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森德罗斯恳请阿森纳放自己去米兰 自认风格更适合意甲而非英超
37°2 - 5/28/2009 11:06:00 PM
阿森纳究竟是不是个让人值得为之奋斗的地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相信森德罗斯这名球员肯定对此持反对意见。去年夏天被阿森纳租借给AC米兰以后,瑞士小伙从未表露出对于兵工厂的任何怀念之情,现如今,他甚至公开恳请阿森纳往开一面、放过自己,将所有权彻底卖给AC米兰。 “我真的十分期待自己的未来能够得到落实,但是,这取决于阿森纳俱乐部。我想说的是,我希望继续留在米兰,因为在阿森纳那里我压根看不到自己的位置,现在很多事情得由阿森纳去定夺了。” 作为温格昔日爱徒的森德罗斯如此热盼能与阿森纳划清界限,这显然有其必然原因,对此森德罗斯给出自己的解释:“我在米兰有着一个好的赛季,我相信自己的球风更为适应意甲,而不是英超。本赛季我与安切洛蒂从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想让我每场比赛都能去踢这是相当困难的,因为在我的位置上还有许多优秀球员都在竞争。” 诚如森德罗斯所言,本赛季他在米兰的出场次数并不算多,前半个赛季他因伤基本没有怎么出场,到了后半程,若不是主力队员相继受伤,他也肯定没有什么出场机会。不过,由于安切洛蒂现已从米兰转投切尔西,而莱昂纳多已被立为新帅,因此森德罗斯相信,属于自己的春天即将到来,他有信心在莱昂纳多麾下成为球队骨干。 “我一直都很乐观,我总想得到另外一次机会,现在一个新的教练已经到来,我必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踢上比赛。我知道有几家英格兰俱乐部向我问价,但除去这些,我肯定没有其它更多新闻了。我再强调一遍,我很希望继续留在米兰。” -------------------------------------------------------------------------------------------------------------------- 森德罗斯:我愿意留在米兰 我与教练合作很愉快 租借至AC米兰一个赛季的森德罗斯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意大利。瑞士在阿森纳踢球时被人诟病,无论是转身速度还是抢断能力均达不到温格的要求,本赛季转战米兰他仍然不是绝对主力,赛季后半段由于球队伤病过多,森德罗斯这才找到了表演的机会。 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他也明确表示,自己愿意留在意大利:“我在这感觉非常好,我想留下来。我知道这个决定并不取决于我,而是两家俱乐部。” “在一开始我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我受到伤病的影响又希望通过首发有好的表现来显示自己的实力,不过受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我和教练有着广泛的合作,我总是得到队友们和俱乐部的支持,这帮助我很多,在赛季的下半段我参赛的场次也增多了。” 对于瑞士中卫而言,这么快的表达留守米兰的愿望不一定是好事,下赛季米兰笃定不会只依仗蒂亚戈-席尔瓦一人,签下新中卫才是合理的答案,这样一来,森德罗斯能否留下仍是个谜。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11:09:00 PM
1000萬讓你留那了
37°2 - 5/28/2009 11:14:00 PM
低于1000万欧元免谈
不懂我的心 - 5/28/2009 11:15:00 PM
800可以走了
xlfour1 - 5/28/2009 11:16:00 PM
再见了森大头
鹿丸 - 5/28/2009 11:28:00 PM
意甲看不到德罗巴
unicorn - 5/28/2009 11:39:00 PM
不回来最好,就怕回来之后又让温格抱有幻想
LOVE阿仙奴 - 5/28/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5-28 23:28:00 发表 意甲看不到德罗巴
魔兽不是准备转会到国米,专门去欺负小森的吗?:default8: :default8:
Henry3246 - 5/28/2009 11:57:00 PM
套现吧,大家放过大家。。。
Eazzy - 5/28/2009 11:57:00 PM
安猪下个赛季在哪还不知道呢....合作愉快= =
马赛回旋 - 5/28/2009 11:59:00 PM
安胖子估计不会走~~~
Ars.havin - 5/29/2009 12:30:00 AM
瑞士在阿森纳踢球时被人诟病,无论是转身速度还是抢断能力均达不到温格的要求 ======================= 转身速度和回追速度达不到阿森纳的要求,达到意大利的要求可以吗?
鹿丸 - 5/29/2009 12:33:00 AM
他自我感觉应该还是良好的
Henry3246 - 5/29/2009 10:02: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5-28 23:59:00 发表 安胖子估计不会走~~~
应该会走了吧 他最近发布了自传,书中痛贬糜烂高层和现在的球员。。。
纳斯里 - 5/29/2009 10:26:00 AM
都以为自己是什么~
pires84917 - 5/29/2009 10:54:00 AM
好事,森头一定要留在米兰啊,明年冠军杯决赛还得靠你帮忙呢
esposito - 5/29/2009 1:16: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5-29 10:02: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5-28 23:59:00 发表 安胖子估计不会走~~~
应该会走了吧 他最近发布了自传,书中痛贬糜烂高层和现在的球员。。。
为什么痛贬了就要走,或者说走了就要痛贬 人家是大俱乐部
Pryce - 5/29/2009 1:26:00 PM
听到森头这么说,我泪流满脸了:tuzki17:
Totti - 5/29/2009 2:22:00 PM
定时炸弹还是不要回来为妙,太次了
Northwest - 5/29/2009 2:31:00 PM
我也愿意你留在米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9/2009 4:17:00 PM
再见。。。。。。。。。。
boss - 5/29/2009 5:21:00 PM
那就不要回来好了,卖个好价钱:default17:
Arsally - 5/29/2009 6:32:00 PM
不管怎样,希望小森能有好的发展。。
helenclieanch - 5/29/2009 7:55:00 PM
走吧。。别来祸害我们了。。
37°2 - 6/5/2009 11:57:00 PM
温格昔日爱徒欲与阿森纳决裂 期待成为米兰栋梁
pires84917 - 6/6/2009 12:38:00 AM
期待明年欧冠决赛碰米兰:default7:
ff51 - 6/6/2009 12:43:00 AM
白交了那么多学费……
钢铁斯基 - 6/6/2009 12:58:00 AM
只要价钱合适。。
Isiah - 6/6/2009 1:13:00 AM
这应该是米兰的问题吧,如果米兰愿意出去年租借所签的买断价格,不就可以直接带走他吗? 教授也说过枪手只能静观其变,就像红酒已经签下Gourcuffu一样。
gun333 - 6/6/2009 7:32: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5-28 23:46: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5-28 23:28:00 发表 意甲看不到德罗巴
魔兽不是准备转会到国米,专门去欺负小森的吗?:default8: :default8:
---- 是啊。很 担心魔兽跑 意甲去、、、、: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森德罗斯恳请阿森纳放自己去米兰 自认风格更适合意甲而非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