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17/2009 9:11:00 PM
据说曼联也想买它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8:5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17 21:11:00 发表
据说曼联也想买它 |
一点也不稀奇 是球探看过他都会想买的 这完全就是亨利的璞玉版 400算非常便宜了
沃尔科特这种级别的球员都要首付500总价最高可能1200 拉姆齐还要500
henry8520 - 6/18/2009 9:10:00 AM
和TT的确有些神似~
george.arsenal - 6/18/2009 11:58:00 AM
买来吧
esposito - 6/18/2009 3:00:00 PM
此人买来日后必定后悔
37°2 - 6/18/2009 6:21:00 PM
楼上的眼光还真牛啊
Liquid000 - 6/18/2009 7:11:00 PM
好像是9号那个吧,还不错,身高和速度都有了
搞飞机 - 6/18/2009 8:02:00 PM
:default12: 真的不错啊
esposito - 6/19/2009 2:26:00 PM
嘿嘿,连亨利自己都已经不是亨利了,那个时期的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