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4/2009 10:59:00 PM

在刚刚结束的2008/09赛季,阿森纳失去很多,但也有收获,比如温格麾下这些年轻才俊又积累了一个赛季的宝贵经验,而在他们当中,本特纳无疑是让温格感到满意的一位,丹麦小伙尽管一直以来受到各方指责,并且总是被传将会离队,但他却在俱乐部的各项比赛中打入15粒进球。
较之前一个赛季有了长足进步,如今的本特纳已经开始期待2009/10赛季的到来,近日,他在接受丹麦媒体《埃斯克拉刀锋报》采访时表示,
他很期待自己下赛季能进更多的球,进而成为主力,并且在未来跻身世界顶级前锋的行列。
“
我现在已经把下赛季视为自己取得重大突破的关键赛季,到那时我要像很多最优秀的前锋那样不断取得进球,那便是我需要做到的最后一个环节。上赛季取得15粒进球已经算是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但是,我也能够看到,当我获得一些很好的门前机会时,我本应打入更多的球。不过,能进15球就已经十分不错,我希望下赛季能再上一层楼。”
红色诺亚 - 6/4/2009 11:05:00 PM
应该有个人多教教他,男人应该少废话多做事
37°2 - 6/4/2009 11:56:00 PM
现在的锋线没有绝对一哥
LEONMOM - 6/5/2009 12:01:00 AM
大本,加油.我看好你..你要成熟了一定会比8月好得多
tomleong577200 - 6/5/2009 12:01:00 AM
一群二打六
沒有真正擔綱的
雲格又不肯扶正
xiu_song - 6/5/2009 12:33:00 AM
图片配得真好~
鹿丸 - 6/5/2009 12:40:00 AM
早日开窍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5/2009 2:06:00 AM
本特纳好好加油!~
unicorn - 6/5/2009 11:30:00 AM
早点开窍,晚点成为球霸,别的没啥要求
中文名字 - 6/5/2009 11:35:00 AM
努力训练不好吗。不能好好提高一下吗
zllhenry - 6/5/2009 11:53:00 AM
嗯 希望少打飞机 多打中门将
枪手风之子 - 6/5/2009 2:24:00 PM
下赛季有机会爆发
henryliu - 6/5/2009 2:47:00 PM
用进球来代替放炮,谢谢
Arsally - 6/5/2009 2:47:00 PM
小本本加油哈!:default11: :default11: :oldem1:
钢铁斯基 - 6/5/2009 3:38:00 PM
还是支持了。。
ff51 - 6/5/2009 3:46:00 PM
为了八万周薪,加油啊
37°2 - 6/5/2009 11:20:00 PM
好好训练
wang4wang - 6/6/2009 1:08:00 PM
好好干吧 老兄 我相信你行的~~
暗之王子 - 6/6/2009 1:21:00 PM
你成长起来 某些人就可以放心的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