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小法在西班牙主力问题,比较客观的看法
cholamoney - 6/9/2009 1:40:00 PM
对于小法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问题 我只能说 西班牙现在已经回归到了传统....    也就是说西班牙现在已经认可了那种能控,能带,能个中场带来活力的小个子球员..显然小法现在在国家队的位置有些尴尬,但在我看来小法在西班牙等于反击的坚决性,当然了XAVI也有这本事.     塞斯时代恰恰却是坚持一味的打更欧洲化的保守足球,根本无视XAVI的存在...就是靠这4231双翼齐飞的打法。 中场放两个拦截性的猛男, 巴拉哈 和阿尔贝尔哒..进攻就靠当时的世界第一边 华金 艾切贝里亚 维森特冲...事实证明这打法根本不适合西班牙,预选赛虐下人而已...根本没控制力 丢掉了传统.   直到阿拉的到来才扶正了XAVI,事实也证明XAVI等球员领衔的中场使西班牙回归到了传统,也带来了德牢内杯.     由此看来,西班牙的打法就是建立在XAVI 小白等球员之上..所以并不是小法实力不济,真的是打法的差异啊...    所以我比较公正的观点是: 持续的控球和节奏的变化是小法的短板,但是小法的名气和大局观乃至最后的直塞也是西班牙队丰富打法的关键,小法打不上主力并不耻辱,我打个比喻吧 现在的西班牙就像98年的巴西,当德尼尔森 艾德蒙多都坐板凳你还能做什么呢? 大家记得上上赛季小法赛季开始阶段的阿森纳吧,长期占据联赛头名,小法也是无所不能,状态就是欧洲第一...还有那赛季和偶像皮尔洛的对话也是完全占据上风..说一下对A米的首轮比赛,真的是小法堪称大成的比赛,短传,中距离斜撮,大脚转移真的是完美...   所以小法只要上升,吸取经验,成长性不丢,西班牙的主力没问题...
鹿丸 - 6/9/2009 1:48:00 PM
小法早晚上位
cholamoney - 6/9/2009 1:55:00 PM
所以我觉得也是....   小法的身体就比哈维好那么点...但是球总比人跑的快,同理你只要中场技术好,半转身够快,分球线路准就OK...    小法足球智商高的没法说...早年ESPN的陈熹荣就评价了小法以后的特点-中场指挥官... 就是核心
枪之翼 - 6/9/2009 2:18:00 PM
分析的很好!小白不在,看看小法在西班牙首发的表现!
防腐剂 - 6/9/2009 4:24:00 PM
  难得好贴 ,技术性很强....支持LZ :default5:   说得很有条理 蛮客观...         貌似是西班牙球迷??
槍手吖吖 - 6/10/2009 11:32:00 AM
樓主有見地。不過我都系好想見到費比加斯快快做翻主力啊,不過距仲後生,再等等啦。
kkdowning - 6/10/2009 1:27:00 PM
小法缺乏小白的机动性
michaelluofang - 6/10/2009 3:41:00 PM
小白12年 哈维17年 小法……?
怪兽叔叔 - 6/10/2009 3:45:00 PM
说白了,就没有小白和哈维的灵活盘带而已,其他各方面都不差。。。
轩逸 - 6/10/2009 6:31:00 PM
再2年吧 等哈维老了 小法一定上位的阿
cesc1989 - 6/10/2009 6:53:00 PM
的确,中场有小白和XAVI,当替补根本不是羞耻的事.....
AK47 - 6/11/2009 9:33:00 PM
小白?比小法强点。。。。
防腐剂 - 6/13/2009 9:38:00 PM
明天联合会杯 就开始了 期待小法
esposito - 6/18/2009 3:57:00 PM
主力又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小法在西班牙主力问题,比较客观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