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oner Talk]德尼尔森联赛最佳排名第16
johnchen01 - 5/30/2009 5:14: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30 巴西中场德尼尔森被统计专家Index评英超联赛中最具效率的排名第16名球员。 尽管德尼尔森本赛受到阿森纳球迷的诸多批评,但是德尼尔森被证明是在中场法布雷加斯缺席的三个月中是一个可靠的人有。 Index是英超联赛和英冠联赛的官方球员排名系统。这是通过不论什么位置的球员,以通过做出在位置的贡献以及球队的比分来计算出最好的球员。 德尼尔森是阿森纳唯一排名前20的球星,除此之外还有阿穆尼亚,克利希和纳斯里,他们都在赛季里非常地努力。 http://goonertalk.com/2009/05/29/denilson-rated-16th-best-in-league/
johnchen01 - 5/30/2009 5:15:00 P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nomad1 - 5/30/2009 5:17:00 PM
難以理解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5:19:00 PM
如果不是冬季开始以后越踢越保守 他应该表现的更好才对
cecilia72 - 5/30/2009 5:22:00 PM
刷数据:default7: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0/2009 5:26:00 PM
严重同意楼上
joaquin77 - 5/30/2009 5:26:00 PM
是因为惊人的回传成功率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0/2009 5:27:00 PM
每次拿球就往后传。。。。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0/2009 5:30:00 PM
希望下赛季开窍
tomleong577200 - 5/30/2009 5:34:00 PM
希望如此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0/2009 5:40:00 PM
有人要就卖了,估计没人要
johnchen01 - 5/30/2009 5:42:00 PM
我們可以看到阿穆尼亞34,克里希44,納斯里49,薩尼亞52,阿德巴約63,本特納75,法布94... 其他就沒有了
unicorn - 5/30/2009 5:45:00 PM
德尼尔森是一个被温格用废的孩子,我感觉他已经彻底迷失了
johnchen01 - 5/30/2009 5: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30 17:19:00 发表 如果不是冬季开始以后越踢越保守 他应该表现的更好才对
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Holyshare - 5/30/2009 5:52:00 PM
法布94 前面有阿德 有本特纳 小德最靠前 一看就是纯数据的
十年冰王子 - 5/30/2009 5:58:00 PM
数据之王。。。。
rosicky001 - 5/30/2009 6:05:00 PM
不知道这个系统是怎么打分的..... 难道那公式专门为德尼尔森写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0/2009 6:06:00 PM
D15知道这个怎么算。所以不停的回传
ff51 - 5/30/2009 6:43:00 PM
D15刷数据有什么用?能刷到8w一个月吗?这孩子傻了吧
鹿丸 - 5/30/2009 6:47:00 PM
D15的问题就不用再说了
felixlai - 5/30/2009 7:00:00 PM
:default1: 难以置信!!D15简直是拖沓王,哪里有效率可言。

附件: 345.gif
罗宾塞斯克 - 5/30/2009 7:07:00 PM
这排名是倒叙 难道你们没看出来吗
pires84917 - 5/30/2009 7:35:00 PM
呵呵,关于数据论笑笑就可以了
johnchen01 - 5/30/2009 7:44: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5-30 18:05:00 发表 不知道这个系统是怎么打分的..... 难道那公式专门为德尼尔森写的....
有这么无聊吗
beefly - 5/30/2009 9:21:00 PM
全看数据则不如无数据,如同全信书则不如无书一个道理。 数据的最大缺陷就在于太客观,而且数据统计项有很大漏洞,比如传球成功次数,则应增加回传次数作为扣分项目~~以此类推
譕敵 - 5/30/2009 10:01:00 PM
不是吧....難道真是溫格私生子???
漫步者 - 5/30/2009 10:05:00 PM
我操。这个衰人
boss - 5/31/2009 12:08:00 AM
:default20: 大吃一斤
johnchen01 - 5/31/2009 2:39: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5-30 22:05:00 发表 我操。这个衰人
有這么厭惡嗎
37°2 - 5/31/2009 12:11: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5-30 21:21:00 发表 全看数据则不如无数据,如同全信书则不如无书一个道理。 数据的最大缺陷就在于太客观,而且数据统计项有很大漏洞,比如传球成功次数,则应增加回传次数作为扣分项目~~以此类推
附议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oner Talk]德尼尔森联赛最佳排名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