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eong577200 - 5/30/2009 12:47:00 AM
温格认为,阿森纳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对曼联是最让人难以咽下的失利,阿森纳球员感到了“有罪和挫折”。
在老特拉福德0:1失利之后,枪手知道他们必须要在他们的最佳状态才能有机会晋级。但是,在英超上已经击败了这位冠军,球员和球迷的信心是高涨的。
开球之前,在这座球场的气氛毋庸置疑是它在2006年开张以来最为热烈的,但是这种气氛存在时间很短。朴智星和罗纳尔多在开场11分钟进球让客队总比分3:0领先,实际上已经进入到欧冠决赛。
在另外一块球场上,切尔西在另外一场半决赛只差几秒就可以击败巴萨,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最后时刻进球淘汰了主队。对于温格而言,心理作用造成了两个截然不同的结果。
“我们球员必须要应对有罪和挫折,我们甚至没有踢一场比赛,”他在周六击败斯托克之前说。“这种伤害甚至超过了你付出一切但是因为不走运输掉一场比赛。OK,这是让人失望,但是你可以应付得来。”
“在10分钟之后,这场比赛就结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输。比如,3、4天之后,我们踢切尔西,他们在对巴萨有一个巨大的失望,但是到了比赛结束,这些小伙子回家依然认为他们达到了人们所期待的那种比赛水平。你没有罪过。”
“如果你必须要应付一个事实:你不能在一天依靠一场优秀表现来扭转局面,而你是非常渴望做到这点时,要应付这种心情很困难。”
“我相信这支球队整体而言一个巨大失望就是不能踢出自己足球。这支球队自从11月以来一直做得非常好,他们在罗马点球大战上展示出来了精神力量。如此多年轻小伙子主罚点球并命中。”
“但是这只球队的沮丧就是在第二回合对曼联最难以咽下的。他们没有处于一个踢出自己足球的位置上。”
Noriping - 5/30/2009 1:33:00 AM
其实想想前几年客场0-1输给埃因霍温,然后再踢主场,阿森纳还是被淘汰了。
可见客场一比零输球是个对于阿森纳来说极其危险的比分
鹿丸 - 5/30/2009 1:37:00 AM
开场就被打蒙
尤其那个任意球
不知所措了
阿仙与奴奴 - 5/30/2009 3:41:00 AM
完全是自作孽,,客场进球连尝试都没有去做,是完全错误的。难道凭这残缺的后防能主场完守MU,不让他们进一个?就算主场当时让你2:0领先,而不是MU先进球,能这么有把握MU整场不进一个?既然客场选择了接受0:1就应该把人家进一个自己要进3个的情况考虑在内,而不是在赛后说人家进一个我们已经没得玩了。其实客场安于0:1输从根本上就是策略错误。
ˊ尕呆Ъ - 5/30/2009 7:33:00 AM
我始终放不开的是
你在客场欣然的接受了输球!
tomleong577200 - 5/30/2009 10:26:00 AM
既然內疚了
就應該改了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0/2009 11:32:00 AM
已经结束了,本赛季能进4强已经够了,期待下赛季
cloudlgr - 5/30/2009 11:52:00 AM
认同4,5楼..那场看到眼火爆,这个塞季的蹦盘很大程度上都是WENGER自己一手造成的。.为了一点点钱不签ARLOSO..用人保守和战术 错误等等..
ff51 - 5/30/2009 11:56:00 AM
我还以为说的是足总杯
johnchen01 - 5/30/2009 12:31: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5-30 11:56:00 发表
我还以为说的是足总杯 |
這個也內疚
fintanwxy - 5/30/2009 12:56:00 PM
对于一个防守能力不强的球队来说,先打客场其实还不如先打主场。阿森纳就是这样。如果当初跟罗马是先打客场,我们没准还很难过关呢。
阿仙奴拥趸 - 5/30/2009 1:59:00 PM
温格这个窝囊废说话还真够厚颜无耻的,阿森纳的失利,就是这个窝囊废的固执己见、自以为是造成的
tyy - 5/30/2009 5:50:00 PM
楼上不要激动
felixlai - 5/30/2009 7:20: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5-30 11:52:00 发表
认同4,5楼..那场看到眼火爆,这个塞季的蹦盘很大程度上都是WENGER自己一手造成的。.为了一点点钱不签ARLOSO..用人保守和战术 错误等等.. |
深有同感!!我想下赛季还会继续这种恶果------如果教授不改变用人的政策。
附件:
345.gif
tomleong577200 - 5/30/2009 7:24:00 PM
之前有人提過請勒岡當助教
能改善這問題嗎?
boss - 5/31/2009 12:52: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30 3:41:00 发表
完全是自作孽,,客场进球连尝试都没有去做,是完全错误的。难道凭这残缺的后防能主场完守MU,不让他们进一个?就算主场当时让你2:0领先,而不是MU先进球,能这么有把握MU整场不进一个?既然客场选择了接受0:1就应该把人家进一个自己要进3个的情况考虑在内,而不是在赛后说人家进一个我们已经没得玩了。其实客场安于0:1输从根本上就是策略错误。 |
同意奴奴的!:default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2:03:00 AM
我们已经做到了
johnchen01 - 5/31/2009 2:3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5-30 13:59:00 发表
温格这个窝囊废说话还真够厚颜无耻的,阿森纳的失利,就是这个窝囊废的固执己见、自以为是造成的 |
冷靜..不要激動
derley - 5/31/2009 5:38:00 PM
不能不说还是实力的差距啊
完整的后防也够呛能拿下
rosicky001 - 5/31/2009 8:35:00 PM
如果内疚有用的话
我天天内疚
xlfour1 - 6/1/2009 1:07: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30 3:41:00 发表
完全是自作孽,,客场进球连尝试都没有去做,是完全错误的。难道凭这残缺的后防能主场完守MU,不让他们进一个?就算主场当时让你2:0领先,而不是MU先进球,能这么有把握MU整场不进一个?既然客场选择了接受0:1就应该把人家进一个自己要进3个的情况考虑在内,而不是在赛后说人家进一个我们已经没得玩了。其实客场安于0:1输从根本上就是策略错误。 |
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