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co.uk]亚当斯:温格没有得到董事会的支持
棉花1123 - 6/3/2009 12:50:00 PM
阿森纳传奇TONY ADAMS 昨晚发表一番爆炸性言论,宣称温格并未获得董事会的全力支持. ADAM坚称阿森纳获得比第四更好的成绩是不现实的,因为温格在财政上获得的支持不足以挑战MANU,LIVERPOOL和CHELSEA. ADAM作为前任队长在温格手下赢得了双冠的荣誉,他认为有一个董事会成员和俱乐部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为敌. 由于四年未获一冠,温格在俱乐部小股东会议上受到球迷的质疑,之后他承认当西甲巨人试图引诱他时,同他们进行了会晤.被PORTSMOUTH解雇后,ADAM一直在担任俱乐部球探一职,他认为董事会和3.5亿的球场导致温格手头拮据. ADAM说:"董事会和球迷期望更高,但他们并不能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持,他们没有给他资金,我并不认为阿森纳有足够的资金.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我认为董事会的某人不支持温格,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我听说了一些事. 现在的球迷要求更高了,我记得当我刚进入一线队是,我们4比0输给了MAINE ROAD队,但球迷仍跳起了康加舞,他们的要求不高. 但他们现在要的更多了,他们迫切希望有经验的队员加入,球迷并不蠢,他们知道球队在后防和中场需要经验.温格也知道这点,他是个聪明人,但是如果你告诉我要以他们现在手头的钱去买一个球员,我认为是不现实的. "我认为球迷对球员的攻击,让温格对他们很不满,他为人忠诚,因此他把这些侮辱当作仅是针对他个人的,球迷可以攻击他,但是不能攻击他的队员." "尽管俱乐部的很多股份已被出售,我认为俱乐部还是很稳定的." "当我参加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时,坐在董事会成员的包厢,除了一边的俄罗斯人,其他成员和以前并无变化." "我不认为别人可以开始质疑那个人,我只是从足球的角度,对他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在足总杯时不让阿尔沙文上场.阿尔沙文来了,也打开了进攻之门,他在英超赛场上呼风唤雨,我能肯定如果他上场了,一定会发挥出色,但是在这十三年中,我对温格只有这个疑问. ADAM谈论这影响重大的事件,坚称他不知道是哪位董事会成员反温格,但在过去的两年俱乐部已经因为内部斗争而开始分裂.前任副主席邓恩被董事会密谋赶走,美国巨头KROENKE最近成为了俱乐部主要持股人,俄罗斯富豪USMANOV也为了俱乐部控制权而发动了一次"战争". 阿森纳的新任CEO,IVAN GAZIDIS坚称他支持温格,尽管人们质疑他们之间的工作关系 温格对没有足够资金来加强球队实力而深感沮丧,另外,他私下对董事会不时发表,有钱购买著名球员的言论很生气.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6/03/tony-adams-claims-arsene-wenger-doesn-t-have-support-of-board-115875-21410234/ 董事会我草泥马:default13:
forestsun93 - 6/3/2009 12:53:00 PM
谁会是那个人呢?我觉得克伦克很可疑
十年冰王子 - 6/3/2009 12:54:00 PM
看来温格一直在荒凉的马勒戈壁上骑着忧伤的草泥马。
coffeecooler - 6/3/2009 1:05: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9-6-3 12:53:00 发表 谁会是那个人呢?我觉得克伦克很可疑
相比美国佬,我觉得菲斯曼更可能。
fintanwxy - 6/3/2009 1:08:00 PM
"我不认为别人可以开始质疑那个人,我只是从足球的角度,对他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在足总杯时不让阿尔沙文上场. 亚当斯这个点掐得准。
wenger1981 - 6/3/2009 1:14:00 PM
真郁闷!这几年拿冠军有难道,看其他三大豪门什么投入!
棉花1123 - 6/3/2009 1:22:00 PM
图片在中间不是也很有美感么,为什么要放到上面呢,:default9: PS 这篇文章重点好像是董事会哎.
37°2 - 6/3/2009 1:22:00 PM
足总杯不上阿尔沙文真的是温格执教以来,在我看来,最SB的一个决定
franca - 6/3/2009 1:23:00 PM
攘外必先安内~~在我看来~~董事会无止尽的内乱难以给温格足够的支持,是我厂近几年来成绩不如人意的一大原因~~
37°2 - 6/3/2009 1:54:00 P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6-3 13:22:00 发表 图片在中间不是也很有美感么,为什么要放到上面呢,:default9: PS 这篇文章重点好像是董事会哎.
翻译贴的格式:default10:
winer110 - 6/3/2009 2:04:00 PM
真想看一下温格走了之后.那帮董事会还这么赚钱
franca - 6/3/2009 2:05:00 PM
这种情况下温格要是走了我厂真差不多就完了~~
xiu_song2 - 6/3/2009 2:06:00 PM
老队长老了……
Ars.havin - 6/3/2009 2:15:00 PM
可疑人选是费子曼也可能是那个象征性的主席。号称阿森纳有几千转会资金次数最多的是谁来着?正是那个象征性的主席。
franca - 6/3/2009 2:21:00 PM
总之一句话~~董事会是废柴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2:4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3 14:15:00 发表 可疑人选是费子曼也可能是那个象征性的主席。号称阿森纳有几千转会资金次数最多的是谁来着?正是那个象征性的主席。
他根本是个傀儡 不过此人虽然迂腐不堪 但看得出他还是热爱阿森纳的 而痱子满想的只是赚钱 当年入股阿森纳 身价翻了何止千万倍
franca - 6/3/2009 2:45:00 PM
希尔木头是一家都是阿森纳的忠实球迷,但是手中没有实权~~貌似只有象征性的很少的股份~~费子曼~~只是一个纯正的商人而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3/2009 5:28:00 PM
原来我每天看贴无数,一直潜水,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等级都比我高。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顺便帮楼主把贴子顶上去!
鹿丸 - 6/3/2009 6:21:00 PM
教授逆水行舟,难
cloudlgr - 6/3/2009 6:27:00 PM
窝草你妈B董事会。。我在怀疑WENGER是不是在斗气搞烂这个塞季的。。
霸王枪 - 6/3/2009 6:30:00 PM
温格那场足总杯不上阿沙文肯定是想打希丁克的不备,可惜他没成功
carter1551 - 6/3/2009 6:35:00 PM
最应该清洗的是董事会
cloudlgr - 6/3/2009 7:40:00 PM
你以为你有KAKA MEESI啊。。打人家个不备。。直接上预备队啊。更不备。。。
xlfour1 - 6/3/2009 10:55:00 PM
董事会一直表现不出来他们应有的雄心,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10:58:00 PM
我要是老板 我可能也会采取如今的经营方式 毕竟债务风险太大 我不会拿我的公司去冒险 这不是他们的错 至于他们捂着俱乐部不放 想卖更高的价格也可以理解 商人嘛 利益驱动 但他们错在不该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谎 让教授去背黑锅 这次终于把教授逼急了 不带这么欺负老实人的
37°2 - 6/4/2009 12:18: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6-3 19:40:00 发表 你以为你有KAKA MEESI啊。。打人家个不备。。直接上预备队啊。更不备。。。
绕口令:default15:
esposito - 6/4/2009 9:19:00 AM
原帖由 carter1551 于 2009-6-3 18:35:00 发表 最应该清洗的是董事会
清洗董事会的意思...似乎是指温格另投高明?
winer110 - 6/5/2009 1:09:00 PM
温格说"你逼急了我.大家一拍两散.我故意不跟球员续约.让那些主力球员大概剩下一年合同.用转会费买一些高价低能的球员回来.让阿森纳连联盟杯都进不了.跟着我带着那些合同只剩一年的主力球员转投另外一个球队,看你们这么赚钱:"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暗之王子 - 6/6/2009 1:13:00 PM
俱乐部的势力太复杂 不像MU就是格雷泽家族一统天下 有绝对权利 就算董事会那些老顽固赶走了 还有3个左右的大老板 还会继续斗下去 三分归晋之时 我的儿子也能泡妞了
暗之王子 - 6/6/2009 1:18:00 PM
我们的董事会就像当年中国军阀混战 名义上的统一是不够的 哎 加油吧 永远支持阿森纳
12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co.uk]亚当斯:温格没有得到董事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