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BC专访阿德巴约:从来没说过要离开阿森纳 被其他俱乐部看上不是自己的错
37°2 - 5/27/2009 11:31:00 PM

阿德巴约本赛季由于转会传闻受到枪手球迷不友好的对待

连续四个赛季空手而归,让阿德巴约越发感觉自己像是枪手球迷“炮火”下的“靶子”。这位阿森纳前锋在接受BBC访问时表示接受球迷对他的起哄,并且说他“从来就没说过要离开阿森纳”! 球迷起哄 “不管别人怎么指手画脚,反正我对这个赛季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这位阿森纳的大个子球员首先很平静地说:“我其实心里很清楚,我应该表现得更好才是。”阿德巴约认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就得适应要“从消极方面里吸取积极的地方”。 阿德巴约理解之所以从这个赛季之初球迷对他不友好,“就是因为他们听信了媒体的谣言!”。他发现自从有些英国媒体“有凭有据”地说他已经“心猿意马”地要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枪手的球迷们开始在他拿球的时候,反而给他起哄了。这位已经在枪手效力四个赛季的前锋描述说,尤其是在主场,当阿森纳的球迷给他起哄的时候,他感觉在场上“都不知道该怎么好了”。 “我知道球迷们开始对我没信心了!”阿德巴约说当传闻把他和其它俱乐部联系起来之后,阿森纳球迷对他的态度开始很大的转变。“这让我非常、非常不解!”这位前多哥的足球先生说:“我热爱阿森纳俱乐部,而且为能留在阿森纳,我能做的都做了呀!阿德巴约回忆温格第一次和他见面问他“是否准备好效力阿森纳”的时候,他说他当时的回答就是“就是不要钱,我都要来!”(Even for free, I will come!) 阿德巴约在接受BBC访问的时候告诫阿森纳球迷,“每个好球员都有可能被别的俱乐部看上,”他说:“阿森纳的球迷们必须明白这一点!” “波尔多想买阿德巴约,可不应该是阿德巴约的错!”这位现在效力阿森纳的前锋解释说,首先可不是他主动找的波尔多,而且他也不是波尔多唯一看上的球员。阿德巴约进一步说,如果AC米兰想买他的话也不应该是他的错。他说:“我从来就没说过要去米兰,球迷们凭什么老给我起哄呢?” 阿德巴约表示,不管球迷们对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做出如何评价,他都能够接受。他说:“我们挣那么多钱,而球迷们为挣到工资每天都要辛苦工作很多个小时。”阿德巴约说,他理解球迷们用“血汗钱”买带有他名字的球衣、和买票到现场为他加油所对他寄予的期望,他认为球迷有权力在他表现不尽如人意的时候“想骂什么就骂什么”,但是阿德巴约说他“实在不理解”的是,如果是其它俱乐部“看上他”的话,这位球员说:“我又何罪之有呢?” 外界评论 “我对外界对我的传闻了如指掌!”这位曾经多年在法国踢球的球员说,他其实也在过“普通人的日子”。阿德巴约说:“我在这儿有家庭、有朋友…”他说他平时还经常收听广播,并且有很大的朋友圈子。他给自己定义说:“我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 这位效力阿森纳的大个子表示,他很不解为什么他努力为俱乐部付出后,“得到的却是相反的结果”。他认为自己知道“像一名优秀球员那样要求自己”,阿德巴约说:“我是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外界对我的批评。”

本赛季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多次使用阿德巴约作为“单前锋”

对于温格这个赛季的若干场比赛用阿德巴约做场上“唯一前锋”的做法,阿德巴约表示如果“一、两场还能应付”,但是四、五场之后“就感觉很难应付了”。 阿德巴约承认在冠军杯半决赛上,阿森纳主场被曼联淘汰“感到很窝火”,但是他认为外界评价那场比赛是曼联“老叟戏顽童”是“很不恰当的”。“我知道我们那天状态失常,”阿德巴约解释说即便如此,他认为把他们阿森纳的职业球员叫成是“娃娃”是“很错误的”。他表示他们阿森纳是从来不用这样不尊重的口吻去嘲笑对手的。 阿德巴约说,他意识到这个赛季球迷们在看台上高唱他名字的机会少了。他解释说就是因为“有人向球迷们兜售他不喜欢阿森纳了”。阿德巴约认为球迷需要激励,他至今在留恋上赛季只要他进球,球迷们就会高唱他的名字的场景,并且说:“球员在场上必须要向球迷证明你的存在,而且是不能让球迷对你失望的。”他有些失望地说,这个赛季即便他进球了,当现场广播他名字的时候,他得到的也只会是球迷的嘘声了。阿德巴约说:“我要不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伟大球员的话,我早就没心思踢球了。” 对于来自球迷的不友好,阿德巴约表示他是“决不会放弃的”!他说他只有靠多进球来证明自己。“要不我该怎么办呢?”阿德巴约苦恼地问自己。
37°2 - 5/27/2009 11:31:00 PM
点击收听:阿森纳球员阿德巴约接受BBC访问否认自己要离开酋长体育场
37°2 - 5/27/2009 11:32:00 PM
上赛季单前锋的时候更多,怎么没听你说很难应付 这赛季进球少了,就说很难应付
xlfour1 - 5/27/2009 11:35:00 PM
估计比萨狐的赌博帖要翻出来了,记得我还是个赢家:oldem4:
37°2 - 5/27/2009 11:42:00 PM
阿德巴约承认希望有朝一日到西班牙踢球,他尤其喜欢皇家马德里。多哥人说:“皇马拥有像劳尔这样的优秀球员,他们拥有历史和荣誉,他们一直在前进,世界上没有多少这样的俱乐部。我与阿森纳有合同在身,我希望在这里赢得荣誉,或许数年后我会到西班牙踢球,但现在我在阿森纳感到很满意。未来的事,谁能说准呢?或许2年或者是3年后,但现在我只能说对现状感到很满意。”
十年冰王子 - 5/28/2009 12:01:00 AM
这个人说话就跟放P一样的。。。。
怪兽叔叔 - 5/28/2009 12: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鹿丸 - 5/28/2009 12:21:00 AM
关键是去年的表现被抓了辫子 迁怒于某人 是有习惯的 如果真不想走 今年夏天就少说 默默用行动证明吧
不懂我的心 - 5/28/2009 12:24:00 AM
多进几个球比嘛都强
boss - 5/28/2009 12:40:00 AM
估计没有买家肯干他的高薪水了。
helenclieanch - 5/28/2009 1:14:00 AM
多进球少说话。。
Ars.havin - 5/28/2009 1:27:00 AM
刚表完忠诚就来个转折,2-3年后可能会为皇马效力。 说对阿森纳忠诚,但不拒绝同别家老板通话,还把米兰比喻成美女。 经纪人一唱一和的发表同其他球队的暧昧言论。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被其他球队盯着的阿森纳球员不只是你阿德巴约一个,但我没见其他其他阿森纳的球员像阿德巴约一样。 有人说阿德过去的表现得罪了某人。我想说的是,阿德不只是过去的表现得罪了某人,赛季中的表现也不咋地,而且他得罪的不是某个人。酋长球场的嘘声和小股东的质疑是不可忽视的!!!我没见报道说主场球迷像嘘阿德那样嘘其他球员。
阿德巴约 - 5/28/2009 2:18:00 AM
我被别的俱乐部看上,何错之有?表现差被嘘?我不喜欢,你们不尊重我。
rosicky001 - 5/28/2009 8:40:00 AM
说话就像放屁 哦 不对 说话=放屁
fintanwxy - 5/28/2009 12:13:00 PM
呵呵呵,阿德巴约跟加拉大嘴不一样,他是笑星,是开心果。
37°2 - 5/28/2009 10:36:00 PM
笑一笑 十年少
阿仙与奴奴 - 5/28/2009 11:09:00 PM
AD严重关系到arsenal的夏季转会费用,是很重要的!关键是他也关系到我的金钱数量,是更重要的啊!别不走啦啊:default40:
37°2 - 5/28/2009 11:14:00 PM
夏天阿德巴约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会很精彩
晴初吟梦 - 5/29/2009 1:36:00 AM
他仿佛就在不断的反覆自己的言论……
boss - 5/29/2009 2:17:00 AM
被其他俱乐部看上不是你的错,这也是。 但你也不想想你到底衰在哪里呢,球迷为什么嘘你呢? 只会整天在这里叽叽喳喳。。。
pires84917 - 5/29/2009 10:56:00 AM
德哥,我们错了
forestsun93 - 5/29/2009 11:43:00 AM
又在和温格掰腕子,无处可去,还不忘把球踢给温格。 安切洛蒂去了切尔西,已经说了重用德罗巴,米兰正在重建,相信你不是莱昂纳多看中的那杯茶,皇马主教练还不知道在哪,只有国际,巴萨了,加油。 我说过了10000次不想走,我可以免费为阿森纳踢球,阿森纳不夺冠我就退役,还拿来那么多绯闻?全是因为温格要卖掉我,表怪我,要怪就怪温格。 我和亨利皮雷老一辈不一样。
sailor071414 - 5/29/2009 9:39:00 PM
其实,这本身就不是阿德的错,准确来说谁都没有错。
sailor071414 - 5/29/2009 9:41:00 PM
拿着10万镑高薪压力纵然大,天天睡不好觉,到头来神经衰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错话很正常。。
sailor071414 - 5/29/2009 9:44:00 PM
,“每个好球员都有可能被别的俱乐部看上,”他说:“阿森纳的球迷们必须明白这一点!
roger663 - 5/29/2009 10:14:00 PM
阿德巴约,做人不能太无耻
gun333 - 5/30/2009 7:43:00 AM
够了!!阿德: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BBC专访阿德巴约:从来没说过要离开阿森纳 被其他俱乐部看上不是自己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