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8/2009 11:04:00 PM
迟迟得不到新约,阿森纳锋线大将范佩西却依然乐观,这种乐观表现在对自己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而且预言自己的合同会很快敲定。当然,范佩西也有不满意的地方,那便是阿森纳全队本赛季的表现。
属于阿森纳的赛季结束了,温格接下来需要处理三类事,续约核心、安抚球员和引进新人。上周,温格承诺,自己会在适当的时间与范佩西敲定新合同。荷兰射手合同两年后到期,但他本人对于自己的薪水并不满意,几次谈判之后,双方在薪水问题上仍有分歧。
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范佩西承认,自己的新约仍未明显的进展:“俱乐部和我个人仍未取得任何的进展,但或许很快就将有新消息。这也是我当下唯一可以说的。”
也许是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也许为了对俱乐部施压,范佩西继续说道:“我的目标就是尽可能的多踢比赛,本赛季我打了44场比赛。我对于自己的进球和助攻很满意。但是唯一的遗憾是俱乐部毫无收获。失去了冠军让人不好受,但这就是足球。”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1:10:00 PM
2000萬讓你離開
想留下就續約
37°2 - 5/28/2009 11:15:00 PM
周薪最后肯定不会低于8万
鹿丸 - 5/28/2009 11:26:00 PM
薪水分歧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31:00 PM
现在球员不想续约的话可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了,俱乐部准备怎么办?
37°2 - 5/28/2009 11:32:00 PM
阿德巴约拿8万
沃尔科特拿6万
范佩西肯定不会低于8万
阿仙与奴奴 - 5/28/2009 11:34:00 PM
arsenal:上赛季最痛苦的是全队坚挺了,你萎了!
V11:错,这赛季最痛苦是我坚挺了,全队萎了!
阿仙与奴奴 - 5/28/2009 11:36:00 PM
V11和AD留一个....留V11
V11和F4留一个.....还是留V11:oldem33:
天地一火枪 - 5/28/2009 11:38:00 PM
奴奴很内涵啊。。。
LOVE阿仙奴 - 5/28/2009 11:47:00 PM
卖掉AD,把小范的工资升到8W就不得了.:default12: :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5/28/2009 11:48:00 PM
俱乐部干什么呢 这办事效率
晴初吟梦 - 5/29/2009 1:38:00 AM
没有邓恩之后,每个续约都变得纠结……
boss - 5/29/2009 2:12:00 AM
你能不能不玻璃踢完整个赛季。
我马上跟你续约
晴初吟梦 - 5/29/2009 2:18:00 AM
这个赛季,出勤率还是很高的吧?
boss - 5/29/2009 2:45:00 AM
嗯,范佩西这赛季出勤率挺高的。:default12:
guestA - 5/29/2009 8:50:00 AM
打成这样,人家才拿这样的理由说事啊
何况小范说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还是多买几个人,争争气吧
pires84917 - 5/29/2009 10:55:00 AM
他的薪水不可能低于8w了
十年冰王子 - 5/29/2009 12:33:00 PM
沃尔科特都6万,他起码8万吧。。。
tomcat - 5/29/2009 1:06:00 PM
8w吧没余地了
banma2001 - 5/29/2009 1:11:00 PM
还8W个毛啊,走人吧,免的下赛季又四大皆空
Arsally - 5/29/2009 6:50:00 PM
范范快续约吧~~:default11: :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9/2009 7:42:00 PM
赶紧续约
helenclieanch - 5/29/2009 7:56:00 PM
谁都想要8万。。
ff51 - 5/29/2009 10:43:00 PM
范配八万
马赛回旋 - 5/29/2009 11:36:00 PM
奖金、奖杯,如果不能兼得,总得拿到一个才行~~~
tomleong577200 - 5/30/2009 12:26:00 AM
一切天定
Noriping - 5/30/2009 1:40:00 AM
多给点吧,直接8.5万周薪,这事早解决早好,俱乐部也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其他事上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7:24:00 PM
他的表现对全队攻防没有实质帮助 夏天如果有1500W+ 早点卖最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