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2 - 6/4/2009 12:18:00 AM
宋,德尼尔森,迪亚比这些都能拿两万以上的周薪
mu的几个中场最少也要有4m吧……
球员的工资我觉得肯定比狗子车子少的……
xiu_song2 - 6/4/2009 12:21:00 AM
这就是形成某种默契的前提下了
就像以前有些国企
怪兽叔叔 - 6/4/2009 12:22:00 AM
对了,还有霍伊特也有2万左右,你敢想象吗??威尔谢尔现在的工资就1万周薪了。。。
xiu_song2 - 6/4/2009 12:22:00 AM
董事会领工资可以理解为分红嘛……
大好头颅 - 6/4/2009 12:25:00 AM
曼联续约的主要轮换球员朴智星新约也就5万。。。
相应的我们的小沃6w,西尔维斯特也有5万。
曼联比我们要高点,但估计除了顶薪球员,其它球员与我们的待遇不会有很大区别。。
xiu_song2 - 6/4/2009 12:26:00 AM
HOYET是小的那个?2w是多了……
威胁是涨薪后的吧?如果是的话也不过分,本土的一线球员了
怪兽叔叔 - 6/4/2009 12:27:00 AM
阿森纳是上市公司,不是民营企业吧?
xiu_song2 - 6/4/2009 12:32:00 AM
但股权很集中啊……
大好头颅 - 6/4/2009 12:38:00 AM
曼联马切达也涨到10000了。。。和威胁差不多
怪兽叔叔 - 6/4/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xiu_song2 于 2009-6-4 0:26:00 发表
HOYET是小的那个?2w是多了……
威胁是涨薪后的吧?如果是的话也不过分,本土的一线球员了 |
是大的。。。。
据说曼联的维尔贝克也才几百英镑每周而已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2:50:00 AM
大家忽略了一个重要情况 工资在记账时是摊销的 06-07是接近90M 07-08是一亿出头 而众所周知 实际上那个赛季我们并没有进行什么关键球员续约 反倒是第一高薪亨利离队邓恩也离开了俱乐部 薪水照理说应该下降才对 然而 却反而大幅增加达10M 正是因为摊销 所以可能亨利06-07的1000W和邓恩的200W中很大一部分计入了07-08年度
03-04 70M 04-05 66M 05-06 83M 06-07 90M 07-08 100M
薪水基本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这点与其他俱乐部一样 但我们的工资与营业额的比例却是逐年下降的 在外部风险不断增加的情况下 对成本进行控制是非常有必要的
catkingj - 6/4/2009 12:53:00 AM
:default8:
还在讨论薪水啊。
大好头颅 - 6/4/2009 12:54:00 AM
这样的社会,钱总是大家最感兴趣的。。。
怪兽叔叔 - 6/4/2009 1:00:00 AM
这能说明什么问题,阿森纳迁入新球场后,营业额提高是必然的,如果还是以前海布里那样的营业额,我估计阿森纳要欠薪破产。。。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0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4 1:00:00 发表
这能说明什么问题,阿森纳迁入新球场后,营业额提高是必然的,如果还是以前海布里那样的营业额,我估计阿森纳要欠薪破产。。。 |
考虑问题要全面 如果还是老球场 我们的收入会少 但成本会同比降低(无需还贷) 同时没有了债务风险的羁绊 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的手脚也不会太束缚
新球场针对的是百年大计 未来几十年的情况 而不是三五年的计算
怪兽叔叔 - 6/4/2009 1:11:00 AM
估计那点营业额也不够支付员工一半的薪水吧??注意,现在讨论的是工资与营业额的比例。。。
疯子,你兜来兜去,始终没能证明这些球员的高能吧??
反正在我看来1个亿的工资,一堆废物,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
上海Edison - 6/4/2009 1:45:00 AM
小P孩的工資都太高了 我估計預備隊的好些人都3、4K的周薪發著 本特納、久若和埃布2、3萬 貝拉說不定也上萬 我感覺錢都花在幼齒身上了 我們這兒沒C羅也沒費迪南這種薪水 和曼聯差不多實在太匪夷所思了
枪手_巴萨_米兰 - 6/4/2009 8:20:00 AM
1. 俱乐部年轻球员很多,所以主力球员工资比其他三强少很多。
一些成名很早的年轻小妖的工资相比其他俱乐部的周薪可能普遍要高出几千磅不等,但是作为预备队替补,其实这部分的差距可以忽略!
2. 由于阿森纳地处伦敦, 所以除教练、球员、高管外俱乐部普通工作人员相比较 ,我们职员的薪水要高的多 。就好比同样的职位 ,上海、北京的薪水要比内地高出不少 。
3. 最关键的,枪手俱乐部高管的工资是英超最高一级的。
阿森纳地处伦敦,又是传统豪门,据相关资料显示,去年我厂离职的前CEO埃德尔曼的年收入(包括薪水和奖金)就达到了272.6万英镑,为英超之最!车子的CEO也不过200万磅,排第二!曼联CEO年薪174万磅排第三,红军CEO更只有120万磅不到的年薪排第六,比纽卡和朴茨茅斯的还少!
估计我厂其他中高层管理人员跟其他俱乐部相比较,薪水也是很高的。
工资总额的问题其实主要体现在这里。
esposito - 6/4/2009 8:58: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6-4 0:38:00 发表
曼联马切达也涨到10000了。。。和威胁差不多 |
马切达进过两个联赛进球,威胁进过么
威胁的参照物应该是萎贝壳
大好头颅 - 6/4/2009 9:05:00 AM
你所说的阿森纳前总经理埃德尔曼的年收入(包括薪水和奖金)就达到了272.6万英镑,其中包括2008年5月1日他离开俱乐部时获得的105.6万报酬。扣除这部分的话,我们比曼联的要少。至少排第三去了。。
大好头颅 - 6/4/2009 9:19:00 A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6-4 8:58: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6-4 0:38:00 发表
曼联马切达也涨到10000了。。。和威胁差不多 |
马切达进过两个联赛进球,威胁进过么
威胁的参照物应该是萎贝壳 |
这样比较不合适吧。。。
如果拿马切达换威胁,双方愿意换吗?谁不愿意就说明谁吃亏:default11:
esposito - 6/4/2009 9:27:00 AM
呵呵,看来你对威胁很有信心么
在英超,这种小快灵的球员如果不会射门就是个渣,看他怎么发展吧
马切达的那脚射门世界级,而且连续两场比赛攻入制胜球,我不知道这种事情发生在小威胁身上的时候,他的工资会涨到多少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9:5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4 1:11:00 发表
估计那点营业额也不够支付员工一半的薪水吧??注意,现在讨论的是工资与营业额的比例。。。
疯子,你兜来兜去,始终没能证明这些球员的高能吧??
反正在我看来1个亿的工资,一堆废物,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 |
6840W 4430W 这两个数字分别是07-08赛季和06-07赛季的电视转播收入 足足增长了2500W 源于新的电视转播合同 所以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你认定海布里就养不起这些人
对我们来说 电视转播合同的增幅大大超过了工资增长的幅度(而且我依然要提醒你 看上去07-08工资比06-07增加了1000W 但由于工资记账采取摊销方式 所以
该年工资实际上是下降的 那1000W账面增加是源于上一年度实际已经支付的亨利的13W周薪500W签字费甚至邓恩的薪水和遣散费)
实际上 07-08的实际上支付的薪水可能是近年内最低的一次 亨利已经转会离开 阿德尚未续约 老虎也拿着低薪
那么 去除过去财务年度待摊费用的影响 07-08实际支付的薪水究竟该是多少呢
海伦已经替我们回答了这个问题:“提供一个数据,侧面反映全体人员的工资水平。
2008年12月21号主场对阵利物浦,有慈善活动为teenage cancer trust基金会筹款,目标20万磅。范围是球员 教练组和董事会的所有人以及大部分工作人员(应该几乎是全体了,谁都好面子怕被人说不肯捐款吧)捐自己一天的工资。另外还有7788的彩票抽奖,拍卖(也许就是威胁战靴和杰拉德的球衣)&每卖一本观赛指南捐50便士。
总共筹集善款£210298.此金额为小法和阿木扮圣诞老人公布,应该没错。
如此算来,所有工作人员包括球员教练董事应在18~20万磅之间每天。这样的话年度薪水支出就是70m左右。”
换句话说 我们的薪水不但比切尔西曼联低得多 甚至比利物浦和纽卡斯尔也要低
没错 我从来认为这批人不高能 但他们也不高薪 一分价钱一分货而已 因为我们需要控制成本 所以只能只能低薪养低能
我不知道我这里说的这些是否可以解释大头提出的问题
esposito - 6/4/2009 10:06:00 AM
所有员工的工资单上数值加和同俱乐部总工资支出似乎不会相等吧
估算值70m并不能证明100m的不存在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0:15:00 A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6-4 10:06:00 发表
所有员工的工资单上数值加和同俱乐部总工资支出似乎不会相等吧
估算值70m并不能证明100m的不存在 |
为什么不相等
怎么解释为什么没有俱乐部队亨利最后接近1500W的支出后薪水反而上升1000W
大好头颅 - 6/4/2009 10:18:00 AM
我理解的这个捐款应该是底薪的每天收入。也就是旱涝保收的部分吧。。
应该不包括赢球奖金等其他附加条款,而年度工资开支应该是实际的花费成本。。
esposito - 6/4/2009 10:28:00 AM
也许阿森纳的奖金真的很多,考虑到靠这帮菜鸟球员挤进了前四
温格,菜鸟,管理层都需要奖金的滋润
威廉 - 6/4/2009 10:28:00 AM
纽卡的比较高薪低能……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1:05:00 AM
而且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那个70M的薪水时 阿德已经签署了8W的周薪 而真正的07-08应该更低 因为阿德还只有两三万一周的薪水 那一年的薪水应该是过去几年以及未来几年内最低的一次
为什么超过1B 因为往年薪水的待摊费用 账面上超过1B 实际上很多已经在过去的财政年度支付 07-08不过走账而已
37°2 - 6/4/2009 10:36:00 PM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4日公布的足球财经年度回顾报告,英超是目前世界上最赚钱的联赛,2007-2008赛季的收入达到24亿欧元。
尽管西甲拥有夺得本赛季欧冠的巴萨和超级豪门皇马,但西甲的年收入却比英超少了将近10亿欧元,德甲亦是如此。德勤公布的数字来自于2007-2008赛季,当时欧洲足球联赛尚未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
至于经济危机对欧洲五大联赛的影响有多大,目前还不得而知,要等到2008-2009赛季的统计数据出来才能确定。德勤的回顾报告中说:“(经济危机)最大的挑战可能来自于维持较高广告收入和落实高价位公司招待票销售,另外解决球员高工资和其他成本飙升问题也很棘手。”报告也提到了鼓舞人心的消息,长期的电视转播合同和越来越高的关注度有助于帮助欧洲顶级联赛摆脱危机影响。
2007-2008赛季,欧洲全部足球联赛收入达到了146亿欧元,而欧洲五大联赛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的收入之和达到了77亿欧元,占到欧洲全部收入的53%,赛季同比增长了7亿欧元。
英超以24亿欧元领衔欧洲,德甲和西甲都是14·38亿欧元,意甲是14·21亿欧元,法甲是9·89亿欧元。德甲只有18支球队,取得这样的收入已经相当可观,其他四大联赛都是20支球队。英超的净利润也最高,达到了2·34亿欧元;此前一个赛季收益最好的德甲退居次席,有1·36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