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去曼城=1000万英镑+理查兹
性手枪 - 6/8/2009 8:0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6-8 17:43:00 发表 哇塞,高价买药水和加拉搭档,发现是个水货,然后送走图雷,搞来的理查兹却发现早已不比当年,结果战绩不佳,赛季结束加拉又合同期满免费走人,哇哈哈,那样就不需要再纠结了,直接喷,喷到温格滚蛋为止,oyeah 下......
你以假设的情景来论证温格走人的结论,果然草泥马
论坛新手老枪迷 - 6/8/2009 8:14: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T5还是别走的好!还是想要阿尔比奥尔!!!
fantasy520000 - 6/8/2009 8:52:00 PM
还用想吗 直接换也赚了
ˊ尕呆Ъ - 6/8/2009 9:06:00 PM
我好希望..T5悟好走...加拿斯走悟走都有好有坏..... 再买多个后位!,.,.防空!
esposito - 6/8/2009 9:23:00 PM
这桩买卖有戏
37°2 - 6/8/2009 9:46:00 PM
加2000万就换
derley - 6/8/2009 9:55:00 PM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09-6-8 20:52:00 发表 还用想吗 直接换也赚了
。。。。
unicorn - 6/8/2009 9:57:00 PM
不好意思,老子一直是温蜜啊 只是真要是出现上述情况,倒温人数必然飙升啊。。。
大好头颅 - 6/8/2009 10:36:00 PM
只学习,不评论。。。。
wwd1118 - 6/8/2009 10:41:00 PM
谨慎交易~~
fflowers - 6/8/2009 10:44:00 PM
出于阵容 图雷并非影响现有战术体系的关键 可出于感情 他不能走
xlfour1 - 6/8/2009 10:54:00 PM
典型的新浪新闻,一点也不相信
tomleong577200 - 6/8/2009 11:27:00 PM
加拉去,圖雷留 簽维尔马伦,簽一高人
johnchen01 - 6/9/2009 1:08:00 AM
誰也不能換走圖雷!!!
第一发子弹 - 6/9/2009 9:47:00 AM
还是算了吧,先不说这消息的真实度,理查兹今年萎的厉害,不过温格想把图雷套现也不是不可以,图雷和加拉类型重叠,但现实的说加拉比图雷更稳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9/2009 12:3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6-8 17:43:00 发表 哇塞,高价买药水和加拉搭档,发现是个水货,然后送走图雷,搞来的理查兹却发现早已不比当年,结果战绩不佳,赛季结束加拉又合同期满免费走人,哇哈哈,那样就不需要再纠结了,直接喷,喷到温格滚蛋为止,oyeah 下......
如果高价买维尔玛伦,TOURE和GALLAS极有可能其中一个走人 温格习惯了免费让球员走.所以,GALLAS还可能留一年,那么TOURE有卖走的可能性. 自从SONG对满脸的比赛后,温格在中后卫不担心,他想,大不了我还有SONG. EBOUE可能离队,而里察士可以打中卫或边后卫,正合温格心意. 曼城报价了?
cholamoney - 6/9/2009 12:47:00 PM
此仁兄的假设根本不存在....   想下教授前几个赛季对后防人员配置根本是无作为,才导致了后防那么垃圾.在补进的情况下有可能吗?
unicorn - 6/9/2009 2:01:00 PM
搞来加拉搞来萨尼亚也叫无作为啊? 进补?我没意见。你要买那药水,那就买好了,虽然不是我最爱的汉盖兰德,但温格眼光一向还可以,对防线总归是有补充的。 但是买来药水如果说是为了放走加拉,甚至图雷所做的铺垫,哈哈,那么那个假设还真有可能哈。如果真的那样,就算温格到时候没下课,反正我是再也不会去抗挺温大旗了。但至少现在,我还是个温蜜,希望下赛季枪手的后防能有所改进吧
cholamoney - 6/9/2009 2:10:00 PM
觉得教授像弗姐那样重视防守性格球员,那么阿森纳欧冠杯不是梦.. 教授现在可能有那个意愿...
cholamoney - 6/9/2009 2:24:00 PM
对于绵羊哥的想法很好 提出很大的遐想空间不至于马后炮...帖子才有意义啊..   对于那些没意思的垃圾帖 这也是借鉴啊
rosicky001 - 6/9/2009 3:06:00 PM
若能好好改造 未尝不可
rosicky001 - 6/9/2009 3:06:00 PM
只是损失了图雷有些可惜.....
unicorn - 6/9/2009 4:50:00 PM
绵羊?我? 大哥,这可是神兽啊:default8:
hanhua_66 - 6/9/2009 11:33:00 PM
羊驼神兽? 图雷=1000万+里叉子,这个交易可以做
K.Lucifinil - 6/10/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6-9 16:50:00 发表 绵羊?我? 大哥,这可是神兽啊:default8:
澳洲产驼羊,被PS了。某国内知名网站的吉祥物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去曼城=1000万英镑+理查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