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50%税率吓跑阿尔沙文 泽尼特重金诱惑沙皇回国
知情人士 - 6/4/2009 1:09:00 AM
早前阿尔沙文炮轰英国高税收政策并且要求阿森纳加薪的事件余波未了,日前一份俄罗斯报纸Sport Den Za Dnem声称,阿尔沙文的老东家泽尼特已经准备用高薪厚禄引诱俄罗斯沙皇回归祖国,假如成行,阿尔沙文加盟枪手六个月后就将离队,这也可以算是足坛一幕惊天闹剧。 英国将在明年实施一项新的法案,对在英国工作的年收入超过15万镑的人,征收50%的个人所得税。这样的话周薪8万英镑,年薪约为400万英镑的阿尔沙文,必须要缴纳50%的高额税收,是俄罗斯税率13%的4倍。阿尔沙文为此表示:“我的收入比预期少了,我建议其他准备在今年夏天来英格兰的俄罗斯球员小心,对他们的合同谨慎一点。”由此引发了一次加薪波澜,枪手球迷甚至为此斥责沙皇贪得无厌。 阿尔沙文对自己的收入十分看重,他甚至表示有点受骗的感觉:“了解你赚钱的细节非常重要,对税收来说也是这样。”背后拥有世界最大石油公司作后盾的老东家泽尼特,在这个时候向阿尔沙文伸出了橄榄枝。由于泽尼特在俄超新赛季表现不佳,联赛过去三分之一后仅仅排在第6位,过去5轮联赛输掉3场,他们急需找回昔日的王者风范。阿尔沙文在泽尼特的9个赛季里,曾经连续7个赛季助攻上两位数,巅峰状态的2007赛季更是15球27助攻,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沙皇”。这样一来,泽尼特在落难之际想起了昔日的顶梁柱。 俄罗斯媒体引述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泽尼特的高层们正在考虑提供一份极其丰厚的合同,让阿尔沙文权衡一下自己的未来,这可以将沙皇带回俄罗斯。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开局无比美满,但是这不会成为谈判的障碍。相反,金钱将是开启谈判的重要原因。圣彼得堡泽尼特亟需强援加强阵容。”泽尼特俱乐部拒绝为此消息评论,更增添了人们对阿尔沙文回归俄超的担心。 事实上,阿尔沙文一直对自己的收入比较敏感,在泽尼特他享受着10万英镑的高薪,万不得已降薪到8万加盟枪手,却还要缴交50%的所得税,这似乎是俄罗斯人所难以接受的。在西班牙工作的外国人头5年个税标准是24%,在法国是40%,在意大利是43%,在德国是45%,如今英国一下子从40%提高到50%,将成为五大联赛中税率最高的联赛。阿尔沙文在俄罗斯年薪是520万,在伦敦他已降薪求存,现在却连250万都拿不到,换谁都不满意。 假如阿尔沙文认为金钱收入远比职业生涯重要的话,那么泽尼特绝对是比阿森纳更适合的俱乐部。
知情人士 - 6/4/2009 1:10:00 AM
如果给沙皇的合同是税后工资,他没理由抱怨
知情人士 - 6/4/2009 1:10:00 AM
知情人士神通广大: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6/4/2009 1:16:00 AM
可能回去吗。。。。。
十年冰王子 - 6/4/2009 2:49:00 AM
我相信阿沙文不会为钱而回去。
boss - 6/4/2009 3:26:00 AM
这个会不会荒谬点:default8:
圣之子 - 6/4/2009 9:31:00 AM
好高的税~是针对所有外国人吗? 那么阿森纳不是很多外国人,还是只是针对非欧盟的外国人呢?
xiu_song2 - 6/4/2009 9:59:00 AM
泽尼特傻了还是沙文傻了……&
zero - 6/4/2009 10:26:00 AM
看他说提醒其他俄罗斯球员注意合同细节,也许真被软条款给黑了:default9: 如果真是因为文字游戏,那俱乐部也不太厚道 我可怜的莎莎啊,你这赛季的球衣我还没买,下赛季啊再走了...
鹿丸 - 6/4/2009 10:35:00 AM
静观其变
杜加里 - 6/4/2009 10:35:00 AM
以前不是说我厂的收入是两本帐?工资不高,但是其他的很多,象什么出场费啊之类,就是为了避税嘛
LOVE阿仙奴 - 6/4/2009 10:35:00 AM
如果当初傻文是为了钱才投奔我厂的话,他为何还要自掏150W给原俱乐部转会到我厂?:default10: :default10:
fintanwxy - 6/4/2009 10:48:00 AM
我想阿沙文也只是发发牢骚要更高薪,回泽尼特不太可能。
unicorn - 6/4/2009 10:50:00 AM
虽说这事不太靠谱,甚至很不靠谱,但我还是说一句,大家还是别对阿尔沙文的人品报太大期望,他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有点像魏延。
captainqing - 6/4/2009 11:46:00 AM
媒体的意淫而已 不足为信
beefly - 6/4/2009 12:34: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6-4 10:50:00 发表 虽说这事不太靠谱,甚至很不靠谱,但我还是说一句,大家还是别对阿尔沙文的人品报太大期望,他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有点像魏延。
不要被三国演义所欺骗,按正史三国志讲,魏延无反骨~~~
霸王枪 - 6/4/2009 12:36:00 PM
泽尼特卖了沙皇后悔了?
george.arsenal - 6/4/2009 12:42:00 PM
牢骚而已,不可能回去
derley - 6/4/2009 12:51:00 PM
没事的 我放心不会走
kkdowning - 6/4/2009 1:58:00 PM
睾皮痒了吧
漫步者 - 6/4/2009 2:14:00 PM
狗日的英国税收,穷疯了
henryliu - 6/4/2009 3:46:00 PM
估计是假的,要是真的那就5000W卖还给他们。明年冬天加点工资1000W再买回来
wenger1981 - 6/4/2009 3:49:00 PM
沙文不会走的!要不为何自动降薪来我厂呢
esposito - 6/4/2009 7:59:00 PM
搞了半天和沃尔科特拿得差不多,换了谁都郁闷
cesczhe - 6/4/2009 10:40:00 PM
他要真走了我这辈子都鄙视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50%税率吓跑阿尔沙文 泽尼特重金诱惑沙皇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