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6/5/2009 2:40:00 PM
阿森纳前锋尼古拉斯•本特纳强调,他将会成为世界第一前锋!
本特纳称:“大约三年之内,我将会比泽拉坦(伊布名)更好,他比我年纪大,作为意甲最佳射手,他现在已经达到了个人的巅峰状态。但我有个计划,我充分相信自己并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下赛季,我将会有所突破,接着我还有两年时间用以超越泽拉坦,我一定会做到。到那时,我将会接近个人的巅峰状态,也许会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s-bendtner-i-will-be-better-ibrahimovic-248790
icychill - 6/5/2009 2:46:00 PM
我相信
Arsally - 6/5/2009 2:48:00 PM
小本本加油!: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6/5/2009 2:5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6-5 14:48:00 发表
小本本加油!:default11: |
小AA也加油!:default11:
怪兽叔叔 - 6/5/2009 3:08:00 PM
先到自家花园练练技术再说吧
rosicky001 - 6/5/2009 3:21:00 PM
从身材上和嘴皮子上说已经无限接近了
“唯一”要提高的就是球场上的表现
不多说了
俺在 实况里把你练得还是很牛逼的
球场上我就没办法了
你丫的就努力点
大话少一点
xiu_song - 6/5/2009 3:23:00 PM
天为什么这么黑,因为牛在天上飞……
boss - 6/5/2009 3:25: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6-5 15:23:00 发表
天为什么这么黑,因为牛在天上飞…… |
haha~:default17:
derley - 6/5/2009 3:27:00 PM
这个目标和自信的态度很好
加油吧 小子
Isiah - 6/5/2009 3:27:00 PM
说的很好,不过是顺便反击Zlatan对球队不尊敬的言论,反正媒体就会把他包装成自大,已经习惯了
钢铁斯基 - 6/5/2009 3:32:00 PM
自信是好事,拿出行动才是
枪手风之子 - 6/5/2009 3:38: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5 15:27:00 发表
说的很好,不过是顺便反击Zlatan对球队不尊敬的言论,反正媒体就会把他包装成自大,已经习惯了 |
绝对是讽刺伊布 这话仔细研究有两层意思
第一 我三年之内要超越伊布
第二 然而 即使我超越了伊布 我还仅仅
可能是世界最佳前锋
之一
言下之意 你伊布还排不上号
ff51 - 6/5/2009 3:45:00 PM
吹吧足球
就一剑 - 6/5/2009 4:27:00 PM
回去练练脚感吧
Noriping - 6/5/2009 4:36:00 PM
伊布来国米三年帮助国米连拿三个意甲冠军居功至伟,本特纳先帮阿森纳来个英超三连冠再来评价伊布吧。
catkingj - 6/5/2009 4:45:00 PM
支持笨笨,IB就是狗屎。
zck6550 - 6/5/2009 9:09:00 PM
大本的吹牛功夫已经是世界足坛最佳的强力候选了 这点我坚信:default4:
pires84917 - 6/5/2009 11:06:00 PM
没问题,我一直都不怀疑.
Arsally - 6/5/2009 11:41: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5 15:27:00 发表
说的很好,不过是顺便反击Zlatan对球队不尊敬的言论,反正媒体就会把他包装成自大,已经习惯了 |
附议~~
wang4wang - 6/6/2009 1:03:00 PM
:default10:
天人五衰 - 6/6/2009 4:52:00 PM
哪里来的自信啊
枪之翼 - 6/6/2009 5:01:00 PM
要比伊布牛多了才行!伊布算个屌啊!
litchi - 6/6/2009 5:33:00 PM
自信心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