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amoney - 5/29/2009 6:20:00 PM
对于巴萨得到了欧洲冠军杯,我首先祝贺的还是我们永远的老大TITI哥.:default11: ...真的是出了口气,以前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一些垃圾球迷所诟病的阿森纳窝里横..还有连带的所谓亨利不会进关键球的观点..很难想象曾经的懵懂少年终于拿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冠军也是他最渴望的大耳朵杯.
曾经追随了吉瓦士 的脚步,恐怖的射门机器潘帕,真正的大师齐丹...我想此时,亨利终于让那些不看好他的球迷闭上了嘴...这就是现今职业球员的典范,我们永远的海布利王..
话题回到进年的欧洲冠杯...我认为今年的冠军杯一半要属于西班牙,属于他们的哈维和小白.试想下当梅西都回到中场用速度突破在传空挡,旁边还有哈维和小白,多么恐怖的打法?..可以说这只巴萨已经超越了梦之队..
我用以下总结了巴萨给我的印象:
1 西班牙双核:当一个俱乐部同时拥有小白和哈维这两个球员时你就不用担心球队的中路持续控球和中场创造性了..
2.巴萨也有自己的塞纳;毫无疑问这个人必定是我们队的亲戚小图雷.很难想象这小子近期的表现,真的是可怕的实力,现象级的球员,只能说他是贝肯包子附身..
3.巴萨自己耶罗;肯定是皮奎啦...有速度有技术,关键是他有西班牙中卫所不具备的提前飞铲封堵的意识.
4.当球队两大活宝都不犯傻;巴尔德斯个黄油手竟然都这么稳定,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吃了药,当然普约儿也没有像前几年圣诞送贝迪斯礼物的事了.球队后防没在出现很低级的失误很关键.
5 新迭戈:当MESSI都用自己不善常的头球进球时,你会自叹不如,新迭戈来了!
说了这么多,新科欧洲冠军杯其实也告诉我们厂一个道理;1阿森纳要想拿冠军首先是得找到自己的特色,老是一位的喊年轻人政策已经被证明是垃圾食品.现在的阿森纳不是喊拿冠军的时候,是要规范自己的进攻防守体系,说白了买个球星不能溶入进攻体系也白搭.
2关于球队的后腰,事实已经证明,买适合阿森纳的后腰已经迫在眉睫,教授很固执...看下西班牙别人换国籍拿了个欧洲杯,这不能说明问题?
3 球队本土化:阿森纳需要亚当斯,就算不是也要个英国本土好后卫,虽然我和别人一样俗,但是人家普约尔也不证明了?
所以事实说话是最好的,枪手现在很多问题不变就别想拿冠军。希望教授来年给我们带来希望..
呵呵本人想写的东西拘泥与水平有限..:default3:
guestA - 5/29/2009 6:54:00 PM
嗯,一味的年轻化,的确像是快餐
wang4wang - 5/29/2009 7:12:00 PM
没有大投入 就想要大回报 。。。 能实现嘛????:default3:
鹿丸 - 5/29/2009 7:36:00 PM
成王败寇
拿了冠军的
怎么说都完美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9/2009 7:39: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5-29 19:36:00 发表
成王败寇
拿了冠军的
怎么说都完美 |
denniscui - 5/29/2009 7:40:00 PM
关键是踢球要靠脑子的!我们队里很多人踢球不动脑子。
helenclieanch - 5/29/2009 7:54:00 PM
没办法。。人家三冠王啊,还有普拉蒂尼撑腰。。
cholamoney - 5/29/2009 9:08:00 PM
汗 还有西尔维尼奥 想不到啊...曾经的枪手 不管怎样 还是祝福
cholamoney - 5/29/2009 9:09:00 PM
是不是 在我说 我靠?:default1: 嘿嘿
sailor071414 - 5/29/2009 9:19:00 PM
henry
今年夏天可以回来了吧?。。。。。
Forward - 5/29/2009 11:36: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5-29 19:36:00 发表
成王败寇
拿了冠军的
怎么说都完美 |
是uefa扼杀了切尔西,要不出现在决赛的就不是巴傻
ˊ尕呆Ъ - 5/30/2009 7:31:00 AM
不是说大不大投入!
起码建队要有一个合理性!!!!!!!
37°2 - 5/31/2009 12:14:00 PM
小图雷
从在阿森纳试训开始,到被阿森纳放弃
我就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cholamoney - 5/31/2009 5:09:00 PM
他真的很强 很遗憾 阿森纳没签他...
阿仙奴拥趸 - 5/31/2009 5:31:00 PM
我也是,只不过我把这些苦水咽到肚子里不想说,早就想骂街了,可骂街也没用,还得死大量细胞,人们常说老温的眼如何如何毒,毒个毛,除阿沙文外,看他这几年都带些什么东西回厂。
4ever_gunners - 5/31/2009 8:43:00 PM
是啊,冬季转会市场也就阿森纳一支球队追逐阿尔沙文,现在要卖估计身价也是3500万至少了,这么一个球员,就温格一个人看上,还只花了1600万
萨尼亚,爱德华多,恩,都是格拉汉姆带来的
winer110 - 5/31/2009 11:10:00 PM
小法不是BOSS带来的
现在值3000多万的八月都不是BOSS带来的
纳斯里也不是BOSS带来的
wenger1981 - 6/2/2009 11:54:00 AM
楼主写的不错!支持下!
漫步者 - 6/2/2009 3:46:00 PM
说着说着又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