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27/2009 3:07:00 AM
瓦特进球,还制造了一乌龙球。。。对方球员进的那个球满漂亮的。。。
场面还是阿森纳占优,对方扳平后,一度占据主动,但是阿森纳稳住阵脚后,控制了局面,并且多次获得了良机。。。
总的来说,这场不如主场发挥得好,除了那脚传球和一脚漂亮的远射外,JET几乎全场消失,兰斯布里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始前半段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后半段也消失了。。。威尔谢尔全场不消失,勤勤勉勉,但是没有了在主场这么多发挥的空间,这也是正常的。。。
总的来说,阿森纳完全是技术型压倒夺冠。。。恭喜恭喜。。。不过,真正的战斗才开始!
---------------------------------------------------------------------------------------------
英国当地时间5月26日晚间,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经过激烈争夺,客场作战的阿森纳2-1击败利物浦,以6-2的总比分在时隔8年后再次捧起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冠军。青年队主帅鲍尔德20年前曾在随阿森纳在这块场地击败利物浦夺英甲冠军。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决赛5月22日在酋长球场进行了首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凭借着苏努、威尔谢尔、沃特以及托马斯的进球4-1大胜利物浦。鉴于首回合大比分失利,利物浦在这项赛事中夺冠希望极小,但红军小将在这场比赛中拼劲十足希望拿出比首回合更好的表现。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为阿森纳首开纪录的是吉勒-苏努,在本场比赛中为枪手打破场上僵局的是桑切斯-沃特,随后他还制造了阿森纳的第二粒进球,桑切斯-沃特的传球导致利物浦小将丹尼尔-阿亚拉不慎将球打进自家球门。小将德拉瓦莱在比赛中曾帮助利物浦打进一球。
相比第一回合,利物浦和阿森纳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进行了微调。比赛开始后,阿森纳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并在第24分钟率先取得进球,托马斯组织进攻,沃特突然启动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将皮球送进利物浦网窝。鉴于首回合大比分优势,这粒进球基本锁定胜局。
尽管获胜希望不大,但利物浦主帅麦考利不停的鼓舞球员,并在第50分钟收到效果,德拉瓦莱奋力帮利物浦将比分扳平。凭借体能优势,阿森纳在下半场占据了主动,打进首粒进球的沃特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攻门,皮球碰到利物浦小将丹尼尔-阿亚拉身体后,折射弹进空门。
客场2-1击败利物浦后,阿森纳以6-2的总比分赢得了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冠军,队长托马斯举起了冠军奖杯,这是阿森纳自2001年来的首座青年足总杯冠军,同时也是新世纪第三座冠军奖杯。阿森纳夺冠阵容中绝大多数孩子从9岁开始就在一起踢球,他们有望成为未来的栋梁。
怪兽叔叔 - 5/27/2009 3:08:00 AM
阿森纳的首发与上一场一样。。。。
怪兽叔叔 - 5/27/2009 3:14:00 AM
瓦特进球,漂亮的反击。。。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16:00 AM
刚好错过进球, 气死我啦!
怪兽叔叔 - 5/27/2009 3:16:00 AM
托马斯左路长传,苏奴让球骗过对方防守球员,瓦特从后面拍马赶到,在多名球员的干扰下推射对方右下角得手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17:00 AM
天啊第4门将?
怪兽叔叔 - 5/27/2009 3:18:00 AM
又是4号。。。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21:00 AM
为什么青年队打得比一队爽郎这么多!
一队好拖踏!
鹿丸 - 5/27/2009 3:24:00 AM
因为是小孩踢球嘛
怪兽叔叔 - 5/27/2009 3:27:00 AM
保罗因斯也在现场看他儿子的比赛。。。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28:00 AM
感觉是走位问题, 4-4-2相对比较清晰, 每个人的传球距离都是不20-30米. 不会出现2-3米传球(我承认我有点针对某人)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33:00 AM
很漂亮的配合, 差一点
怪兽叔叔 - 5/27/2009 3:35:00 AM
兰斯布里的传球很有穿透力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37:00 AM
为什么变4号啦!
怪兽叔叔 - 5/27/2009 3:48:00 AM
号码可以随便换的吧,何况威尔谢尔打的是中路,4号也不错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52:00 AM
希望他穿10号:default10: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57:00 AM
利物蒲那小孩好壮!(好象是队长)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3:59:00 AM
jack很卖力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01:00 AM
胖宾在! boss在吗?
怪兽叔叔 - 5/27/2009 4:03:00 AM
有点失控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06:00 AM
liv一加快节奏和逼抢, 我门就有点乱, 看来技术优势不足以支配整场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13:00 AM
这一段又抢回来啦!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15:00 AM
关ramsey什么事?:default9: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16:00 AM
一模一样的换人?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18:00 AM
队长今天传球很差!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19:00 AM
这小子走位不错!(当然传得也漂亮!)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21:00 AM
很潇洒啊@! jack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32:00 AM
副队叫什么名字?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38:00 AM
哇! 想断人脚啊!
liv都是这类人!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09 4:42:00 AM
连青年队都知道在角球位拖时间, 一队要去面壁!: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