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star]巴里今夏加盟阿森纳?
棉花1123 - 5/29/2009 1:38:00 PM
巴里或将于今夏加盟阿森纳 维拉队长渴望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时期参加冠军杯的比赛,而枪手将是他的头号选择。 巴里认为他以对维拉足够忠诚,去年夏天他本来可以1800万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但他选择多呆一年。 但当奥尼尔的球队无法取得第四名后,这个英格兰球星明白能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利物浦教练贝尼特斯仍然是他的追求者,但是他并不愿意将整个夏天的转会预算都用于将巴里带回安菲尔德。 这给曼城和热刺签下巴里留下一线希望。可是阿森纳教练温格希望以1200万英镑签下这位28岁的球员。 温格正在给球队寻找一位压倒性的中场。现在球队中虽然有许多天才,但缺乏真正一击致命的能力。 他已经在过去几个月中数次观察过巴里了。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82548/I-want-to-be-a-Gunner/
cecilia72 - 5/29/2009 2:00:00 PM
我没看过他的比赛  不知道他的实力到底怎样
十年冰王子 - 5/29/2009 2:01:00 PM
让我们的腰板硬起来吧。
不懂我的心 - 5/29/2009 2:04:00 PM
有希望吗
酋长球场1 - 5/29/2009 2:05:00 PM
据传是一个杀人机器
浪里黑条 - 5/29/2009 2:06:00 PM
真的假的,要是来了就又多了一个左脚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9/2009 2:23: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利物浦不卖阿隆索倒还真有可能!!!
鹿丸 - 5/29/2009 2:24:00 PM
岛国人不好搞 砸卡纳吧
johnchen01 - 5/29/2009 3:29:00 PM
可能性會大嗎
马赛回旋 - 5/29/2009 3:42:00 PM
赶紧查查银行账户,"懂事"会给的钱够不够买,是不是需要要先卖几个套现~~~
不懂我的心 - 5/29/2009 3:51:00 PM
来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9/2009 4:16:00 PM
希望是真的
怪兽叔叔 - 5/29/2009 5:26:00 PM
本人有幸观看了维拉对纽卡的比赛,巴里的传球和前插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搞过来绝对能提升阿森纳的实力。。。
sword - 5/29/2009 6:05:00 PM
1200W,前两年维拉在搞毛啊,都炒到1800W了
LOVE阿仙奴 - 5/29/2009 6:07:00 PM
如果1200W可以买来还是超值的,他的硬朗和远射会丰富我厂的战术,不过就怕人家维拉不会贱卖.:default10: :default10:
boss - 5/29/2009 7:29:00 PM
维拉会卖球星给他的竞争对手么:default9:
helenclieanch - 5/29/2009 7:51:00 PM
维拉貌似是第6。。可怜的单薄阵容。。
阿仙与奴奴 - 5/29/2009 7:55:00 PM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结束,但上赛季就差点加盟安菲尔德的巴里却仍旧还在维拉,虽然奥尼尔早已亮起了绿灯,但利物浦方面却迟迟未见动静,《每日星报》认为,这种僵持的局面会导致最终杀出个程咬金——阿森纳。 早在去年夏天,利物浦方面就积极求购巴里,无奈维拉方面咬紧1800万镑的高价不松口,偏偏这个夏天就离任的红军总裁帕里又从中作梗,不但与贝尼特斯意见不合,在坚决不肯出1800万镑的价格之余,还转而收购了更贵的小基恩(2000万镑),等到这名热刺前锋在半年之后的冬天因水土不服被红军退货,利物浦又被嘲笑做了一笔糊涂买卖。 但对于巴里来说,多磨的未必就是好事,在履行再踢一年的承诺后,无法杀进英超前四的维拉已经无力留住这名英格兰中场,在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奥尼尔不得不要放走巴里,而且维拉主帅日前还警告,不要以为随便花个几百万就能得手,维拉队长至少还值上千万镑。 对于一个现役英格兰国脚来说,这个身价当然不是问题,就算只剩1年合同,英格兰本土球员依然很值钱,但更关键的是利物浦方面的态度,在巴里来不了的情况下,去年夏天利物浦留下了原本要走的阿隆索,后者更是在本赛季表现出色,虽然皇马方面目前在高价引诱其回归西班牙,但贝尼特斯却先后几次辟谣:绝对不会卖走阿隆索! 这就给巴里留下了难题:阿隆索不走,马斯切拉诺也留下,加上杰拉德,难道维拉队长要去利物浦做替补?《每日星报》分析道,贝尼特斯就是抓住了巴里一定会离开维拉的心理,目前并不焦急出价,也绝对不会出高价,毕竟自己更多预算是在前锋和边锋(传闻中的特维斯和大卫-席尔瓦),但这样一来肯定会打击巴里的信心,以及给予其他竞争者可乘之机。 英媒披露,目前曼城和热刺都有意收购巴里,但28岁的维拉队长现在只想把剩余的职业生涯奉献在欧冠上,因此,他只会选择英超四强,换言之,也有意加强后腰实力的阿森纳将是最大热门,虽然《星报》夸张地用“巴里:我想做枪手”作为头条标题——显然巴里不会这样公开心声,但这也无意反映了这桩转会的最终趋势。 《星报》最后披露,温格有望以1200万镑成功收购这名维拉队长,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教授已经多次观看过维拉的比赛,阿森纳教练相信,有了这名硬汉中场,阿森纳的青年军将会踢得更有霸气。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锦标)   http://sports.163.com/09/0529/12/5AFURR3C00051CCL.html
枪手风之子 - 5/29/2009 8:05:00 PM
冬季时阿森纳收购阿尔沙文的时机选择真是漂亮 这次如果能再次以相对低廉的价格购入巴里 那再好不过了
阿仙与奴奴 - 5/29/2009 8:05:00 PM
没留意过巴里踢球,但感觉咱们的后腰要扫荡中场,虽然不是绝对指标,但奔跑能力应该很重要,F16身材不算好,但胜在能跑,巴里的身形MS不是这类型的。不过或许其他风格也可能有自己的天地。但!重要是....能来嘛?感觉机会很渺茫。:default3:
unicorn - 5/29/2009 8:2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9 20:05:00 发表 冬季时阿森纳收购阿尔沙文的时机选择真是漂亮 这次如果能再次以相对低廉的价格购入巴里 那再好不过了
要是那段时间(冬季转会的一个月)战绩不是那么烂,你觉得阿尔沙文能来么?与其说是时机选择好,不如说是被动的,逼不得已的买。 不过总得来说,还是笔大赚的买卖。
ˊ尕呆Ъ - 5/29/2009 8:56:00 PM
只能希望
Holyshare - 5/29/2009 9:31:00 PM
这个男人我喜欢 要了
sailor071414 - 5/29/2009 9:35:00 PM
我感觉这个夏天,至少有50个球员的名字会与阿森纳联系起来,而真正来阿森纳的就只有1、2个,甚至可能一个都不来。。。
haigao1977 - 5/29/2009 9:56:00 PM
他加盟我们就是英超冠军
roger663 - 5/29/2009 10:17:00 PM
希望是真的,能给球队带来硬度和血性
Forward - 5/29/2009 11:42:00 PM
能来就很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9/2009 11:49:00 PM
赶快出手. 还有史蒂芬.泰勒 本土属性,本土精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9/2009 11:51:00 PM
巴里绝对与FABREGAS匹配. 目前岛国技术最好的后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9/2009 11:58:00 PM
哎,不过温格是不吃人间烟火之人. 英格兰人怕看不起.加上年岁大.不过近年前,曾传温格对他感兴趣.只是对方不看不起我们. 后腰买28岁球员是非常正确的,丰富经验,而且与后备形成一个梯度.更可以带一下替补的球员, 我希望温格吸取DIARRA与FLAMINI的教训,本来我们有了FLAMINI,温格还收购同等年龄,相近水平的DIARRA. 不闹别扭才怪. 本土球员不仅仅为钱踢球,还为荣誉,毕竟这里是自己的故乡. 而我厂近代,绝大部分人只为钱而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star]巴里今夏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