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thegame]温格:阿森纳下赛季能够进前4 曼城会是联赛前4强有力的竞争者
sunmu - 6/7/2009 11:41:00 PM
阿森纳教练温格相信他的年轻队伍能够在下赛季成功获得前四名。 枪手们上赛季成功摆脱了来自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的挑战并最终获得了参加09-10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席位,但是他们知道,下赛季他们的最主要的对手将是曼城。 温格说到:“如果曼城能够在转会市场和金融市场成功的操作,那么他们能够爬到联赛前四名,阿斯顿维拉能够更加的接近,还有热刺。” http://www.4thegame.com/club/arsenal-fc/news/238315/wenger_wary_of_citys_challenge.html
cecilia72 - 6/7/2009 11:54:00 PM
什么意思,,,我们要拿冠军
popo - 6/8/2009 1:25:00 AM
说要提防曼城,维拉,热刺.哎,目标就是前四了,别指望英超冠军了.没钱,阵容厚度不够,球员水平参差不齐,教授也是没办法呀.
Eazzy - 6/8/2009 1:33:00 AM
这话说的,教授还要求球队有一个强劲的开局呢 夏天才刚刚开始,拭目以待,拭目以待
酋长球场1 - 6/8/2009 1:44:00 AM
这也可以发贴?  下面继续
popo - 6/8/2009 1:58:00 AM
接着说,今年夏天不卖任何主力球员,只补充一名后卫的话,下赛季还是悬.后腰不补,始终是大患.法布做为组织者是不错,但欠缺一脚强有力的远射能力.小德子和宋,作为防守型后腰,都不算合格,下赛季要继续用他两个人,还要继续交学费.
cholamoney - 6/8/2009 2:52:00 AM
LZ这种心态不可以...    足球是向前看的. 新的赛季,新的憧憬,何况教授已经看到球队的短板了,估计他也会在夏天给予弥补..这么说吧,用马后炮的语气来说,上赛季不管是教授的错还是高层的错也好,对于拆散中场F4的举动真的是令我非常失望,接下来的赛季也是灾难性的,唯有冠军杯4强却还说得过去..   不管怎么说阿森纳还是有实力,至于拿英超冠军嘛,自从英超彻底大陆化教练化以来英超4强比赛的激烈程度毫不逊色于欧战,教授也没能给阿森纳带来英超冠军..但是做为阿森纳的球迷还是憧憬吧,毕竟冠军只有一个,其他3强的实力均在我们之上..    对于阿森纳的建议,还是以小法为核心的中场机动打法为主,就像中场F4一样的套路才是可取,那样才会激发小法...
鹿丸 - 6/8/2009 3:02:00 AM
满城确实要注意 变数很大
derley - 6/8/2009 9:28:00 AM
没什么 曼城? 先干掉维拉和埃弗顿再说吧
derley - 6/8/2009 9:31:00 AM
都已冠军作为成败的标准 偶们不要看球了
AK47 - 6/8/2009 9:43:00 AM
赞同LS
henry9097 - 6/8/2009 10:22:00 AM
说得很不错!希望我厂加油!
henry9097 - 6/8/2009 10:25:00 AM
下赛季还不一定能造成威胁,但后个赛季磨合停当了就难说了。
henryliu - 6/8/2009 10:29:00 AM
教授在调整薪金空间,以便在10年签下勒布朗詹姆斯!
zllhenry - 6/8/2009 10:35:00 AM
勒布朗的身体条件好  我厂后防无忧
sunmu - 6/8/2009 11:09:00 AM
顶,支持asn
Eazzy - 6/8/2009 12:07:00 PM
我无法赞同#6,#7,#8以及#11的观点,夏天还没开始就对下赛季缴枪投降了么?
漫步者 - 6/8/2009 12:14:00 PM
赞同EAZZY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不想争冠的球队不是好球队!
枪之翼 - 6/8/2009 12:55:00 PM
买个好后卫,一切皆有可能!对中下游球队一定要投入12分精神,3分最重要!!!
xiu_song - 6/8/2009 1:04:00 PM
战略上渺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
鹿丸 - 6/8/2009 1:37:00 PM
就算不是冠军 相信大家也乐意看到排名第三 第二而不是第四
tomcat - 6/8/2009 2:34:00 PM
不要太早脱离冠军的争夺就行了
tomcat - 6/8/2009 2:47:00 PM
看看曼城这赛季能买来什么人再说
不懂我的心 - 6/8/2009 3:46:00 PM
争四成目标了。。
轩逸 - 6/8/2009 5:34:00 PM
如果不拿出争第一的心态 说不定还争不到第四呢 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0708赛季的米堡 打四大豪门一点都不示弱 可是一碰中下游球队就萎了 我们0708也很生猛阿 怎么现在就这么没志气了呢 fuck
zero - 6/8/2009 6:05:00 PM
看标题,还以为要打响图图保卫战呢
漫步者 - 6/8/2009 7:44:00 PM
温格够低调哦
五芒星 - 6/8/2009 9:19:00 PM
我们的熊心壮志:第四名?
37°2 - 6/8/2009 9:25:00 PM
第3比较好点:default7:
37°2 - 6/8/2009 11:48:00 PM
在突然出手把想要踢欧冠联赛的巴里弄到手后,全世界都已经非常清楚曼城的野心——若非能拿出宏图大计,单靠那13万镑周薪是很难打动已到而立之年的巴里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4thegame]温格:阿森纳下赛季能够进前4 曼城会是联赛前4强有力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