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一张不可能再实现的照片!
37°2 - 4/7/2004 1:08:00 AM
粒无虚发 - 4/7/2004 1:13:00 AM
皮雷晃掉了博格坎普?
37°2 - 4/7/2004 1:13:00 AM
很正常啊
马拉斌 - 4/7/2004 1:26:00 PM
哈哈 短发的皮雷
冷痴迷 - 4/7/2004 2:28:00 PM
France Vs Netherlands, 是欧锦赛还是世界杯的?
阿朗阿森纳 - 4/7/2004 6:01:00 PM
应该是欧锦赛。
Henry2004 - 4/7/2004 6:30:00 PM
感概时光飞逝啊!
十二月党人 - 4/10/2004 3:21:00 PM
飞逝飞逝
忘不了-LEE。 - 4/11/2004 3:09:00 PM
94 2000欧锦赛啊 哎~~~怀旧啊。
巴蒂GOL - 4/11/2004 3:30:00 PM
欧锦赛
冷痴迷 - 4/11/2004 6:14:00 PM
哦,2000的欧锦赛,Bergkamp有神勇表现啊。他不可能再穿荷兰国家队队服了。 那时候Pires穿的是11号国家队球衣耶。
Reds.10 - 4/11/2004 7:55:00 PM
怎么有一种他们之中有人被踢出了国家队的感觉啊?
gigiwq - 4/11/2004 8:20:00 PM
最后那位   当时也在兵工厂    OVERMARS  超越火星
Taylor - 4/11/2004 9:03:00 PM
好年轻的两人,怀念
pippo09 - 4/11/2004 9:51:00 PM
那么经典的图片要收藏的~~~~~~~~~~~
franky9 - 4/18/2004 10:35:00 PM
这就是职业足球~!
风铃~海边 - 8/20/2004 1:51:00 AM
以下是引用NickHenry在2004-8-19 13:49:04的发言: 怀念荷兰队的博格坎普!

在Arsenal 的Bergkamp也很快退役了.....................

亦然 - 8/20/2004 10:17:00 AM
嘿嘿~~[em03]
枪手寂朱 - 8/22/2004 6:01:00 PM
怀念博博
linda - 8/25/2004 9:46:00 PM

wcd2002 - 8/25/2004 10:35:00 PM

时间这是这样,呵呵,我们同样也会老去!!

没有博格坎普的老去,也就没有雷耶斯的成长~!·!·!

从喜欢阿森纳开始,第一个喜欢上的就是冰王子~!

岁月不饶人!!!!!

goal_titi - 8/26/2004 11:07:00 AM
以下是引用夏日的风铃在2004-8-20 1:51:03的发言:

在Arsenal 的Bergkamp也很快退役了.....................

好伤感啊~

[em18]
Jonsoncao - 8/26/2004 11:50:00 AM
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博格坎普了[em01]
开心的丸子 - 8/26/2004 4:05:00 PM
只能感叹时光飞逝啊,人老得快啊~~~~~~~
StupidLuLu - 8/26/2004 6:09:00 PM
PIRES还是短发帅啊!!!![em11][em11]
Bernard - 8/28/2004 11:59:00 AM
呵呵,很珍贵的照片
sos - 8/28/2004 1:08:00 PM
2000欧洲杯荷兰可真不幸啊~~哎......
arsenal王子 - 8/28/2004 1:59:00 PM
好图
bergkampma - 8/29/2004 8:37:00 PM

怀念啊。。。。唉。。。。我自己也长大了~

唉~~博博退役我就看ryes和henry的了~谁可以踢出博博的球啊!!!!!!!为什么啊~~

就一年了!~!今年一定要好好看。。。没机会了

bergkampma - 8/29/2004 8:38:00 PM

有一点偶不同意楼主哦^_^

一般来说照片都不能再实现了^_^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张不可能再实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