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SPN]阿德经纪人:阿德和米兰不沾边
霸王枪 - 6/5/2009 1:56:00 AM
翻译:霸王枪 2009-Jun-05 ------------------------------------------------------------------------------------------------------- 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近日表态,他从来没有与AC米兰队交涉过有关阿德可能前往圣西罗的事宜。 阿德的名字,在这个夏天再次与转会的流言联系在了一起。据传闻,切尔西和米兰双雄都对他表示很有兴趣。 随着米兰前腰卡卡将很有可能转会皇马,人们认为红黑军团可能得到一笔将创记录的转会费,这其中的一部分会被用来购买多哥人。 阿德的经纪人Stephane Courbis承认这位25岁的前锋确实已经接到了一些报价,但他声称红黑军团并不在这些报价之内。 “我昨天和温格见了面,但我们并没有谈论阿德要走人的话题。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收到任何有意义的报价。”他说,“米兰的主管还没有联系过我。” “是的,的确我手上有一些报价,但我再重复一遍,现在还没有能够让我们提起兴趣的。 “如果米兰联系我怎么办?我不喜欢讨论假定的情况,现在也不应该谈这些。阿德还是一名阿森纳球员。” 尽管在联赛中伤停了2个月的时间,多哥人依然打进了10粒进球,他还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比利亚雷亚尔的两回合较量中打入2球。 ---------------------------------------------------------------------------------------------------------------------------- 原文链接: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id=652637&&cc=4716
鹿丸 - 6/5/2009 2:11:00 AM
米兰另有目标?
37°2 - 6/5/2009 4:08:00 AM
是的,的确我手上有一些报价,但我再重复一遍,现在还没有能够让我们提起兴趣的
boss - 6/5/2009 6:57:00 AM
我怎么看起来不像澄清更像是叫米兰赶紧出手? :default10:
LEONMOM - 6/5/2009 8:46:00 AM
你不走我们就沒錢买人了.我们不需要你了.走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5/2009 8:53:00 AM
还是去皇马好.
iceupzhang - 6/5/2009 9:06:00 AM
是在敦促米兰吧。 不过那得等米兰卖了卡卡再说。
michaelluofang - 6/5/2009 9:16:00 AM
经纪人的意思是 在AV没有筹得足够的资金之前 你们是没资格和阿德沾边的
cloudlgr - 6/5/2009 9:4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5 4:08:00 发表 是的,的确我手上有一些报价,但我再重复一遍,现在还没有能够让我们提起兴趣的
的确这句才是重点。。真是物以类聚。。经纪人也是那个鸟样。。
马赛回旋 - 6/5/2009 1:13:00 PM
LS这话应该改成“球员也许人分几类,但经纪人才真是物以类聚,通通一个鸟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ESPN]阿德经纪人:阿德和米兰不沾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