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伊布讥讽阿森纳建队理念 本特纳回应:国米更烂
37°2 - 6/4/2009 10:49:00 PM
现如今谁也不知道伊布的下一站究竟在哪,瑞典人跟国米似乎缘分已尽,而他转会西甲又或英超的事八字还没一撇,正因如此,近日伊布闲瑕之余在接受媒休采访时便谈了一些他对足坛很多事情的看法。 别看伊布如今在意甲联赛称王称霸,其实早在他效力阿贾克斯队期间,他最有希望加盟的联赛却是英超。2001年夏天,阿贾克斯曾险些将他卖给阿森纳。虽说与阿森纳擦肩擦了一半,但伊布却没有忘记这支球队,所以,近日他在接受《瑞典晚报》时便谈了谈他对阿森纳的看法。 “你看看如今的阿森纳,他们总是不买最好的球员,这对他们的支持者来说是相当悲哀与痛苦的,他们花了那么多钱去买季票,到头来却只能看到一支‘童子军’在那踢球,这简直就是在跟他们的球迷开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作为一名其它联赛、其它球队的当家球星,伊布的这番言论只会为他带来麻烦,事实上,当得知伊布的言论后不久,阿森纳方面就已有人对此做出回应。 “我们本可以更好的走完本赛季,但我们只进入了欧冠与足总杯半决赛。不过,你们都知道,这显然比他的国际米兰走的更远。”本特纳在接受丹麦媒体时说到。 “在英超联赛,我们和曼联一样打入很多进球,这显示出了我们的能力。英超有着更强的竞争,因为它是世界最佳联赛,很明显,英超要比伊布所在的意甲联赛强出太多。他这么说是不对的,他的言论没啥任何意义。”
zck6550 - 6/4/2009 10:53:00 PM
伊布这个垃圾 以前还挺欣赏他的才华的 后来才发觉他的人品和跳水罗有的一拼 他的职业生涯注定会经常转会 看着吧 等他退役时转会费总额应该会在阿内尔卡之上
红色诺亚 - 6/4/2009 10:56:00 PM
国米又有什么大成就呢?无非是靠政治内斗的黑吃黑,削弱了老三八和AV,才拿了所谓的四连冠,转会上玩的把戏又是拜仁式的,意甲本就已经是一流里的二流,这样内部交流更弱了。 如果说以前老三八靠作弊黑了国米,国米现在也只是一报还一报罢了,意甲冠军无非是谁在场外得势谁冠军,伊布也就是顺应形势罢了。 他的确是现今出类拔萃的中锋,可惜28了还在意假厮混,到了欧战嘛,国米又是外战外行,也就自吹自擂一个所谓的大国际时代自慰。可笑的是,NB如皇马、巴萨、尤文、拜仁、曼联……都没敢自称大XX时代,而国米敢,欧冠只拿过两次,还是六十年代的事,联赛也不是最多的,简直就是鲁智深面前的镇关西而已。 所以说,他先看看自己什么出身才放屁吧。
不懂我的心 - 6/4/2009 10:57:00 PM
回击的好
cholamoney - 6/4/2009 10:57:00 PM
哈哈伊布 就这个性格 以前不是跟米多 杠起了吗?   不过他说的冲了点 也值得阿森纳反思
xiu_song - 6/4/2009 11:23:00 PM
伊布不是要离开国米了嘛
tomleong577200 - 6/4/2009 11:49:00 PM
多口 撕爛你的嘴
37°2 - 6/4/2009 11:55:00 PM
伊布的RP也很烂
getsmart - 6/5/2009 12:27:00 AM
我保留对国米的看法 但对这厮  厌恶之 球品太差了   注定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的 当离开足球世界时,有哪个俱乐部的球迷会怀念他呢???
鹿丸 - 6/5/2009 12:29:00 AM
个死伊布
ed1s0n - 6/5/2009 12:34:00 AM
伊布和屎羅真的有一拼~~~ 可以競爭世界口臭先生
Henry3246 - 6/5/2009 12:36:00 AM
依布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从他口出来的话往往很刻薄,但他说的是事实
Zlatan - 6/5/2009 12:43:00 AM
他这人个性一直就是这样子……没办法,场上场下都一样 心高气傲,叛逆不羁,典型的波西米亚风格。可能也和他的出身有关吧
笨小魚 - 6/5/2009 12:58:00 AM
大本真是好男人:default11:
galyrei - 6/5/2009 2:50:00 AM
本大粪说得对,国米不更烂,在国内跟那堆二三流队踢踢还行,出门就只有丢脸的份,还好意思说枪手
Noriping - 6/5/2009 5:22:00 AM
一个意甲四连冠的当家球星骂几句某支四年四大皆空的和尚球队,没什么的。 可惜这支和尚球队的某些支持者太憋屈了,见到一个可以发泄的机会绝不会放过你的。 伊布挨骂是必然的:default5:
二十三号枪 - 6/5/2009 5:54:00 AM
伊布太傲了
boss - 6/5/2009 6:25: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6-5 0:36:00 发表 依布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从他口出来的话往往很刻薄,但他说的是事实
事实往往很难接受。 记得boss曾经说过,买下现成的球员对迪亚比,德尼尔森,宋等成长中的球员是何等的不公平!的而且确,足球从来都是从个人观点出法,你爱他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他无论做 什么你总会找个理由替他辩护。但温格答不上的问题是,既然他给了德尼尔森信心成长,那么在季尾最重要的数场大战中把他列作后备,对踢了一整季正选的德尼尔森来说,信心伤害多大? 但其实不断将真实战场当作为练习场给这班幼齿作实战,对亨利,赫莱布,阿沙文,小法,范佩西甚至托雷,加拿斯,萨格纳等现成球员又算何等的公平? 一支花数年时间可以取得成功的年青球队,过程中必然会有一些冒起的年青球员,但如果花不起金钱留住他们,却又要求大量时间玩幼齿的结果必然是吃力不讨好。 题外话一下,如果球迷以身作则为v11想一下,就不难像他在续约问题面临的境况。当一位27岁的当打球星却被告知球会的目标是在长远的未来,过几年 年事以高能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所以我能理解v11的续约需要考虑清楚,毕竟对于他个人来说面临的是人生的大问题。 我希望买入阿沙文能给boss带来启发,来季真的给我们带两名“有经验”的球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5/2009 8:06:00 AM
说就说吧,有啥大不了的,阿森纳的问题不是封口能解决的。
michaelluofang - 6/5/2009 9:18:00 AM
如果国米下季中场仍然像车子一样太过刚强 欧冠一样没戏 起码这一点上 小本可以尽情嘲笑
unicorn - 6/5/2009 11:34:00 AM
伊布他能算是证明过自己了么?也就是在意甲横吧。
rosicky001 - 6/5/2009 11:41:00 AM
伊布个菜B 不用理他
onlychurch - 6/5/2009 12:32:00 PM
真没觉得他在Inter踢得多好,绝对配不上那种工资和身价。
cesc1989 - 6/5/2009 12:58:00 PM
这种人过于自我,除了本队球迷外,应该不会有人喜欢他
Arsally - 6/5/2009 1:39:00 PM
哈哈,小本本也太可爱了,还就着这茬儿回他话啊。。小本本果然很可爱~~:oldem1: :oldem1:
怪兽叔叔 - 6/5/2009 2:07:00 PM
国米要不是趁电话门那有今天。。。 不过天下乌鸦一般黑,国米也不过是个婊子。。。
枪手风之子 - 6/5/2009 2:09:00 PM
大本也是多话 一个和阿森纳八竿子打不着的闲杂人等的闲话有必要回应么 当响屁听过算数呗
炫炫 - 6/5/2009 2:18:00 PM
伊布不可能成为顶级巨星
37°2 - 6/6/2009 12:18:00 AM
国米欧冠也就是看戏的份
枪之翼 - 6/6/2009 5:29:00 PM
本特纳把伊布压死掉!:green78: :green78: :green78:
12
查看完整版本: 伊布讥讽阿森纳建队理念 本特纳回应:国米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