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ychou - 6/8/2009 1:51:00 PM
《每日邮报》透露,温格准备将图雷送至曼城,换回1000万英镑外加天才理查兹……
曼城在签下巴里后开始在本周修补后防,莱斯科特和图雷是休斯的两大目标。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的态度坚决,莱斯科特是球队的非卖品。温格则可能选择放走图雷,以谋求在经济和未来的双丰收。28岁的图雷今年冬歇期就险些加盟曼城,赛季结束温格终于放人,但曼城为此必须付出1000万英镑和理查兹。
本赛季,理查兹的状态起伏较大,而且休斯也在私底下几次批评理查兹将太多的精力放在了场外,《每日邮报》分析,理查兹的身价已经从上赛季的2000万英镑直降到600万英镑。本赛季理查兹虽然还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但由于在训练场与休斯发生过争吵,当老板选择了休斯后,理查兹在球队的前景已经不妙。
从巴里到莱斯科特再到图雷,休斯一直在努力将理查兹卷入交易,对于任何英超俱乐部来说,理查兹绝对是一个极大的诱惑。试想,如果理查兹来到了阿森纳,或许会他留在曼城更让人期待,有了温格的悉心栽培,理查兹一定会更快的重返卡佩罗的国家队。
如果图雷离开,理查兹到来,阿森纳的确拥有了三位有实力的中卫,而维尔马伦和理查兹还分别可以胜任边后卫,不过三人的身高都在1.80米左右,没有根本性的解决阿森纳防空不利的问题。亚当斯谈到维尔马伦时说过:“我想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适合阿森纳。我不认为阿森纳的后防线上还需要一个小号的球员。”
十年冰王子 - 6/8/2009 1:55:00 PM
网易的坚决不信,要换也换来斯科特,理查兹水平起伏太大了。。。
henry9097 - 6/8/2009 1:58:00 PM
据说理查兹沉迷灯红酒绿,本赛季成为英超最让人失望的球星?
枪之翼 - 6/8/2009 2:01:00 PM
上上个赛季的理查兹倒是很猛
鹿丸 - 6/8/2009 2:10:00 PM
图雷还得偿所愿
我呸
xiu_song - 6/8/2009 2:26:00 PM
能治得了这小子的毛病吗?
枪手风之子 - 6/8/2009 2:26:00 PM
加拉给你们 1000W就得 理查兹我们都不要了
catkingj - 6/8/2009 2:27:00 PM
理查兹今年阳痿了。。。不要
阿仙与奴奴 - 6/8/2009 2:30:00 PM
如果真的签下维尔马伦,估计是T5和泪人双走的局面,boss会另外补进一个高中卫和维尔马伦搭,这样从转会费上不会支出多少。但这样有风险,一下换2个新中卫上来,但但T5和泪人有牙齿印,配对又不成功,与其守住还不如冒下险。
Arsally - 6/8/2009 2:32:00 PM
图雷才不要离开嘞~~
阿仙与奴奴 - 6/8/2009 2:33:00 PM
退N步讲,双双出走换新血也算了,最不想看到的局面是T5走泪人留下来当主力......
枪手风之子 - 6/8/2009 2:3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6-8 14:30:00 发表
如果真的签下维尔马伦,估计是T5和泪人双走的局面,boss会另外补进一个高中卫和维尔马伦搭,这样从转会费上不会支出多少。但这样有风险,一下换2个新中卫上来,但但T5和泪人有牙齿印,配对又不成功,与其守住还不如冒下险。 |
让加拉滚蛋 请一个足够实力的人与图队搭档 一切恢复以往的正常情况
图队+坎黑=19场不败 图队+森头=欧冠不失球记录 图队+泪人=狗血
阿仙与奴奴 - 6/8/2009 2:49:00 PM
这个“足够实力”的人在boss眼里不排除会是song,最后一场联赛在无关痛痒的情况下,boss没让救弱上,而让song改踢中后卫,很可能是未雨绸缪,为下赛季试阵,在boss计划里已经预备了如果夏天买不到合适中卫的情况下让song顶上的可能。
还有一种搞怪的YY,签下维尔马伦,又放走T5和泪人,买不到合适的新人,最后维尔马伦与song搭。:default8:
catkingj - 6/8/2009 2:54:00 PM
签药水就可能会放走图雷和加拉?求论证
iceupzhang - 6/8/2009 2:57:00 PM
倒是不失为一个选择。
只要理查兹能把心放在足球上还是很猛的。
阿仙与奴奴 - 6/8/2009 2:57:00 PM
没论证,纯可能
K.Lucifinil - 6/8/2009 2:57:00 PM
我弱弱的说一声,抛弃感情,加拉的能力要比图雷要强……闪~
不懂我的心 - 6/8/2009 3:25:00 PM
图雷坚决不卖啊
cloudlgr - 6/8/2009 3:27:00 PM
认同。。GALLAS自己本身是上抢型后卫,但在补位方面也算做得不错。。弱点是高球。。
zllhenry - 6/8/2009 3:55:00 PM
根据BOSS擅长扮演的救星角色 理查兹过来后还是有希望的
图雷就不要走了吧
漫步者 - 6/8/2009 4:14:00 PM
我也不希望图雷走
arsenalfans - 6/8/2009 4:29:00 PM
加拉走,图雷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8/2009 4:53:00 PM
上上赛季理察士打右后卫和中卫都很牛
如果玩就玩得过份点,左路也把CLICHY卖掉,比利士人踢左后卫,?
除了SAGNA,我们后卫线用3个可以踢中卫的人.:default2:疯了
unicorn - 6/8/2009 5:43:00 PM
哇塞,高价买药水和加拉搭档,发现是个水货,然后送走图雷,搞来的理查兹却发现早已不比当年,结果战绩不佳,赛季结束加拉又合同期满免费走人,哇哈哈,那样就不需要再纠结了,直接喷,喷到温格滚蛋为止,oyeah
下个赛季如果真的如上面所说,那么温格在阿森纳的日子是不是该到头了?:default11:
wenger1981 - 6/8/2009 5:45:00 PM
教授想什么呢!
pires84917 - 6/8/2009 6:14:00 PM
理查兹是块宝啊,能抢就快抢
上善若水 - 6/8/2009 7:22:00 PM
是的,我也这么看。
Liquid000 - 6/8/2009 7:43:00 PM
理查兹=600w还差不多
jiangqiujie - 6/8/2009 7:53:00 PM
t5 一走, 当年的功勋老臣就一个不剩啦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Ars.havin - 6/8/2009 8:03:00 PM
这么便宜。
留下现在的主力搭档,600万拿下理查兹多好。
理查兹虽然升高不足,但防空能力要比现在的两位主力中卫要高。1000万买阿贾克斯的那位总感觉有点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