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iner110 - 5/29/2009 10:43:00 PM
BOSS这个赛季在多场的比赛中特别是最后的几场都有意识打433
可以预见下个赛季都是在442和433之间
如果我们今个夏天只是引进一个中后卫的情况下打433大家觉得应该如何打
根据我认为可能会前面三个左边沙皇.中间V11(八月)右边W14
中场F4 N8 还有宋
后卫克里希 引进的后卫 图雷 E27(S3)
按照巴塞的模板
前面三个可以跟巴塞的三个比一下.啊SA起到梅西的作用
中间三个F4做哈维的角色.N8做伊涅斯塔的角色.
当然下个赛季我们应该是以442为主433为辅
弃权 - 5/29/2009 10:47:00 PM
433的关键是在三后腰,不是三前锋。
之所以要打三后腰,就是因为防守能力不够, s17和d15 肯定要上。
怪兽叔叔 - 5/29/2009 10:52:00 PM
中场我看:小法,纳斯里,健康归来的罗西基。。。很强大
红色诺亚 - 5/29/2009 10:54:00 PM
现在没资本打433,起码要给小法配备两名称职后腰才行,否则中路防守一塌糊涂
无偿援助 - 5/29/2009 11:06:00 PM
没腰的话,还是不要打433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9/2009 11:31:00 PM
中卫中卫!!!
弃权 - 5/29/2009 11:34:00 PM
三中场:f4,s17,d15
三前锋:v11,n8,a23
michaelluofang - 5/29/2009 11:34:00 PM
我们的锋线个个需要拿球 所以中场只能配备单后腰 但要能覆盖这么大面积的 达不到维埃拉一半的水平是很困难的 现在队里没这么个配备 打不了433 别说能攻善守了 专攻和专守拔尖的都没几个够用的
zero - 5/30/2009 12:16:00 AM
N8换成阿隆索,前面莎莎范范N8(贝拉,虎虎),再来个强力扫荡型后腰,真的可以叫板巴傻中前场,当然超级中后卫也要来个,无限的憧憬啊~~~~~~~~~~~~~~~~~
ps,今天也不知道为嘛我也在倒模433这事
tomleong577200 - 5/30/2009 12:22:00 AM
起碼得添一強大的後腰
再添一飛翼更好
johnchen01 - 5/30/2009 12:32: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5-30 0:16:00 发表
N8换成阿隆索,前面莎莎范范N8(贝拉,虎虎),再来个强力扫荡型后腰,真的可以叫板巴傻中前场,当然超级中后卫也要来个,无限的憧憬啊~~~~~~~~~~~~~~~~~
ps,今天也不知道为嘛我也在倒模433这事 |
johnchen01 - 5/30/2009 12:33: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30 0:3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ero 于 2009-5-30 0:16:00 发表
N8换成阿隆索,前面莎莎范范N8(贝拉,虎虎),再来个强力扫荡型后腰,真的可以叫板巴傻中前场,当然超级中后卫也要来个,无限的憧憬啊~~~~~~~~~~~~~~~~~
p...... |
聽著好興奮,好期待哦
fimberwolf - 5/30/2009 1:13:00 AM
433是时代所趋....
支持打433
巴萨的433是杰作
我厂要打433的话
中场:N8 F4 加一个好后腰(得有丫丫图雷那种级别的)——德尼尔森这种就免提了,只能踢N8跟F4的替补...迪亚比就更免了吧,踢球不安分...宋要是再厉害点,就OK吧...
前场:A23 W14 V11 (个人觉得阿沙文跟沃尔科特都该解放到中路去...形成三叉戟...像巴萨)
如果E9 跟R7健康的话,不用补充一个前场球员
否则应该再补充一个边锋(右边锋)...沃尔科特都没轮换的...
纳斯里更应该踢中场吧...纳斯里+小法...绝对能媲美巴萨的哈维+伊涅斯塔
前提是需要有一个我厂的丫丫图雷……
鹿丸 - 5/30/2009 1:30:00 AM
法老还差哈维一个级别
法老+N8 比 哈维+一捏死他就不只差一个等级了
没有YY的空间了
unicorn - 5/30/2009 2:24:00 AM
442挺好,为何非要433?
鹿丸 - 5/30/2009 2:38:00 AM
因为巴萨夺冠了
冠军就素那模板
ˊ尕呆Ъ - 5/30/2009 7:38:00 AM
控制力
我觉得根本不能与巴塞相比!
F4比沙维差一点点....N8比伊涅斯塔差一点点....S17比图雷差一点点..
再加上其它一些球员的差一点点..整体就会低一档次...
亨利小子 - 5/30/2009 10:23:00 AM
巴萨的打法对球员能力要求太高了。我厂的中前场也就沙皇f4两个位置算能满足要求
rosicky001 - 5/30/2009 6:00:00 PM
433对两边的防守和后腰的能力有极高要求
我厂现有人员我还真的不觉得很适合433
虽然我PS用
但是现实还是442好点
如果非要个阵容
N8 V11 A23
这三人可以实现一定的换位
R7 F4
D2(S17或者有新人加入)
对后腰人选我没办法了......
至于W14V12B26等等
还是替补席比较适合他们
winer110 - 5/30/2009 7:27:00 PM
F4我是把他放在后面和宋形成双后腰.N8做3个中场之中摆最前的.可突可控.R7如果可以上就做N8的替补
D15做F4的替补.N8的突破不够犀利.作为3前锋的突击力不够.E27应该打右后卫正选.和C22形成两边飞翼.
BOSS在好几场比赛中打433好明显下个赛季是在442跟433中摇摆.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7:30:00 PM
现有人员(不考虑夏季引援或离队):
阿德(大本)
阿莎(纳斯里) 纳斯里(迪亚比) 范帕西(老虎)
小法(德尼尔森) 宋(德尼尔森)
winer110 - 5/30/2009 8:27:00 PM
而且433可以作为一个打不开局面时的变阵形式.而且我们的前锋群有点多(如果全部都健康的话)可以打边得又有不少
中场可以按照对手的强弱摆.如果强攻摆N8 F4 SONG 偏防守的可以摆F4 SONG D2或者D15
xyzroger - 5/30/2009 9:52:00 PM
三德子达不到小白和塞纳那种高度啊...怎么用
加非猫 - 5/30/2009 10:09:00 PM
前面几位说的很对我胃口,四三三关键是那一个dmf的防守能力是否能让人放心,如果维队还在的话,以现在的人员配备,433绝对可行而且很可能让熟悉阿森纳的人很难适应,但,现在没有这样的一个可以信任的人,所以,433还是免了吧,宋如果能表现的再好一点,再更加稳定一点的话,还是有点希望的。
johnchen01 - 5/31/2009 2:41:00 AM
只能通過買高手來解決
rosicky001 - 5/31/2009 8:0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31 2:41:00 发表
只能通過買高手來解決 |
买人不是教授解决问题的习惯方式
他习惯于挖掘
唉.......
winer110 - 5/31/2009 1:43:00 PM
小德子只是替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