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强 - 6/9/2009 4:54:00 PM
我怎么觉得卖图雷的声音越来越响,简直是不可思议。就理查兹那个鸟样,也只是身体素质和图雷有的一拼,别的方面,根本就有待考验,大家都FM玩太多了吧。
hleb13 - 6/9/2009 6:00:00 PM
不太能接受T5走掉
LOVE阿仙奴 - 6/9/2009 7:25:00 PM
买来了这个比利时人应该是顶替“西瓜”的吧。: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6/9/2009 8:25:00 PM
能来的话
图雷和加拉绝对会走一个
酋长球场1 - 6/9/2009 9:33:00 PM
图雷要是走了,劳资把海布里公寓炸了.
酋长就算了.炸了没球看了
tomleong577200 - 6/9/2009 11:44:00 PM
Richards有名無實
舉三隻手反對賣T5
舉四隻手反對留加拉
xlfour1 - 6/10/2009 12:38:00 AM
不希望也不相信图老大要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0/2009 10:06:00 AM
虽然可能性很小,但值得YY
来里嚓士,EBOUE或CLICHY都可能走一个
我不喜欢助攻质量差,上去又形成失位的如CLICHY的边后卫。
里察士绝对是好球员,上季因为曼城乱,老板变,教练变,才变成这样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0/2009 10:11:00 AM
我记得汉格兰德曾经说过,
去其他球队会担心失去主力位置,最好留守富咸
有点小富则安的感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0/2009 10:1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9 14:52:00 发表
图雷=1000万+理查德森
汉格兰德=1000万
加拉=威尔马伦
咱们队就有了:威尔马伦 汉格兰德 理查德森
一分钱不花,顶多在加拉那边补了三两百万。。。大家觉得如何?? |
我要这个YY。
上季因为GALLAS的受伤,导致足总,欧联双失因西某人的垃圾表现。
加强后防的深度是必要的。
前个赛季的里察士不比TOURE差。在右后卫和中卫都强,如果比较助攻能力,SAGNA要靠边站。温格爱好一人多职位?好像没有打过左后卫。
george.arsenal - 6/10/2009 10:48:00 AM
个人觉得理查兹对教授来说是个诱惑,汗格拉德未必会来,但很有可能形成图雷=理查兹+威尔玛伦的局面
1500W胖子=马图伊迪+几个天才小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0/2009 11:33:00 AM
如果汉格兰德不来,那不如不变.
kkdowning - 6/10/2009 1:23:00 PM
世事难料,8月份再说
michaelluofang - 6/10/2009 3:42:00 PM
理查兹现在是天才迷茫期 如果下赛季前半段他再堕落下去 冬季接济他是个好机汇
枪手风之子 - 6/10/2009 6:55:00 PM
不考虑图雷的因素 理查兹是比较适合阿森纳的防守体系的 当然 我对他的场外不了解 是否因为过度堕落导致状态下滑很难说
waitray - 6/14/2009 9:39:00 AM
为啥现在还没有什么动静呢?威尔玛伦为何还没有签?
感觉变数还是很大,千万不要搞到最后又是几个小妖。。。
henryzhy - 6/14/2009 11:06:00 AM
换血,加拉走吧
iceupzhang - 6/15/2009 8:41:00 AM
这么长时间没下文。莫非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