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是否有必要免费引进一两员老将呢?
红色诺亚 - 5/31/2009 4:44:00 PM
我们缺经验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当然,喊归喊,其实我觉得很多球迷最好来的也还都是年轻的,二十七八的起先都有人嫌老,也就是阿尔沙文把他们的魂又钩住了。 今夏市场上,小儒尼尼奥离开里昂,我不清楚他目前拿多少工资,但我厂一向任意球无特点,以前亨利还能直接射门,如今小法只会吊起来传球,而且成功率低,本来罗西基在德甲倒有些不错的定位球表现,却没有这方面的发言权,而且人已经玻璃了,阿尔沙文倒是有几脚不错的传球,但就靠他和小范,貌似还是太孤立。 小儒尼尼奥的尴尬是位置只打过中路,我厂中场攻守失衡,貌似有位置也是给防守型球员了,而且他毕竟34了。但我认为,如果他状态保持的好,价位合适,未尝不可以追逐一下,引进之后分担一下小法的负担也好。 还有内德维德,左右两边都可以打,本赛季好像是7个进球,5次助攻,他本来是意志过人的铁人,如今还有再打一年的意思,如果他身体状况在我方专业人士看来还可以,为何不引进顶替埃布呢?把我靠推到锋线嘛。最合算的是,据说内德维德年薪才150万欧元,我厂绝对负担得起,他的敬业和领袖气质都是我厂需要的,尽管无法长期效力,但一样可以令孩子们受益匪浅。 还有就是贝克汉姆,他就不是免费的了,AV要引进他据说也要1000万欧元,而且他和曼联情深,转投我厂不太可能。但是他和教授私交还可以,回英格兰踢球终究是不错的选择,就算不可能追逐到,是否也该勾引一下看看呢?贝壳的定位球、敬业、状态的保持、本土的身份、多年的经验等等,都是可贵的财富。坦率地说,以他的状态和商业号召力,1000万也许贵了,但800万貌似也是合算的。 其实,我最烦教授什么引进一个年长了,就挤掉了一个少年天才的位置,此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别的我不懂,我只知道有老有小的组合,才符合运动规律,适当吸纳老将有何不可,非要送给那些孩子当跳板? 最后插一句,我压根不相信俱乐部会引进新后腰,来了就意味着宋白开窍,干儿子白练一个赛季,还有迪亚比等着呢,多半还是拿他们来凑合。
forestsun93 - 5/31/2009 4:47:00 PM
马克莱莱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4:48:00 PM
這些想法有實施的空間 有冇實施的可能就要看教授了
红色诺亚 - 5/31/2009 4:49: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9-5-31 16:47:00 发表 马克莱莱
人家要进入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了,这个就不用想了。
xiu_song - 5/31/2009 4:49:00 PM
冬瓜其实也还行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4:50:00 PM
就是技術太差
rosicky001 - 5/31/2009 4:52:00 PM
坎贝尔.... 英国本土 有阿森纳情节 中卫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5:23:00 PM
也太老了吧
阿仙奴拥趸 - 5/31/2009 5:25:00 PM
冬瓜,这个大漏斗还是赶紧送走为好,千万别指望他能担什么重任。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5:28:00 PM
老将的问题就是高薪和状态没有保证性 冬瓜 虽然转会费只要区区50W 可周薪竟然高达5W+ 远比同水准的年轻球员高昂的多 而且伤病会更多和身体能力也下降明显 所以 引进所谓低价或者免费老将更要慎重 不要以为不要钱就是好事 实际上 钱未必花的少 更未必好用
红色诺亚 - 5/31/2009 5: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31 17:28:00 发表 老将的问题就是高薪和状态没有保证性 冬瓜 虽然转会费只要区区50W 可周薪竟然高达5W+ 远比同水准的年轻球员高昂的多 而且伤病会更多和身体能力也下降明显 所以 引进所谓低价或者免费老将更要慎重 不要以为不......
囫囵吞枣地引进的确不可取,那就是自找包袱了,我可没说免费就一定是好事,只是觉得有必要找一两个老头。 其实,要谁不要谁,那些人可以勾引一下,这都是教授及其团队的事,他们是专业人士,我也只是YY。 但就外行而言,目前贝壳和内德维德最近一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尽管都不比年轻时了,但如过价码和状态合适,不失为核算的买卖,合同也不会长,一两年嘛。 法甲我没看,小儒状态如何说不准,仅供参考而已。事实上,可以拉拢的老将应该还有很多,只是一时想不起来罢了。
johnchen01 - 5/31/2009 6:27:00 PM
內德維德完全不可能.關于儒尼尼奧,難道買個人來罰任意球?
37°2 - 5/31/2009 6:57:00 PM
最后插一句,我压根不相信俱乐部会引进新后腰,来了就意味着宋白开窍,干儿子白练一个赛季,还有迪亚比等着呢,多半还是拿他们来凑合。 最赞同这最后一段:default10:
鹿丸 - 5/31/2009 7:01:00 PM
买经验丰富的老将是不错 不过三十四五  三十六七的还是别要 29到31之间的考虑
罗宾塞斯克 - 5/31/2009 7:26:00 PM
29到31的有皇马抢 31到34的有AC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7:53:00 PM
AC不是大龄还不要,呵呵
晴初吟梦 - 5/31/2009 8:20:00 PM
呃,老将……我只怕跟着阿森纳的节奏,会被拖晕去……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48: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5-31 19:01:00 发表 买经验丰富的老将是不错 不过三十四五  三十六七的还是别要 29到31之间的考虑
你说的这是最贵的年龄段 谢谢
怪兽叔叔 - 5/31/2009 10:51:00 PM
操,还内德维德呢,不是过几天要退役吗??干脆引进马尔蒂尼,或者巴乔什么的算了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55:00 PM
嗯 楼主是满搞的 内德维德已经宣布退役了 鉴于尤文的442多面不变 严重怀疑迭戈下赛季去尤文接班他的位置踢左前
怪兽叔叔 - 5/31/2009 11:02:00 PM
卡莫拉内斯这样的水货还在尤文,国米也是时候处理斯坦科维奇了,两个就是混饭吃的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1:06:00 PM
好觉 斯坦科维奇踢的还可以好吧 尤文目前没啥好的前腰 暂时还缺不了他
iceupzhang - 5/31/2009 11:21:00 PM
卡莫当年状态好的时候是狠牛XX的。 在国米中场的组织,也就斯坦了。 我厂买人,估计又是22以下的,老人没戏。
怪兽叔叔 - 5/31/2009 11:37:00 PM
据我所观察,斯坦各方面来说非常的平庸,今年我没看国米的比赛,所以现在谁是组织我就不太清楚了。。。 卡莫在我眼里也就是一头铁人,跑动范围大,但是也没什么了。。。
fimberwolf - 6/1/2009 12:56:00 AM
去瓦伦西亚淘宝吧 阿尔贝达... 巴拉哈这些老将一大堆....
怪兽叔叔 - 6/1/2009 1:12:00 AM
想一下就知道啦,30岁刚出头的吉尔伯托都被处理了,教授还会买老将?? 我也不觉得有这个必要,购买些27左右的球员就可以了。。。
37°2 - 6/1/2009 1:25:00 AM
西尔维斯特不就买了:default10:
boss - 6/1/2009 1:32:00 AM
像西尔维斯特这样的不买也罢了:default6:
zllhenry - 6/1/2009 10:07:00 AM
卡莫拉内西的技术还是挺不错的 他的停球 盘带 都有一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否有必要免费引进一两员老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