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7/2009 9:54:00 PM
《镜报》报道说,在刚刚降级的纽卡斯尔身上,阿森纳发现了可以大加使用的出色人选,他就是将满23周岁身高1米87的法国中卫塞巴斯蒂安-巴松。
这位克莱方丹基地出产的精英人物,本赛季代表纽卡打了30场联赛,虽然吃过两张红牌,但总体得到的评价非常之高。《镜报》认为纽卡高层知道他们队伍看起来知名度高的选手比比皆是,但要说性价比最突出,而且未来有最大潜力可挖的,可能就是巴松,纽卡把他从梅兹买来只花了50万英镑,他的年工资为25万英镑,也就是一周5千而已,这个收入水平大体上等于欧文两周的薪水。而目前巴松的卖出价至少在600万英镑左右。
目前纽卡要准备抛售这名年轻选手,阿森纳被透露打算强势接盘,乘巴松没有涨到8位数时把他买入,省得日后想买也无力承受。
pires84917 - 5/27/2009 9:57:00 PM
年薪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10:04:00 PM
传了很久了!
pires84917 - 5/27/2009 10:05:00 PM
正好,把他和泰勒一起打包吧....可以让大家乐一乐
xiu_song - 5/27/2009 10:07:00 PM
原来不是布姆松……对其他队已经缺乏关心了……
Ars.havin - 5/27/2009 10:11:00 PM
打包泰勒和巴松。
我厂后防无忧也!!!
johnchen01 - 5/27/2009 10:21:00 PM
YY真開心
fintanwxy - 5/27/2009 10:31:00 PM
就是啊,泰勒不错。巴松这么便宜,那也买来吧。我不是那种非要温格花大钱买人的温黑,只要不轻易放走人,再买几个后防队员,保持稳定。就知足了。
不懂我的心 - 5/27/2009 10:36:00 PM
打包巴松和泰勒,卖掉加拉~
Ars.havin - 5/27/2009 10:45:00 PM
或者留加拉,泰勒和巴松随便来一个。
再加上久若做第四中卫,宋可以客串。
这样的中卫组合也说的过去。
cecilia72 - 5/27/2009 10:53:00 PM
估计很多人看中
xlfour1 - 5/27/2009 11:22:00 PM
速度打包免除后防隐患
鹿丸 - 5/28/2009 12:12:00 AM
买泰勒好过
Bcole - 5/28/2009 12:40:00 AM
要是真的那么好。。。他们就不用降级了。
到时候真的打包来了,别人就说我们用一条英冠的后防线了!
helenclieanch - 5/28/2009 1:14:00 AM
YY无罪。。。
catkingj - 5/28/2009 1:16:00 AM
不喜欢巴松
iceupzhang - 5/28/2009 4:00:00 PM
巴松有那么好?
+泰勒不是还是下去了。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4:25:00 PM
對,把他們打包了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4:26:00 PM
出手要快!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7:25:00 PM
真搞不懂你们 一个降级球队的替补中后卫也有这么多人喊着“速度购入”
性手枪 - 5/30/2009 7:31:00 PM
对那些喊着速度购入,打包巴松泰勒的,我只能说,好久没见过女人的人,见个洞都会上
漫步者 - 5/31/2009 8:53:00 AM
只要泰勒就够了
英格兰本土
michaelluofang - 5/31/2009 10:19:00 AM
请多去看看纽卡几场比赛吧 泰勒和巴松…… 你们会想念僧头的 起码他还牛逼过
亨利小子 - 5/31/2009 10:42:00 AM
看看纽卡的丢球数……
打包俩人?你们已经不满足第四名迫不及待想要降级了么?
henryzhy - 5/31/2009 11:53:00 AM
泰勒和巴松一起打包吧,增加个英格兰的国脚野不坏,防止6+5政策,加拉卖了吧,工资太高了
Ars.havin - 5/31/2009 12:57:00 PM
不要因为纽卡斯尔降级了就否定他的球员,比如马丁斯,欧文,泰勒等人都是不错的球员。纽卡降级不是球员不行,这点大家都能看的明白。
franca - 6/3/2009 1:30:00 PM
请冷静~~我们要的是质量不是数量~~宁缺毋滥~~后卫不是只有身高就行~~我们要的是好后卫不是高后卫~~此子在降级队尚且不是主力~~没必要速度购入~~泰勒或许可以考虑~~此子~~我们已经没有时间给年轻后卫交学费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