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31/2009 7:01:00 PM
因为巴里是我梦寐以求的:default7:
黄金年代 - 5/31/2009 8: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31 17:38:00 发表
为什么?
论价格 梅洛最贵 巴里其次 马图伊迪最便宜 薪水则是巴里梅洛马图伊迪依次递减
论防守 马图伊迪最好 巴里其次 梅洛稍弱点
论进攻 巴里有远射有大局观 梅洛技术好传球好 马图伊迪攻守转换时最有效果...... |
就选个最年轻的吧,少年老成挺好。
Liquid000 - 5/31/2009 9:15:00 PM
就巴里了
Ars.havin - 5/31/2009 11:01:00 PM
Meanwhile, Aston Villa's England midfielder Barry could also make the move to Eastlands this summer.
Liverpool are again heading the chase for the 28-year-old, with Arsenal and Tottenham in the running too.
But City are said to be confident that their £10million bid and £90,000-a-week contract offer will ultimately win out.
Ars.havin - 5/31/2009 11:04:00 PM
富如曼城也才出价10M。
看来巴里贵不到哪里去了。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1:05:00 PM
卧槽 MC出手了 9W/周 大家洗洗睡了
另外 怎么什么时候都有傻逼热刺 他们还真是毁人不倦啊
catkingj - 5/31/2009 11:08:00 PM
巴里来估计8w/周左右,但我们能打欧冠,巴里离开也只为欧冠而已。
怪兽叔叔 - 5/31/2009 11:10:00 PM
哈维马丁内斯如何??FM人都知道他是个妖人
不懂我的心 - 5/31/2009 11:10:00 PM
巴里就是想打欧冠,曼城有机会吗~~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1:1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31 23:10:00 发表
哈维马丁内斯如何??FM人都知道他是个妖人 |
毕尔巴鄂那个?西甲我看的比较少 就不发表意见了 有限的一两场比赛 攻防都没啥特点 一幼齿 作为一名中场 他的防守太缺乏侵略性
FM我一年多没玩过了 不知道 不过上一款好像是个妖人
怪兽叔叔 - 5/31/2009 11:16:00 PM
有钱才是最重要的,反正趁年轻,多搞点养老金,再过两年估计2万的周薪都嫌贵。
kkdowning - 6/1/2009 12:53:00 PM
教授要发飙了
kkdowning - 6/1/2009 1:36:00 PM
教授要发飙了
ff51 - 6/1/2009 4:05:00 PM
盖楼先
Forward - 6/1/2009 4:41:00 PM
希望是有的
johnchen01 - 6/1/2009 5:44:00 PM
不管是誰,反正來一個有作用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