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6/3/2009 2:59:00 PM
| | 俱乐部
| 债务 (£ms)
| 营业额 (£ms)
| 工资 (£ms)
| 工资占营业额比例
|
| Total | 3126.7 | 1800 | 1095 | 55% |
| Chelsea | 701 | 213.6 | 149 | 68% |
| Manchester United | 699 | 256.2 | 121.1 | 47% |
| Arsenal | 416 | 223 | 101.3 | 45% |
| Liverpool | 280 (est) | 159 | 80 (est) | 50% |
| Newcastle United | 106.2 | 100.8 | 74.6 | 74% |
| Portsmouth | 57.7 | 70.6 | 54.7 | 78% |
| Manchester City | 147 | 82.3 | 54.2 | 66% |
| Tottenham Hotspur | 65 | 114.8 | 52.9 | 46% |
| Aston Villa | 73 | 75.6 | 50.4 | 66.6% |
| Everton | 39 | 76 | 44.5 | 59% |
| West Ham United | 36 | 57 | 44.2 | 76% |
| Blackburn Rovers | 17 | 56.4 | 39.7 | 70% |
| Fulham | 197 | 53.7 | 39.3 | 73% |
| Bolton Wanderers | 52 | 59.1 | 39 | 67% |
| Wigan Athletic | 66.4 | 43 | 38.4 | 89% |
| Sunderland | 69.2 | 63.6 | 37.1 | 58% |
| Middlesbrough | 93 | 48 | 34.8 | 73% |
| West Bromwich Albion | 8.9 | 27.2 | 21.8 | 80% |
| Stoke City | 2.3 | 11.2 | 11.9 | 106% |
| Hull City (2007 figures) | 1 | 9 | 6.9 | 77% |
工资比例好像是比较低的,但是营业额很高,问题是球员的实力不咋的,上赛季的工资包括了,赫莱布,费拉米尼和迪亚拉的半年工资。
sword - 6/3/2009 3:06:00 PM
结构比例还算可以,工资总价也不高,高薪的毕竟不是很多
整个队的表现都不杂滴,也不好说什么高薪低能,能是有的,没能出来。
怪兽叔叔 - 6/3/2009 3:11:00 PM
没出来就没必要给这么高的工资。。。
xiu_song2 - 6/3/2009 3:20:00 PM
不过董事会的谁不是年薪200多万
henry-reyes - 6/3/2009 3:41:00 PM
07-08赛季,阿森纳没有谁的工资是特别高的吧,加拉不过8W周薪,为什么总工资却比利物浦高出这么多,谁能解惑一下啊
zero - 6/3/2009 3:47:00 PM
同ls
火星终结者 - 6/3/2009 4:38:00 PM
最后的成绩英超第四,冠军杯四强,足总杯四强,很符合工资表的身价吧?何来高薪低能之说?
这要也叫高薪低能,纽卡怎么办……
kkdowning - 6/3/2009 4:49:00 PM
貌似工资很高
这年头工资方面人人不甘人后啊
谁也不会觉得自己比别人差,尤其是年轻人
十年冰王子 - 6/3/2009 5:00:00 PM
只能说明年轻人的工资太高了。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5:00:00 PM
原帖由 henry-reyes 于 2009-6-3 15:41:00 发表
07-08赛季,阿森纳没有谁的工资是特别高的吧,加拉不过8W周薪,为什么总工资却比利物浦高出这么多,谁能解惑一下啊 |
我们之前研究过这个问题 而且已经有数据支持 其实我们的球员工资比曼联低不少 但由于阿森纳地处伦敦 所以除教练和球员外其他工作人员相比较 我们的薪水要高的多 就好比同样的职位 上海北京的薪水要比内地高出不少 主要问题就是出在这里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528.aspx 这贴后面三分之二基本在研究为什么我们的工资几乎和MU相差无几 有兴趣可以看看
怪兽不是我说你 当时研究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不在么 还“事实证明” 大胆假设 小心求证 别忙着下结论 闹笑话了不是
4ever_gunners - 6/3/2009 5:09:00 PM
07-08斯托克城还在英冠吧。。。还是这是当时他们在英冠的数据?
106%:default8:
johnchen01 - 6/3/2009 5:15:00 PM
利物浦有些數據后面的(est)是什么?
michaelluofang - 6/3/2009 5:26:00 PM
附议疯子
我这工资要早几年去了西安或者成都 都买房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3/2009 5:26:00 PM
原来我每天看贴无数,一直潜水,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等级都比我高。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顺便帮楼主把贴子顶上去!
helenclieanch - 6/3/2009 6:27:00 PM
Estimated..
鹿丸 - 6/3/2009 6:41:00 PM
比例算不错的
4ever_gunners - 6/3/2009 6:59:00 PM
estimated value
铁杆_阿森纳 - 6/3/2009 7:45:00 PM
不一定都是球员的工资吧?阿森纳员工的算吗?
槍手吖吖 - 6/3/2009 7:57:00 PM
槍手不都是因為工資的問題,球員走了一個又一個嗎?
怎麼說工資太高了呢??
xiu_song2 - 6/3/2009 11:02:00 PM
董事会里每个人都安插点亲戚在俱乐部里担任个职位,拿点工资,就不少了……
大好头颅 - 6/3/2009 11:23:00 PM
地域差距会有,但不会有那么大
如果球员薪水准与利物浦持平。。那么阿森纳与利物浦的一般职员的薪金差距会高达2130万胖子。。。在人均收入也不过2万多的英格兰,这在经济学上不能解释过去的,因为差距太大会有就业的迁移。。。
不妨如此假设,阿森纳与利物浦球员薪水持平。那么阿森纳多2130万的职员薪水,就假设伦敦的薪水水平是利物浦的两倍。那么意味着阿森纳职员开支是4260万胖子,与此对应伦敦的其他英超队伍,热刺52.9、西汉姆44.2 富勒姆 39.3.。。。。。。根本无余钱给球员开工资了。。。
当然,其中还有俱乐部规模,聘用职员多少的区别。迁入酋长球场以来,阿森纳自身职员600多,重大比赛日临时雇用会增加1500个。但临时工的薪水很低,08年10月,伦敦市长还公开信告知伦敦5家英超球队必须将工人工资上调到伦敦平均水平7.45胖子/小时。。。这些开支一年下来60余万。。也意味着阿森纳职员的平均年薪要高利物浦3w多胖子,个人认为不可能。
另外,如果与热刺想比,假设我们比热刺多200员工。。。利物浦职员收入相当英国平均收入(显然低估的数值),那热刺的球员工资也就3000w左右,只有我们的一半。好像也不可能。。。
马赛回旋 - 6/3/2009 11:31:00 PM
今日TITAN好像提到了克伦克的资产问题,MS他在美国一直是以俱乐部养俱乐部,如此周而复始的循环,只要有一家的运营不畅,其他几家肯定跟着打喷嚏。马赛对经济学几乎一窍不通,第一印象就是这次Financial Crisis中那些纷纷落马的各大百年老字号银行和那些名投资专家~~~
helenclieanch - 6/4/2009 12:01:00 AM
我现在觉得工资好多给了董事会成员。。
37°2 - 6/4/2009 12:07:00 AM
大头说的在理
大好头颅 - 6/4/2009 12:11:00 AM
这个按常理也应该不会。。。
相对于董事会成员们的巨额资产来说,贪这点小便宜舆论压力也太大了吧?
怪兽叔叔 - 6/4/2009 12:14:00 AM
我比较支持你的观点,地域不是问题所在。。。
想想看,宋,德尼尔森,迪亚比这些都能拿两万以上的周薪,他们在上赛季又发挥了多大的作用??小老虎老早就给了个3万周薪,但真正确立自己主力位置的时候,也只不过是在下半赛季。。。这个赛季随着有几个球员加薪,我相信工资只会最高,不会降低。。。
关于疯子说到那个帖子,讨论的时候,是亨利还在队的06/07赛季,按道理来说,所谓的求证也只求证了阿森纳的工资的确跟曼联差不多。。。。
曼联的双冠王,阿森纳的两手空空,两队工资差不多,这不恰好反映了阿森纳球员的高薪低能,我还用什么做论证??
xiu_song2 - 6/4/2009 12:15:00 AM
我也觉得不是普通员工的工资水平,而是高管的薪水过高
我们俱乐部因为有被收购的可能,那些董事会的人很可能想着被收购前捞一笔,不过其实就是以工资的形式分红
以上均为猜测
xiu_song2 - 6/4/2009 12:16:00 AM
没什么巨额资产了,阿森纳的股票才是巨额资产……
37°2 - 6/4/2009 12:16:00 AM
高管薪水再高,和4大俱乐部的高官相比
能多到哪里去呢
怪兽叔叔 - 6/4/2009 12:17:00 AM
公司有公司的制度??你说能捞就捞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