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29/2009 12:14:00 AM
同意楼上的
tomleong577200 - 5/29/2009 12:15:00 AM
以和為貴,以和為貴,
大家別再為兩個離開的人吵了,
向前看吧!
马赛回旋 - 5/29/2009 12:23:00 AM
OK听LS的,原本带情绪说话就容易出事,无论发帖还是回帖都是,马赛先打住了~~~
tomleong577200 - 5/29/2009 12:25:00 AM
家和萬事興
何況一論壇呢
玻璃筷子 - 5/29/2009 1:01:00 AM
其实,我很早就说过了,哪个球员想走,或者说人往高处走,都是人之常情,忠诚二字在足够的诱惑前就是狗屁。。谁叫阿森纳的高层们没实力留人呢?球员的离开,球员主观是一部分,更大的原因是在于俱乐部留不留的住。。
其实,对于先卖人后买人,如何留人,如何避免因合同到期而不得不free某个球员。。这些年来的事例不用多说了~~
玻璃筷子 - 5/29/2009 1:06:00 AM
加一句: 阿森纳永远是被动的卖人,被动的买人,被动的free掉某个球员,再主动的放掉一些老臣~~:oldem9:
怪兽叔叔 - 5/29/2009 1:19:00 AM
亨利对球队的贡献比某人大吧??还比个屁啊。。。。
cloudlgr - 5/29/2009 1:28:00 AM
我只想说一句..HELB连大名单都没有进..BASA的阵容不是一般的奢侈...
晴初吟梦 - 5/29/2009 1:29:00 AM
好久不见马赛了,摸之……
罗宾塞斯克 - 5/29/2009 1:29:00 AM
亨利说最遗憾的就是没和阿森纳一起拿欧洲冠军...
怪兽叔叔 - 5/29/2009 1:35:00 AM
不知道如果亨利说:我想回家,我要带领阿森纳重整雄风!
火星终结者 - 5/29/2009 1:36: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5-29 0:13:00 发表
我觉得论坛上越是恨亨利的人, 当初越是爱的深沉。:default12:
H13这厮是比较不厚道, 磨合了三年, 也可以说温格在他身上投资了三年时间, 放弃了其他人, 快到收成时候了, 这厮却跑了。 |
这没啥厚不厚道的,本来赫莱布对于阿森纳也没有多深的感情,他不过是一个过客而已,说得不好听点是个雇佣军。人往高处走也是可以理解的选择,毕竟巴萨是欧洲是世界级的豪门,很多球员向往的圣殿。
G.Clichy - 5/29/2009 2:11:00 AM
很爱一个人 到 很恨一个人 最后到对那个人完全没有感觉 我对亨利就已经到了第三种阶段
你们这些小P孩,好好学学
赫莱布么,压根没真正爱过
我最喜欢的恋爱是和皮雷,曾经疯狂的爱,现在不在一起了,但还是淡淡的爱着他
小枪手 - 5/29/2009 7:17:00 AM
亨利也好,赫莱布也罢,以至于维埃拉,离开阿森纳以后就彻底没感觉了,也没爱过,也没恨过。亨利拿冠军和哈维拿冠军,对我来说都一样。
esposito - 5/29/2009 8:57:00 AM
加拉和德罗巴相继来到阿森纳,夺冠后,切尔西球迷会祝贺德罗巴,却不会祝贺加拉
这不是什么厚此薄彼的问题,是球队旗帜和非旗帜的差别,主流和非主流的差别,球星相比球员应有的待遇上的差别
Holyshare - 5/29/2009 10:37:00 AM
嘴大 不惹人喜欢咯
zllhenry - 5/29/2009 10:37:00 AM
甘愿在巴萨打替补?
pires84917 - 5/29/2009 10:53:00 AM
当然,赫莱布也是要祝贺的...
galyrei - 5/30/2009 3:08: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5-28 23:00:00 发表
第一,他去别家不一定能拿但留在伦敦肯定没戏,所以当初他的走其实赌的成分很大,事实也证明他赌对了。但赌客欢呼也就罢了,为什么“赌注”也要跟着一起欢呼?第二,“大帝走是沽名钓誉别人走是情非得已”这大帽子忒沉,马赛戴不动,请留下自用,篡改别人原意不是这么个篡改法的。 |
[/quote]
看你说的就是这个意思,能说干嘛不敢认呢。
其实喜欢亨利的人更多很正常,他对俱乐部的贡献有目共睹,难道非要一个球员一辈子呆一家俱乐部才叫“厚道”?人家为你贡献了黄金年华还不够么?人走就翻脸,心胸未免太狭窄。
至于亚历山大,阿森纳走了那么多人,为何他是少数几个被骂的?原因大家心里知道。难道他的种种行为比亨利更值得称赞?
公度自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