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曼联并没想象中那么强 阿森纳拥有光明的未来
37°2 - 5/26/2009 6:36:00 PM
曼联本赛季已经拿到三项冠军,而阿森纳则一无所获。不过,枪手主帅温格不同意人们认为他的球队度过了一个灾难赛季的说法,他认为弗格森的红魔也没有领先其余三强多少,包括他的阿森纳。 温格强调曼联在四强小联赛中的糟糕战绩,而阿森纳对阵红魔取得了一胜一平。温格说:“说曼联吧,他们对前四的球队只是赢了一场,他们两次输给利物浦,对我们失利一场打平一场,他们还战平过切尔西以及赢过他们一场。” 温格补充道,“曼联造成不同的地方,是他们对10到20名的战绩,他们几乎全部都双杀对手。” “但他们在四强中并不像人们想象那样遥遥领先。曼联更加稳定,在赛季最好的时候能够爆发。但我相信四强中没有人能说‘我们领先很多’,我根本不这样认为。” 对于枪手的战绩,率队用21场不败成功超越维拉回到前四的温格认为并不差,而且拥有伟大的前途。“人们认为跻身欧冠和足总杯半决赛,联赛取得第四是个灾难。”温格说,“即便这是灾难,那么俱乐部的未来也是光明的。我相信球队的精神和实力。”
johnchen01 - 5/26/2009 6:46:00 PM
我討厭光明的未來..我要輝煌的現在
boss - 5/26/2009 6:54:00 PM
就是稳定压倒一切。:default10:
unicorn - 5/26/2009 6:55:00 PM
对弱队的控制力,曼联这么多年来,从来都没有丧失过 而对于联赛夺冠,这一点至关重要。 P.S:温格拿联赛不败曼联说事,未免太那什么了,毕竟人家冠军杯把咱们搞的如此狼狈
unicorn - 5/26/2009 6:57:00 PM
只要董事会给钱,给的越多,现在就越辉煌,否则,你就只能等未来。 别说温格不行,换了谁都一样。别的联赛有花小钱拿冠军的么?一个也没有,更何况在竞争最为激烈的英超?
alexqyc - 5/26/2009 7:06:00 PM
南望王师又一年,未来未来并未来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10:00 PM
继续等待。。
37°2 - 5/26/2009 7:22:00 PM
温格还说我们进球和曼联差不多,进攻不差 但曼联可以连续N场1-0。我们一场7-0,然后连续N场0-0平局的话 进球数也是一样的
鹿丸 - 5/26/2009 7:43:00 PM
狗子上 场联赛毕竟留力了
37°2 - 5/26/2009 8:27:00 PM
欧冠是重点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03:00 PM
看帖赚钱!~
fintanwxy - 5/27/2009 5: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9:22:00 发表 温格还说我们进球和曼联差不多,进攻不差 但曼联可以连续N场1-0。我们一场7-0,然后连续N场0-0平局的话 进球数也是一样的
哈哈,精辟!!!
fintanwxy - 5/27/2009 5:16:00 PM
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反正我挺烦温格给自己无冠找借口的,下赛季一定要拿个冠军啊,除了酋长杯啥冠军都行,联赛杯、足总杯什么的。这个要求不算高吧,温蜜们?
37°2 - 5/27/2009 10:12:00 PM
官网的消息 网易翻译的
我不是阿发 - 5/27/2009 10:18:00 PM
温格聪明在永远打着‘未来’这张牌,要知道,今天也是5年前的未来。
阿仙奴拥趸 - 6/1/2009 12:21:00 PM
温格不适合当足球教练,他应该去当律师,狡辩功夫一流,嘴皮子扎实得很。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曼联并没想象中那么强 阿森纳拥有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