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坚称留队夺锦标 承认未来愿往皇马踢球
sailor071414 - 5/27/2009 6:44:00 PM
阿德巴约在接受官方杂志采访时坚决表示将留队,但同时也对将来加盟皇马十分期待…… 阿德巴约表示:“如果有像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在追逐你的话,我不可能对外撒谎。我对此十分高兴,因为那是AC米兰对你有兴趣,但是一切都可以终止了。我在阿森纳感到很满意,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强调的一点。我已经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厌倦了,球迷看到了媒体写的东西,然后就嘘我,仅仅就为了那些我没说过的话。我可以重申,我会留在酋长球场。” 对于留队和球迷的态度,阿德巴约显得十分坚决:“我无需向任何人交代什么,人们总是习惯作评判,但是他们并不在场上踢球,他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写东西。我无法向这些人解释,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我奉献了100%的努力,下个赛季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赢得点什么。我们愿意为赢得锦标而付出任何努力。”阿德巴约在加盟阿森纳以来,142场比赛里打进了62球,场均进球率达到0.44,数据上并不太差劲。 在记者谈及他的状态和伤病时,阿德巴约显得很坦率:“当你在一个赛季打进了30球后,你可以预知到下赛季肩膀上的压力和关注会成倍增长。假如要想成为一位顶级球员的话,这些压力是必须处理好的,我必须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这就是我在本赛季竭力解决的事情。我不能说对自己本赛季的状态感到骄傲,但同时我也不认为自己的状态很糟糕。自从去年8月份以来,我多次重伤,而之前我的职业生涯里顶多就休息一到两个星期。这是我有生以来遇到的新情况,我一直在与之坚持斗争。怎样都好,我为阿森纳再次一无所获感到遗憾,我们配得上锦标。” “我一直说我喜欢在这里。这支队伍有未来,今年我们在欧冠的表现就比以前要好,我们在进步。”但现在问题在于温格本赛季对阿德的使用,也比以往要少,即使在多哥人伤势全愈的前提下,阿德巴约说:“我不知道温格是怎么想的,但他对我一直很有信心,他清楚我的能力。如果他打算不再使用我,我相信他一定会下定决心和我说,然后我再找新的队伍,但如果他需要我,我就留下。另外,我留在这里是因为我还得履行合同。” 阿德巴约之所以要强调要留在阿森纳,大体上还是去年的表现,让他从一名国际普通知名度的队员,一跃成为世界际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他说:“无论如何,我对阿森纳都是充满感恩之情,因为他们让我知道了我是谁,那就是为什么我打算留在这里的原因。” 不过,体育生活网站刊登了多哥人说的另一番话,很可能再次惹起部分球迷不满。阿德巴约承认希望有朝一日到西班牙踢球,他尤其喜欢皇家马德里。多哥人说:“皇马拥有像劳尔这样的优秀球员,他们拥有历史和荣誉,他们一直在前进,世界上没有多少这样的俱乐部。我与阿森纳有合同在身,我希望在这里赢得荣誉,或许数年后我会到西班牙踢球,但现在我在阿森纳感到很满意。未来的事,谁能说准呢?或许2年或者是3年后,但现在我只能说对现状感到很满意。”
鹿丸 - 5/27/2009 6:50:00 PM
留下就留下 好好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8:41:00 PM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我奉献了100%的努力 又说谎了!~
天地一火枪 - 5/27/2009 8:43:00 PM
ls的签名图是哪场比赛的?
boss - 5/27/2009 8:47:00 PM
:default20: 这次轮到皇马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8:49: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5-27 20:43:00 发表 ls的签名图是哪场比赛的?
最后一轮联赛对斯托克城
仇曼联 - 5/27/2009 8:58:00 PM
割脉死都能卖3000,还是套现来的现实。
cesc1989 - 5/27/2009 9:01:00 PM
学乖了啊,在给自己抬价?
pires84917 - 5/27/2009 9:20:00 PM
如果拿不到锦标,德哥是不是不走了啊...:green1:
37°2 - 5/27/2009 9:26:00 PM
无论如何,我对阿森纳都是充满感恩之情,因为他们让我知道了我是谁,那就是为什么我打算留在这里的原因 知道感恩就不会做出上赛季那么可耻的事情
不懂我的心 - 5/27/2009 9:30:00 PM
去皇马吧,卖个好价钱
罗宾塞斯克 - 5/27/2009 9:3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27 21:20:00 发表 如果拿不到锦标,德哥是不是不走了啊...:green1:
:tuzki10: :tuzki19: :tuzki1:
helenclieanch - 5/27/2009 10:09:00 PM
每次都没完没了。。
我不是阿发 - 5/27/2009 10:22:00 PM
阿德八月是个聪明版的阿内尔卡,应该庆幸阿德八月没有一个像阿内尔卡这样的大哥,否则能把温格卖了。
仇曼联 - 5/27/2009 11:04:00 PM
小算盘是想各顶级联赛都要扯上关系,这样才能体现身价?AD是恨自己只有1个脑袋2条腿,要是能分身,这样就完美了。:green58:
xlfour1 - 5/28/2009 12:59:00 AM
支持抬价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5:10:00 AM
我答應你, 只要有球會出價3000萬鎊以上, 我放你走
rosicky001 - 5/28/2009 8:24:00 AM
佩服阿德巴约的经纪人 什么话都给他编得出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坚称留队夺锦标 承认未来愿往皇马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