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8:48:00 PM

《每日星报》最新报道显示,温格依然对埃弗顿的后防多面手莱斯科特念念不忘,愿意将报价提高到1200万英镑。
年少成名的莱斯科特,出道于英冠狼队,在7年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有295场职业比赛经验。
26岁的莱斯科特是后防多面手,身体强壮、速度快、头球好,既可以打中卫,也可以胜任左后卫。在Sportinglife网站评选的07/08赛季最佳阵容中,左后卫位置的莱斯科特压倒克利希和埃夫拉,成功当选。左后卫和中后卫恰好都是阿森纳较为薄弱的位置,温格有必要为毛躁的克利希引进一个竞争对手,中后卫位置也急需一位经验丰富的成熟球员,莱斯科特自然成为最佳选择。
07/08赛季,莱斯科特在各类比赛中为埃弗顿打进10球,这个数据甚至超越了以进球闻名的“带刀侍卫”特里和维迪奇。今年3月份,媒体报道温格已经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价码,但是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拒不放人。
由于埃弗顿主席肯-赖特已经要求莫耶斯在今年夏天卖人套现,太妃糖很可能留不住这位后防台柱了。莱斯科特本人希望品尝欧冠的滋味,被迫忍痛割爱的莫耶斯希望得到
约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补偿。
中后卫和左后卫通才,外加进球能力强,收购莱斯科特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佳作。现在温格要做的,就是把1800万英镑的叫价压下来,而这正是温格最擅长的功夫.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8:51:00 PM
沙发自己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8:52:00 PM
莱斯科特真的不错,关键是教授舍不舍
rosicky001 - 5/31/2009 8:58:00 PM
我印象中
莱斯科特头球不错
可以弥补一下
如果没有别的好人选的话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9:00:00 PM
本土就是贵!!
cecilia72 - 5/31/2009 9:06:00 PM
据说国家队表现不好
johnchen01 - 5/31/2009 9:13:00 PM
丑了一點.不過沒關系!砸錢了
鹿丸 - 5/31/2009 9:13:00 PM
外形赞
我只看这个
不懂我的心 - 5/31/2009 9:13:00 PM
1200放了吧
johnchen01 - 5/31/2009 9:14:00 PM
后衛是最需要砸錢的位置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9:15:00 PM
頭上那疤超型
rosicky001 - 5/31/2009 10:14:00 PM
长相问题的话
我倒是希望他那模样的能来
我厂都是清一色的斯文型
来个猛兽型的好
zck6550 - 5/31/2009 10:16:00 PM
真贵!但值!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33:00 PM
莱斯科特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少 主要原因是本赛季他更多的出任中后卫而不是左后卫 虽然他是中后卫出身 但不得不说 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他很难保持九十分钟的注意力完全集中
左后卫 他已经是世界级 中后卫 他还差点
unicorn - 5/31/2009 10:37:00 PM
左后卫是世界级嘛?我觉得也就这样罢了。
不是很喜欢这个人。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44:00 PM
上赛季(准确说是前一个而不是刚过去这个)他更多出任左后卫 防守没的说 助攻都有声有色 定位球还能插上得分
实际上 纵观欧洲足坛 你很难找到更好的左后卫 可能有 但并不多 阿比达尔么 公认的巴萨软肋 埃弗拉么 本赛季算是牛了一把 上赛季表现他比莱斯科特和克里希差远了 拉姆么 助攻相当牛叉 但防守时是绝对的漏洞 A·科尔么 对不起 已经不是当年的他了 基耶利尼么 他不打左后卫很多年
火星终结者 - 5/31/2009 10:58:00 PM
打好了一个赛季就是世界级?那每年不都会出现四五个世界级左后卫?
roger663 - 5/31/2009 11:06:00 PM
不错,可以打左后卫和中卫,头球不错,球风硬朗,长相够杀
esposito - 5/31/2009 11:09: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5-31 22:58:00 发表
打好了一个赛季就是世界级?那每年不都会出现四五个世界级左后卫? |
那是,fm里每年随便玩玩就出世界级
天人五衰 - 6/1/2009 12:06:00 AM
来吧来吧
怪兽叔叔 - 6/1/2009 12:25:00 AM
拉姆那招我都能防他,就右脚往中路一切,然后就起球,我不觉得拉姆有多牛。。。
阿比达尔和马卢达,在欧锦赛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很烂了。。。
不过很奇怪,切尔西新买入的球员,在新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都能火几场。。。
比如这个赛季的德科,上个赛季的马卢达,我还几乎承认我的眼睛有问题呢。。。
Ars.havin - 6/1/2009 1:21:00 AM
出价1200万,要加1800万。
最后在1500万上下成交的话勉强说的过去。
晴初吟梦 - 6/1/2009 1:34:00 AM
貌似我厂只剩1170万了……
zck6550 - 6/1/2009 3:59:00 AM
1170万外送小德子 小德子送货上门
二十三号枪 - 6/1/2009 7:35:00 AM
卖点人 凑点钱
Holyshare - 6/1/2009 7:40:00 AM
我喜欢 来吧
michaelluofang - 6/1/2009 9:36:00 AM
莱斯科特…… 1200W- - 我厂有多久没花8位数买过后卫了
xiu_song - 6/1/2009 10:23:00 AM
实在太丑……
tyy - 6/1/2009 10:28:00 AM
长相跟现在后卫线几位的外观很协调,一个比一个突然
wwd1118 - 6/1/2009 11:11:00 AM
不错的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