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ce - 5/29/2009 1:29:00 PM
不,老板的意思是阿德撑死的30个进球也比不上已过巅峰的亨利
Forward - 5/29/2009 1:43:00 PM
温格尝到了苦头了吧?
esposito - 5/29/2009 1:45:00 PM
要漲薪了耶
vavavoom - 5/29/2009 5:33:00 PM
放走当打之年的球星一箩筐,单单拿亨利说事有点避重言轻
vavavoom - 5/29/2009 5:42:00 PM
放走当打之年的球星一箩筐,单单拿亨利说事有点避重言轻
sailor071414 - 5/29/2009 9:22:00 PM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roger663 - 5/29/2009 10:20:00 PM
何苦呢,何必呢,当初因为1.5W磅周薪赶走阿什利科尔,免费放走弗拉米尼,贱卖赫莱布,FREE了吉尔伯托和坎贝尔
tomleong577200 - 5/30/2009 12:37:00 AM
修補短板才是當務之急!
ˊ尕呆Ъ - 5/30/2009 7:40:00 AM
现在才意识到..迟了很多...今年成队多数都打得悟多好...
上年...敢多人打得好..你就放人!
唉..只能无奈敢概叹....好过意识悟到咯.
小角度传中 - 5/31/2009 9:40:00 AM
亨利很开心啊,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法甲冠军、英超冠军、西甲冠军...最重要的,欧冠冠军。
37°2 - 6/2/2009 1:36:00 PM
亨利大满贯了
漫步者 - 6/2/2009 4:16:00 PM
亨利那会儿已经不在上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