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青年足总杯决赛两回合总比分:阿森纳6-2利物浦 轻松夺冠
怪兽叔叔 - 5/27/2009 4:47: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5-27 4:32:00 发表 副队叫什么名字?
luke ayling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48:00 AM
有点气质, 就是好像矮了点, 作为中卫
ed1s0n - 5/27/2009 4:49: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5-27 4:42:00 发表 连青年队都知道在角球位拖时间, 一队要去面壁!:default1:  
絕對同意~~連我們小孩都會用這招~~ 怎麼我們一隊不會啊~~奇怪~~ JACK護球不錯喔~
怪兽叔叔 - 5/27/2009 5:00:00 AM
没办法,护球这技术活不是谁都能干的,护球像李毅的亨利走后好久都没做过这东西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5:04:00 AM
想起那两场4-4就来气, 没"足够"技术也应该有足够的勇气, 没谋也要有勇啊!:default1:
漫步者 - 5/27/2009 8:54:00 AM
弄几个gif出来看看就好了
Forward - 5/27/2009 9:00:00 AM
:oldem48: 祝贺小枪手们!
xiu_song - 5/27/2009 10:04:00 AM
不错 ,可喜可贺
Henry3246 - 5/27/2009 10:13:00 AM
快快成长吧,小伙子们!
Sagna - 5/27/2009 10:33:00 AM
小枪手好棒!!
Forward - 5/27/2009 10:33:00 AM
鹿丸 - 5/27/2009 11:01:00 AM
夺冠了
二十三号枪 - 5/27/2009 11:29:00 AM
恭喜小枪手
totxxx - 5/27/2009 11:38:00 AM
恭喜
LOVE阿仙奴 - 5/27/2009 12:24:00 PM
有进球视频么?
winer110 - 5/27/2009 2:31:00 PM
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地成长.....如果能顺利融合到一队....5年后就是他们发光的时候了
johnchen01 - 5/27/2009 4:09:00 PM
太棒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13:00 PM
好消息
michaelluofang - 5/27/2009 5:22:00 PM
这帮人里 能有2个 还能在2年之后穿这身球衣 就已经圆满了
fintanwxy - 5/27/2009 5:29:00 PM
哪里有转播链接啊?想看看:default5:
helenclieanch - 5/27/2009 6:50:00 PM
2-3个肯定不止。。希望别给打废了。。
Isiah - 5/27/2009 7:5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5-27 17:22:00 发表 这帮人里 能有2个 还能在2年之后穿这身球衣 就已经圆满了
有鉴于未来英超会实施保护本土球员政策,加上这批人难能可贵的团体默契,感觉多数人都有机会上一线队,绝对是青训最强大的一届 令外俱乐部刚从瑞士签下一个15岁的中卫,自己翻的。 http://bbs.goalhi.com/665152.html
37°2 - 5/27/2009 10:13:00 PM
至少会有5个进1队
活着为什么 - 5/28/2009 10:23:00 AM
有录像吗?
Arsally - 5/28/2009 3:50:00 PM
恭喜小枪手们啊。。可爱的小枪手们~~
Pryce - 5/28/2009 3:53:00 PM
冠军要从小开始培养
亨利小子 - 5/29/2009 3:08:00 PM
泼下冷水……大家一致称赞的队长JET,我怎么感觉他在场上那么懒散…… 当然实力是没话说,身体、技术都是一流
怪兽叔叔 - 5/29/2009 5:29:00 PM
LS,你没看第一回合吧??
怪兽叔叔 - 5/29/2009 6:08:00 PM
第一回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3OTI5OTY=.html  上半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3OTI5OTY=.html 下半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青年足总杯决赛两回合总比分:阿森纳6-2利物浦 轻松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