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2/2009 2:59:00 PM

阿森纳名列2008/09赛季公平竞赛榜第三位。
表单中的积分是由英超联赛委员会按照一些标准评定的,其中包括积极比赛,尊重裁判。
赛季结束时排在公平竞赛榜第一位的俱乐部会被奖励3万英镑,而球迷们行为举止表现最好的俱乐部也会得到2万英磅的奖励。
巴克莱英超联赛2008/09赛季——公平竞赛榜

R/Y=红,黄牌——每场最高10分 (红牌减3分, 黄牌减1分)
P/P=积极比赛——每场最高10分
R/O=尊重对手——每场最高7分
R/R=尊重裁判——每场最高7分
B/O=俱乐部官员的行为举止——每场最高6分
巴克莱英超联赛2008/09赛季——公众行为公平竞赛榜

比赛截止至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公众的行为举止——每场最高10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ir-play-league
37°2 - 6/2/2009 2:59:00 PM
富勒姆双冠王:default7:
wenger1981 - 6/2/2009 3:11:00 PM
谢谢楼主的分享!
xiu_song - 6/2/2009 3:23:00 PM
去年第几?
枪手风之子 - 6/2/2009 3:32:00 PM
:default10: 控诉小法吐口水的赫尔城位列风纪榜最后一位
tomcat - 6/2/2009 4:13:00 PM
P/P=积极比赛这一项每年都是第一的
漫步者 - 6/2/2009 4:14:00 PM
富勒姆。。。。
二十三号枪 - 6/2/2009 4:52:00 PM
就想进来看看老虎城
michaelluofang - 6/2/2009 5:01:00 PM
富勒姆的中后场连锁防守做的很好 霍奇森果然有两把刷子
無敵槍手 - 6/2/2009 5:04:00 PM
富咸赚死了,5万一下就到手了
tomcat - 6/2/2009 5:26:00 PM
5万对于一支英超球队是鸡毛蒜皮
zck6550 - 6/2/2009 6:21:00 PM
积极比赛分数最高
貌似评出来最不尊重对手的球队是纽卡:default10:
放你鸽子 - 6/2/2009 6:28:00 PM
公众行为怎麽算的呀,才11哦,呵呵~~
4ever_gunners - 6/2/2009 6:58:00 PM
我是进来看口水成和暴力本的
xiu_song - 6/2/2009 7:17:00 PM
奖金怎么花,分给球迷吗: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6/2/2009 8:32:00 PM
顶,破车怎么跑我们前面去了
37°2 - 6/3/2009 1:52:00 AM
为啥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