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十年冰王子 - 6/11/2009 12:32:00 AM
买下,然后回租给费耶诺德。
cloudlgr - 6/11/2009 12:41:00 AM
VAN PESIE的手型。。HENRY的身体素质(但不知道多高),球风属于优雅型。。技术的细腻程度也确实有点象HENRY。。就是不会很细腻但人球结合得很好那种。。有点当年RONALDO出度时的影子。。但不知道和大和比赛是如何的。。总体上来说比什么现在ARSENAL的预备前锋都要牛。。最后唯一的缺点是配合方面比较差。。不过可以理解。。这个比较容易提高。。报告完毕。。
rosicky001 - 6/11/2009 8:55:00 AM
名字好绕口
iceupzhang - 6/11/2009 9:18:00 AM
太年轻了,暂时用不上。
不过以教授的习惯,有可能。
去年收了拉姆赛,今年……
有点浪费银子的感觉,但是给后人留下不少好的资源。
wenger1981 - 6/11/2009 10:07:00 AM
我猜想100%应该拿下了!
franca - 6/11/2009 10:10:00 AM
对了~~貌似此子是182cm~~年龄小还有长高的潜力~~
cloudlgr - 6/11/2009 10:34:00 AM
不怎么高啊。。。不过身材还可以。。算挺强壮的。。跑得怒快。。
PS:这界NETLAND好象不只他一个牛人啊。。好几个给他喂球的都有球星的风范。。。
george.arsenal - 6/11/2009 10:43:00 AM
有点喜欢了
xiu_song - 6/11/2009 10:54:00 AM
SO EXPENSIVE
弃权 - 6/11/2009 11:21:00 AM
疯子狂兽瞬间扭转舆论口风啊……
franca - 6/11/2009 12:30: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6-11 10:34:00 发表
不怎么高啊。。。不过身材还可以。。算挺强壮的。。跑得怒快。。
PS:这界NETLAND好象不只他一个牛人啊。。好几个给他喂球的都有球星的风范。。。 |
除了那个边路突破的小矮子~~经常喂球的大概就是我厂的那位Ozyakup~~不知道怎么会翻译成澳古赞的~~这名字听起来不是土耳其裔的~~就是有突厥血统~精神属性估计不错~~或许Ozyakup可以动用关系说服Castaignos来~~怎么说也是队长~~
37°2 - 6/11/2009 2:45:00 PM
荷兰的都来吧:default7:
franca - 6/11/2009 2:49:00 PM
荷兰的后卫还是不要了~~感觉着几代荷兰人都没出什么一流后卫~~
esposito - 6/11/2009 2:52:00 PM
这种前锋正常价位是100万,200万是炒作价,400万?
开玩笑,曼联卖掉的皮奎,罗西是多少钱?
franca - 6/11/2009 3:21: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6-11 14:52:00 发表
这种前锋正常价位是100万,200万是炒作价,400万?
开玩笑,曼联卖掉的皮奎,罗西是多少钱? |
皮奎那是忘恩负义~~争不过里奥斐迪南和维迪奇,巴傻一招手就屁颠屁颠的回去了~~曼联不卖他下赛季就是自由转会~下作得很~~罗西当年卖掉的时候可不便宜~~貌似是1000w欧元~~
esposito - 6/11/2009 3:40:00 PM
查了下,罗西确实卖得还可以
franca - 6/11/2009 3:44:00 PM
嗯~~对比下当时同时期同在帕尔玛引进的卢波利~~卢某后来是免费去的佛罗伦萨~~现在也是一事无成~~造化弄人啊~
AK47 - 6/11/2009 7:57:00 PM
这钟人中国满大街都是
怪兽叔叔 - 6/12/2009 4:00:00 PM
阿森纳已经与费耶诺德就年轻射手卢克-卡斯泰格诺斯的转会进入谈判阶段,但是根据球员经纪人Arie Treffers透露任何一份报价的谈判要推迟到7月份。
Treffers也证实了利物浦并没有就球员的问题进行接触,但是有来自其他球队的兴趣。然而,阿森纳在几个月以来在竞争中一直处于优势,
“我们和阿森纳已经谈判了3到4个月,目前两家俱乐部还在协商。阿森纳表示了很大的兴趣,费耶诺德也对这笔交易感兴趣,但重要的是他在荷兰发展问题。”
“我们现在就等着阿森纳那边的回复。上周他们表示他们将会在7月初亲临费耶诺德,因为对这家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是为一队作决定。”
“在我们的眼中,阿森纳主教练是最关键的因素。我们希望阿森纳会完成这笔交易。”
AK47 - 6/12/2009 4:10:00 PM
又一个荷兰人
Henry3246 - 6/12/2009 4:12:00 PM
如果真有传闻中那么厉害就有快手入货
wenger1981 - 6/12/2009 4:13:00 PM
呵呵!荷兰小妖成精!
譕敵 - 6/12/2009 4:48:00 PM
這人厲害不?
guasmile - 6/12/2009 4:54:00 PM
想想,我们用多少转会废la?>
鹿丸 - 6/12/2009 5:28:00 PM
小妖不急
先把一队搞定先
不懂我的心 - 6/12/2009 5:51:00 PM
买个小妖也这么费劲
rosicky001 - 6/12/2009 7:27:00 PM
荷兰的青训还真是不错哦
tomcat - 6/12/2009 7:28:00 PM
要建立荷兰帮吗
henry9097 - 6/12/2009 8:37:00 PM
又一小妖。。。。。。:default10:
zck6550 - 6/12/2009 10:41:00 PM
300w之内可以 400w真的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