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假如亨利还在阿森纳 曼联就不会英超3连冠 不再放走阿森纳处于上升期球员
37°2 - 5/28/2009 11:01:00 PM
昨晚,法国前锋亨利终于圆了自己的欧冠冠军梦,并且在帮助巴萨成为史无前例的三冠王的同时,也击碎了曼联的四冠王美梦(不计社区盾),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如果现在亨利仍留在枪手,那么曼联的第二次英超三连冠也不会出现。 2007年夏天,亨利以1600万镑的身价加盟巴萨,在第一个赛季遭遇诸多不顺后,前阿森纳枪王终于在这个赛季与埃托奥、梅西组成强大的锋线三叉戟,并且最终帮助巴萨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国王杯和欧冠,尤其是欧冠,更是亨利离开伦敦投奔诺坎普的最大理由和动力。 很显然,得到了亨利的巴萨就像如虎添翼,但如果这名法国前锋当初选择继续留在阿森纳呢?温格当然不敢保证亨利同样也能够捧起大耳朵杯,但一座英超冠军奖杯是少不了的,那就是07/08赛季的联赛冠军,尤其是阿森纳在上半赛季一度遥遥领先的情况。 温格说:“也许他会让一切都会有所不同,也许就在上赛季,我们当时有83分,如果有亨利,我们也许会再拿多2、3分,那将会帮助我们赢得联赛冠军,但当时我觉得像他这样一个球员已经为我们效力了8、9年,并且已经展现了他想要离开的欲望,你很难再阻挡他离开。” “如果他只为我们踢了2、3年,我会说‘我的朋友,你不要走’,但他已经奉献了这么多,并且还有机会加盟巴萨,虽然他第一年遇上困难,但我很高兴他今年取得的成就,他已经让每个人确信他是一个顶级球员,你总是希望他们能够成功。” 阿森纳球迷显然更关心枪手的现状,在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范佩西、阿德巴约等主力都人心思变,不过,温格在俱乐部官网公开保证,他不会再让那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轻易离开,因为当年亨利只是特例:“(如果另外一个球员说他不能再坐等冠军)那是不同的,蒂埃里为我们踢了那么长时间,没有其他人再像他那样,而且他也接近职业生涯的尾声。” “但所有这些球员(目前阵容)都处在他们职业生涯的开始,那是完全不同的。我认为情况刚好相反,我看不到为什么我们不再继续培养这些球员的理由,当他们做好准备就卖掉他们?那真是受虐狂。” -------------------------------------------------------------------------------------------------------------------- 网易根据官方网站的综合报道,以下是这两篇文章的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henry-got-special-treatment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enry-could-have-won-us-2008-title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03:00 PM
职业足球铁则:没有“如果”二字~~~
waitray - 5/28/2009 11:04:00 PM
非常好!不要卖人了,当然阿德和小德子除外
zjmryq - 5/28/2009 11:07:00 PM
亨利若还在 上季不会这般美妙了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1:08:00 PM
歷史不能重來 更沒有假設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1:09:00 PM
高見!
Eazzy - 5/28/2009 11:10:00 PM
留住阿沙文这样的真正巨星,能直接改变比赛的人!!
xlfour1 - 5/28/2009 11:15:00 PM
不再放手上升期球员也要看看球队的雄心能到哪里
37°2 - 5/28/2009 11:15:00 PM
如果我中了彩票: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5/28/2009 11:16:00 PM
早干嘛去了
阿仙与奴奴 - 5/28/2009 11:21:00 PM
最心痛是 爱得太迟 有些心意 不可等某个日子 盲目地发奋 忙忙忙其实自私 梦中也习惯有压力要我得知 最可怕是 爱需要及时 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 ..........放走了最不该放的F16,然后全世界找替代品。
活着为什么 - 5/28/2009 11:23:00 PM
卖替补还行
阿仙与奴奴 - 5/28/2009 11:23:00 PM
日夜做 储的钱都应该够 到圣诞正好讲 跟我白头 谁知他开了口 未能挨下去 己恨我很久 错失太易 爱得太迟 我怎想到 她忍不到那日子 盲目地发奋 忙忙忙从来未知 幸福会掠过 再也没法说锺意 爱一个字 也需要及时 只差一秒 心声都己变历史 为忙而放肆 见我爱见的双至 要抱要吻要怎么也好 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37°2 - 5/28/2009 11:24:00 PM
弗拉米尼在米兰税后拿7.2万周薪 相信在阿森纳,温格只肯给弗拉米尼5万 结果阿德巴约拿了8万 赫莱布在巴萨周薪6万,在阿森纳的时候周薪3万
鹿丸 - 5/28/2009 11:24:00 PM
教授又开始大脑模拟了
阿仙与奴奴 - 5/28/2009 11:26:00 PM
第二段是说 RP不好男的:default6:
亨利小子 - 5/28/2009 11:27:00 PM
我看不到为什么我们不再继续培养这些球员的理由,当他们做好准备就卖掉他们?那真是受虐狂 过去几年还真一直就在自虐: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5/28/2009 11:31:00 PM
F16那薪水大半是拿转会费换的。 如果是正常转会,他能拿那么多薪水才怪。
37°2 - 5/28/2009 11:33:00 PM
没错 坎贝尔来阿森纳的时候,薪水也高的离谱,那就是拿转会费换的 自由转会的明星球员,薪水高,那是肯定的
cloudlgr - 5/29/2009 1:31:00 AM
但是你不放走DENILSON 我也有点觉得你是受虐狂:default6:
怪兽叔叔 - 5/29/2009 1:39:00 AM
不会放走上升期的球员,那成熟了的呢??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9/2009 1:42:00 AM
原帖由 waitray 于 2009-5-28 23:04:00 发表 非常好!不要卖人了,当然阿德和小德子除外
怪兽叔叔 - 5/29/2009 1:45:00 AM
宋也应该卖。。。
37°2 - 5/29/2009 2:01:00 AM
宋和萨尼亚是一个经纪人 经纪人说了,他们两个都不会离开阿森纳
boss - 5/29/2009 2:06:00 AM
如果那场决赛不失利,亨利就不会走了。 这世界没有如果的:default3:
zllhenry - 5/29/2009 10:39:00 AM
如果我是超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9/2009 11:34:00 AM
昨晚,法国前锋亨利终于圆了自己的欧冠冠军梦,并且在帮助巴萨成为史无前例的三冠王的同时,也击碎了曼联的四冠王美梦(不计社区盾),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如果现在亨利仍留在枪手,那么曼联的第二次英超三连冠也不会出现。 2007年夏天,亨利以1600万镑的身价加盟巴萨,在第一个赛季遭遇诸多不顺后,前阿森纳枪王终于在这个赛季与埃托奥、梅西组成强大的锋线三叉戟,并且最终帮助巴萨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国王杯和欧冠,尤其是后者,更是亨利离开伦敦投奔诺坎普的最大理由和动力。 很显然,得到了亨利的巴萨就像如虎添翼,但如果这名法国前锋当初选择继续留在阿森纳呢?温格当然不敢保证亨利同样也能够捧起大耳朵杯,但一座英超冠军奖杯是少不了的,那就是07/08赛季的联赛冠军,尤其是阿森纳在上半赛季一度遥遥领先的情况。 温格说:“也许他会让一切都会有所不同,也许就在上赛季,我们当时有83分,如果有亨利,我们也许会再拿多2、3分,那将会帮助我们赢得联赛冠军,但当时我觉得像他这样一个球员已经为我们效力了8、9年,并且已经展现了他想要离开的欲望,你很难再阻挡他离开。” “如果他只为我们踢了2、3年,我会说‘我的朋友,你不要走’,但他已经奉献了这么多,并且还有机会加盟巴萨,虽然他第一年遇上困难,但我很高兴他今年取得的成就,他已经让每个人确信他是一个顶级球员,你总是希望他们能够成功。” 阿森纳球迷显然更关心枪手的现状,在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范佩西、阿德巴约等主力都人心思变,不过,温格在俱乐部官网公开保证,他不会再让那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轻易离开,因为当年亨利只是特例:“(如果另外一个球员说他不能再坐等冠军)那是不同的,蒂埃里为我们踢了那么长时间,没有其他人再像他那样,而且他也接近职业生涯的尾声。” “但所有这些球员(目前阵容)都处在他们职业生涯的开始,那是完全不同的。我认为情况刚好相反,我看不到为什么我们不再继续培养这些球员的理由,当他们做好准备就卖掉他们?那真是受虐狂。”
鹿丸 - 5/29/2009 11:39:00 AM
赶紧续约球星
LOVE阿仙奴 - 5/29/2009 1:07:00 PM
是否就意味着不会放走AD?:default10: :default10:
zero - 5/29/2009 1:28:00 PM
ad可以是例外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假如亨利还在阿森纳 曼联就不会英超3连冠 不再放走阿森纳处于上升期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