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18:00 PM
RT
大家似乎对此人不看好 包括我 但其实究竟根源无非是两点 一是此人身高不足 二是我们大家似乎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诸如汉盖兰德莱斯科特基耶利尼之类) 现在突然来了这么一个陌生人 故而不爽
空口白话 其实没一个人真看过他踢球
寻找荷甲达人评价此人
catkingj - 6/6/2009 9:24:00 PM
拾人牙慧一下, Isiah 在某贴贴出连接,里面由著名ajex粉丝的点评
vermaelen 现在球队最好的后卫没有之一,在MVB来了之后打左后卫,还时有关键进球,比如对维拉和国家德比,还有绝杀球,不过我认为他打左后卫真是浪费了,最佳位置应该是中卫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24:00 PM
德甲法甲意甲西甲都有人关注 荷甲难道无人
潜水的荷甲达人 华丽现身吧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25:00 PM
这个我看到了 太笼统了 没有技术指标 比如优势是什么 又有那些不足之处
catkingj - 6/6/2009 9:31:00 PM
:oldem4: 优势不适是灵活,意识出众吗?缺点身体不甚强壮。高空优势不够
catkingj - 6/6/2009 9:31: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鹿丸 - 6/6/2009 9:37:00 PM
只是对他的身高感到不爽
franca - 6/6/2009 9:38:00 PM
不甚了解荷甲~~注意力都放在法甲考察后腰上了~~
cloudlgr - 6/6/2009 9:41:00 PM
我记得那个贴说他身体爆强。。就是传中比较烂。。。唯一的缺点。。。
海布里北看台 - 6/7/2009 12:19:00 AM
阿贾克斯队长威尔玛伦是后防线的劳模,被阿甲克斯球迷亲切的称为‘药水’,由来是因为他刚出道时常常受伤还是名字谐音有点像福尔马林,我也搞不太清楚。有一定的领袖气质,可以算是一名后方统帅,在防守中更多的依靠意识来防守,毫无疑问作为中后卫身高是他的劣势,在荷甲对抗和抢断还算中规中矩,评分的话身高6,抢断7,对抗7,意识8,适应7,头球7。比利时足球处于更新换代的阶段,威尔玛伦,菲莱尼,登贝莱可以算是中轴线上的核心。说到阿贾克斯的后卫,也许这赛季发挥最稳定并不是他,而是另一名右脚将范德维尔,也是边中通吃,已经连续入选国家队,不出意外今晚将首发代表荷兰打冰岛,总体而言个人更喜欢这名荷兰后卫。个人感觉威尔玛伦更适合西甲,现在更多的出任左后卫,他自己最喜欢的位置还是中后卫,应该是温格喜欢的一类球员,意识+灵活+潜力,但是来英超的话对抗和伤病是我所担心的。正如亚当斯所言,也许他并非我厂需要的那类后卫,当然教授如果真的签下他应该也有自己的想法,也许是起到替代加拉的作用。看他比赛并不多,但是在阿贾克斯的人气还不错,球迷都为他最近的转会传言而担忧.另外,如果维拉不能顺利收回打不上球的梅尔贝里,很可能成为阿森纳的潜在竞争对手。
Isiah - 6/7/2009 12:23:00 AM
可以去橙色风暴看,那边的球迷从言谈中看的出非常看重Vermalen。补一点新闻消息,367楼。
http://www.oranje.cn/bbs/viewthread.php?tid=24097&extra=page%3D1&page=19
1.VoetbalPrimeur消息:阿森纳已经和阿贾克斯在Vermaelen的转会费上达成一致,价格在13m欧元左右.据说俱乐部的商务主管Henri van der Aat 和财务总监Jeroen Slop 周三就已经在伦敦和阿森纳商讨转会的事情.
2.电信消息:Vermaelen的经济人已经同阿森纳方面开始商谈合同,并拒绝了对方第一次开出的为期四年的合同.
3.Jol在The Daily Star上再次表达希望能够留下药水.
------
Goonertalk
http://goonertalk.com/2009/06/06/vermaelens-agent-negotiating-move/
Ajax skipper Thomas Vermaelen should be an Arsenal player soon after sources in his home country revealed that the Dutch giants have given permission for the 23-year-old’s agent to begin negotiations with the Gunners’.
Vermaelen is currently on a plane to Mauritius, while his agent Soren Lerby forges out a £10 million move to the Emirates Stadum. Ajax directors reportedly met with Ivan Gazidis on Wednesday where they were said to have accepted Arsenal’s offer.
franca - 6/7/2009 12:39:00 AM
我日,越来越像真的了,想不通了啊,难道俱乐部今年夏天真要大放血?还有足够的转会费不成?
K.Lucifinil - 6/7/2009 1:13:00 AM
剛看了,aj的球迷說Vermaelen是準世界級的,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棉花1123 - 6/7/2009 1:21:00 AM
哈哈,他们看了我们对他身高不满的言论,十分搓火啊。直骂我们是废铁厂。:default12:
怪兽叔叔 - 6/7/2009 1:21:00 AM
荷兰球迷都是这样的啦,把荷甲联赛吹得好像天下第一联赛,反正不会得到客观的评价的
登贝勒居然比本泽马还牛。。。
谁知道荷兰国家队一出到欧洲就成了二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7/2009 1:22:00 AM
不知广州朋友的印象如何。赛季中后段少看。
对温格吸引的是因为年龄?和两个位置都适合?
如果还有对莱斯科特偶有开小差不满意,以此为参考点,可能对他更不满意,差的时候不敢恭维。
森头对抗杜奥巴的时候除了身体吃亏,还有一点是抢点反应比杜奥巴慢,甚至比克牢奇慢,我还担心一点这人来了反应能否跟的上,不知道FM的意识包括哪些。
在我的印象,此人是有点死缠烂打,觉得没什么突出的地方,我们已有不错的TOURE,我更想一个补位好,头球出色,指挥大局的后卫。
海布里北看台 - 6/7/2009 1:23:00 AM
楼上的楼上请不要发表带有这些色彩的言论,本人是荷兰球迷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7/2009 1:24:00 AM
特地去橙暴看了下行情。。骂娘声草泥马声不绝于耳
但是么。。荷甲而已,没打过什么都不好说
温格看中的dc除了黑砍是好料,其余皆次品,哎
棉花1123 - 6/7/2009 1:25:00 AM
看错了,编辑
酋长球场1 - 6/7/2009 1:30:00 AM
感觉来了英超不一定好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7/2009 1:33:00 AM
荷甲越来越垃圾是事实
不看什么,先看欧联,荷甲已消声匿迹
荷甲最差是中后卫,最早前很出名的奥耶,来到英超不堪一击,更是给ARSHAVIN狂爆。
还有更早在荷甲出色的鲍马,来到英超是维拉被认为是水货。
忘记了一个,还有季初与我们热身赛,今季曾经和我厂传非闻的那个年轻高大巴西中卫,这个我敢大声说,切切实实的垃圾一件。
酋长球场1 - 6/7/2009 1:41:00 AM
不过说实在的,我们老板看中后卫的眼光很一般。
除了C23以外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23号
怪兽叔叔 - 6/7/2009 1:46:00 AM
布拉鲁兹也很一般,还食人族呢。。。
荷甲很烂不是事实么??荷兰很烂不是事实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7/2009 1:56:00 AM
荷甲,如果继续在欧洲赛事沦落下去,
越来越象香港的甲级联赛
cloudlgr - 6/7/2009 1:57:00 AM
哈。。。操。。不买他们的队长也要给人骂。。什么世界。。。
怪兽叔叔 - 6/7/2009 2:19: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6-7 1:56:00 发表
荷甲,如果继续在欧洲赛事沦落下去,
越来越象香港的甲级联赛 |
本人也偶尔看看荷甲,给我印象防守比较松散,节奏比较慢?莫非我看英超看多了??但是意大利的联赛我不觉得无聊。。。。对荷甲的印象还有就是远射特别多,而且匪夷所思的进球也多。。。
StupidLuLu - 6/7/2009 5:39:00 AM
04年注册的ID居然还能用。。。有点意外。。。=v=
首先,Vermaelen跟Dembele都是比利时人。跟荷兰队从头到尾没有任何关系。
我住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球迷,也是枪迷。这个赛季阿贾克斯主场的现场基本一场没落。Vermaelen在Huntelaar走后就是阿贾克斯的队长,重要性不用多说,作为中卫也确实是荷甲第一,没有之一。不否认荷甲水平的低,荷兰人自己也称自己的联赛是“Mickey Mouse League”,但是Vermaelen的水平没得质疑。不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
个人对Vermaelen的印象是勤奋跟亲和。训练时总是很认真很刻苦。有时训练完还会去青年队转转看看,时常在看青年队比赛时碰到他跟另外一两个队友也来看,他也很随和,站在旁边一起看时还会聊聊天。
henry9097 - 6/7/2009 8:24:00 AM
身高不足教授把他改造成后腰么。
zck6550 - 6/7/2009 9:21:00 AM
华丽丽的阿贾女球迷现身了: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7/2009 9:51: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