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5/28/2009 10:12:00 PM
RT,翻了半天主区的几个帖子,好像大帝拿了冠军=枪手拿了冠军一样。不好意思,自从大帝一走马赛就把对他的所有好感都抛弃了,而且说句实话,皮雷走的时候、科尔走的时候、弗拉走的时候、亚历山大走的时候,马赛都是在心中默默的说了句“好合好散”,但唯有大帝的出走是最让马赛不舒服的,原因只有一个:他在枪手拿不到欧冠而在别处可以!所以一想到大帝今后可以到处去得意洋洋的向人宣传:“幸亏当年离开英国南下了,不然以我亨某人的江湖地位。履历表上没有大耳朵杯岂非妄空!”时,就不禁一阵阵的作呕~~~
既然如此,那么马赛也可以在主区祝贺一下亚历山大了吧?一不用大张旗鼓二只要说句心里话,尽管你今年在那边只有不到一半的出勤率,但你至少可以去踢自己希望踢的足球了,恭喜你。你所在的那支球队马赛这辈子都不可能去支持它的,所以这个恭喜不是送给那支球队,只送给你个人~~~
Pryce - 5/28/2009 10:17:00 PM
坐板凳上也能欧冠,何乐而不为
鹿丸 - 5/28/2009 10:20:00 PM
恩
也祝他好运
足球运动员一辈子也不容易
Eazzy - 5/28/2009 10:25:00 PM
去翻翻大帝转会时的帖子就知道了
和亨蜜有什么好谈的
Eazzy - 5/28/2009 10:31:00 PM
我忘了说一句了,在祝福大帝的帖子很多人都辱骂了H13,说实话,我觉得H13的转会是一件遗憾,他没有带着如何荣誉离开.丫的比大帝笨就笨在丫嘴没大帝那么甜,我觉得只要是个理智清楚的枪迷都应该了解,亨利是留下了一大堆数据和荣誉,但是他的转会比H13的转会带给枪迷的伤害大的多.
亨利小子 - 5/28/2009 10:34:00 PM
走了还带帮忙策反小法,反正我不会祝福他
lyc1985 - 5/28/2009 10:37:00 PM
因为对球队的贡献来讲,只有大帝有这个资格。你认为h13和大帝是一个级别的么?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0:44:00 PM
亨利走後
咱好歹也風光過一陣
那倆叛徒走後就弄得像缺他們不成似的
玻璃筷子 - 5/28/2009 10:46:00 PM
“他在枪手拿不到欧冠,在别处可以。。”
那你当初就认为亨利走时能在巴赛一定拿到欧冠嘛?
亨利走是为了沽名钓誉而走,别人走是情非得已是吧?
真佩服楼主的逻辑啊!!
你知道谁最会沽名钓誉么?
马尔蒂尼~~一把年纪,一直死赖着不走,最后走了,换来一个所谓的忠臣所谓的糜烂旗帜。。
37°2 - 5/28/2009 10:49:00 PM
赫莱布有进欧冠大名单吗
7人替补名单里好像没他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0:52:00 PM
也就是說,
他能拿獎牌嗎?
慶祝的時候也沒見他
37°2 - 5/28/2009 10:53:00 PM
巴塞罗那:433
守门员:1-巴尔德斯
后卫:5-普约尔、3-皮克、24-亚亚·图雷、16-西尔维尼奥
前卫:6-哈维、28-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
前锋:10-梅西、9-埃托奥、14-亨利
替补:13-平托、2-卡塞雷斯、7-古德约翰森、11-博扬、15-凯塔、27-佩德罗·罗德里格斯、46-穆涅萨
马赛回旋 - 5/28/2009 10:53:00 PM
PARK去年也没进WOMAN UTD得决赛大名单,但LS敢说他不是欧州冠军球队的一员乎?
37°2 - 5/28/2009 10:57:00 PM
赫莱布为巴萨的欧冠出了多少力
朴智星去年为曼联的欧冠之路,可是起了很大作用
johnchen01 - 5/28/2009 10:57:00 PM
我有提到他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00: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5-28 22:46:00 发表
“他在枪手拿不到欧冠,在别处可以。。”
那你当初就认为亨利走时能在巴赛一定拿到欧冠嘛?
亨利走是为了沽名钓誉而走,别人走是情非得已是吧?
真佩服楼主的逻辑啊!!
你知道谁最会沽名钓誉么?
马尔蒂尼~~一把年纪,一直死赖着不走,最后走了,换来一个所谓的忠臣所谓的糜烂旗帜。。 |
第一,他去别家不一定能拿但留在伦敦肯定没戏,所以当初他的走其实赌的成分很大,事实也证明他赌对了。但赌客欢呼也就罢了,为什么“赌注”也要跟着一起欢呼?第二,“大帝走是沽名钓誉别人走是情非得已”这大帽子忒沉,马赛戴不动,请留下自用,篡改别人原意不是这么个篡改法的。
zjmryq - 5/28/2009 11:05:00 PM
没H13的阿森纳就是玩不转球 娃哈哈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1:12:00 PM
LZ為什麼不用"赫萊布"而用"亚历山大"呢?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1:13:00 PM
你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27:00 PM
因为Aliaksandr.Paŭlavič.Hleb是他的全名~~~
活着为什么 - 5/28/2009 11:27:00 PM
不喜欢看到h13一去就亲吻巴萨队徽的丑态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29:00 PM
LS以为马赛喜欢?那一刻心都碎了啊~~~
zero - 5/28/2009 11:35:00 PM
黄金年龄+运动巅峰期+最大红大紫 时跑路的是亚历山大,这就没可比性,更没lz那一番论断吧:default9:
unicorn - 5/28/2009 11:36: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5-28 22:12:00 发表
唯有大帝的出走是最让马赛不舒服的,原因只有一个:他在枪手拿不到欧冠而在别处可以!所以一想到大帝今后可以到处去得意洋洋的向人宣传:“幸亏当年离开英国南下了,不然以我亨某人的江湖地位。履历表上没有大耳朵杯岂非妄空!”时,就不禁一阵阵的作呕~~~
|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5-28 23:00:00 发表
第一,他去别家不一定能拿但留在伦敦肯定没戏,所以当初他的走其实赌的成分很大,事实也证明他赌对了。但赌客欢呼也就罢了,为什么“赌注”也要跟着一起欢呼?第二,“大帝走是沽名钓誉别人走是情非得已”这大帽子忒沉,马赛戴不动,请留下自用,篡改别人原意不是这么个篡改法的。 |
这帽子我看戴着挺合适啊,马赛既然敢说,为何又不敢承认呢?
johnchen01 - 5/28/2009 11:36: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5-28 22:52:00 发表
也就是說,
他能拿獎牌嗎?
慶祝的時候也沒見他 |
大合照的時候有他
天地一火枪 - 5/28/2009 11:36:00 PM
亨利要走,温格是有所准备的,很难说清楚这其中究竟谁是谁非,就像那句话:叶子的离开,究竟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赫莱布不一样,他早抱定要离开的态度,甚至还不惜动用买断合同的权利。
Henry3246 - 5/28/2009 11:47:00 PM
两个叛徒,不值得我去关心
总之我不想慢狗夺冠就是了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47:00 PM
MS大帝走的时候也没有状态下滑吧?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54:00 PM
非要说句撕破脸皮的话,谁离开不是为了沽名钓誉追名逐利?可惜总有些人选择性失聪失明,马赛承认尊驾这话还算客气的,比足下说话更难听的大有人在,原因只因为在他们看来大帝大于阿森纳。喜爱一个人本无可厚非,可偏偏有些人为了蜜一个就非要去黑另一个,这点才是最让马赛不满,所以主楼的话未免带了些情绪出来。亨利给枪手带来过什么没人会忘记,如果他现在还在这里,马赛也依然会是他的粉丝。但是,为了彰显他而去黑别人可有必要?难道大帝的伟大一定要以把亚历山大和其他所有离去的人骂个狗血喷头来衬托么~~~
eddielu - 5/29/2009 12:13:00 AM
我觉得论坛上越是恨亨利的人, 当初越是爱的深沉。:default12:
H13这厮是比较不厚道, 磨合了三年, 也可以说温格在他身上投资了三年时间, 放弃了其他人, 快到收成时候了, 这厮却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