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071414 - 6/6/2009 10:11:00 PM
伊布,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么货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7/2009 2:02:00 AM
瑞典对丹麦比赛准备开始
大本加油,给点颜色他看
仇曼联 - 6/7/2009 2:57:00 AM
丹麦龟缩,B26很孤独。
boss - 6/7/2009 4:30:00 AM
丹麦客场1比0击败瑞典。
大本笑了,伊布绝望了:default9:
haigao1977 - 6/7/2009 6:36:00 PM
丹麦客场干掉瑞典也证明了这一点
隋阳鸷鸟 - 6/8/2009 10:45:00 AM
虽然两个队都很糙,但丹麦打的流畅多了,瑞典自永哥不在就不行了,伊布就是个人来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