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名宿大赞沃尔科特为国奉献
boss - 6/6/2009 1:36:00 PM
前阿森纳后卫温特伯恩向枪手小将沃尔科特表达了敬意,因为伤愈不久的“小老虎”已经准备在接下来参加英格兰U21和成年国家队的重大赛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根据前阿森纳后卫温特伯恩的原话,沃尔科特应该得得赞扬,因为他愿意在今年夏天放弃休假,而选择代表英格兰U21队和成年国家队参加比赛。

    《This Is London》引述温特伯恩的话说:“西奥想要踢比赛这非常令人愉快,反对的人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决定,西奥应该得到赞扬。球员们一直都倾向于追求金钱,无论他们是否做错,所以他想踢比赛是好的。”       卡佩罗决定召入沃尔科特征战接下来的2场世预赛后,引来了诸多争议。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非常感到沮丧,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明确表示反对这个决定。法国人认为,经过一个赛季的伤病困扰,曾为英格兰队上演帽子戏法的“小老虎”应该得到充分的假日休息。       而铁帅卡佩罗则无视这种看法,他反驳道:“他(沃尔科特)的假期是在冬季。”意大利人认为沃尔科特的年龄非常容易克服疲劳。(Goal.com)

xiu_song - 6/6/2009 1:40:00 PM
小老虎留点力啊……
無敵槍手 - 6/6/2009 2:00:00 PM
也许小老虎本人想在上升期就扬名立万,所以就不愿意放弃这样的比赛
阿仙与奴奴 - 6/6/2009 2:06:00 PM
我不想这样说,但此子真是..........脑蚕,boss心里那个痛啊,养条狗还听话。
esposito - 6/6/2009 2:13:00 PM
在阿森纳拿14号穿,在国家队拿7号穿,丫踢球就是球迷心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6/2009 2:28:00 PM
千万不要受伤
boss - 6/6/2009 3:01:00 PM
:oldem47: 支持小老虎
37°2 - 6/6/2009 3:07:00 PM
因为两线作战,所以受伤 那你就完了
鹿丸 - 6/6/2009 4:30:00 PM
卡佩罗个混蛋
枪之翼 - 6/6/2009 5:05:00 PM
靠,有那么多边路高手偏偏选小老虎!如果真踢两个国家队的话实在太累了!!!
helenclieanch - 6/7/2009 12:02:00 AM
退出一个国家队吧。。求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名宿大赞沃尔科特为国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