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6/9/2009 2:45:00 PM
温格已1200欧元收购阿贾克斯的威尔玛伦即将完成,而阿森纳主帅依然会把目光转向第二名中后卫:富勒姆的汉格兰德。假如温格能完成这两笔交易,表明了图雷和加拉的前途将成问题,这对上赛季的第一后防搭档都面临不同的问题。图雷受到了曼城的邀请,而加拉面临的是膝盖韧带的受伤长期缺席问题。
富勒姆主教练霍奇森把留下汉格兰德列入夏天的重中之重的事,但是,尽管有了最初的谈判,但是27岁的后防中坚尚未和俱乐部续约,这就给他留了后路。富勒姆只有接受打破俱乐部的转会费记录才愿意把他出售,2004年卖萨哈给曼联的1280万英镑是记录。
目前还没有来自阿森纳的官方接触。霍奇森的另一个后防首选是阿朗-休斯,他的合同还有12个月。
zero - 6/9/2009 2:49:00 PM
那个威尔马仑那么贵不会是一次付清吧
富勒姆,汉格兰德兴许钱+人去换?
iceupzhang - 6/9/2009 2:50:00 PM
如果真的把汉格兰德也拿下的话。
估计T5被卖走,加拉下赛季结束后自由走人。
威尔玛伦10m胖子的话,汉格兰德超过1280万英镑也正常。
怪兽叔叔 - 6/9/2009 2:52:00 PM
图雷=1000万+理查德森
汉格兰德=1000万
加拉=威尔马伦
咱们队就有了:威尔马伦 汉格兰德 理查德森
一分钱不花,顶多在加拉那边补了三两百万。。。大家觉得如何??
iceupzhang - 6/9/2009 2:53:00 PM
怪兽的想法当然好,只是过于理想化了。
怪兽叔叔 - 6/9/2009 2:56:00 PM
个人估计图雷被卖走的可能性比加拉高。。。。
zero - 6/9/2009 2:56:00 PM
不可能也不好,我只想要图图:oldem34:
枪之翼 - 6/9/2009 2:57:00 PM
我不认为枪手的两大中后卫会走,来一个就可以,比如来斯科特,汉格兰德
iceupzhang - 6/9/2009 2:59:00 PM
我同意怪兽的看法,要是汉格兰德来的话,估计走的是T5.
毕竟加拉现在受伤呢,卖不太出,而且合同马上到。
T5一走真的是功勋老臣全清洗了
henry9097 - 6/9/2009 3:00:00 PM
用老谢+1000w交换汉格兰德以表诚意。理查德森沉迷灯红酒绿之中就算了。图雷还是不错的应该留下。
iceupzhang - 6/9/2009 3:03:00 PM
理查德森,真的要来还是很爽的,那要看教授怎么调教了。
只是可能不大,曼城最终目的要打欧冠的吧,本土本俱乐部培养的年轻队员换一个近3张的?!
rosicky001 - 6/9/2009 3:05:00 PM
老谢估计除了温格没人会要了.....
那个什么汉格兰德也有27了
不像是温格的一贯风格....
能来当然好
枪手风之子 - 6/9/2009 3:06:00 PM
汉盖兰德可以来而且最好来 图雷不能走
加拉必须立刻马上走人
枪之翼 - 6/9/2009 3:06:00 PM
理查德兹的rp路线和那个彭南特差不多
怪兽叔叔 - 6/9/2009 3:07:00 PM
老中青结合才是重要的。。。
里查德兹在右路也不错,身体条件出色,我想符合温格的选材标准吧。。。
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卖走图雷呢???
iceupzhang - 6/9/2009 3:10:00 PM
图雷的拥泵不少嘛
其实对于我厂风格来说,既然买了药水,T5就不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教授真的签下汉格兰德,哪么药水+汉格兰德也是不错,而且估计也会是主力。
加拉现在没市场吧,T5有市场。
枪手风之子 - 6/9/2009 3:12:00 PM
理查兹右路?丑丑和埃布埃还在呢。。。
我不反对理查兹来 但图雷绝对不能走 卖走全欧洲地面防守能力最强兼1V1最牛的中后卫太弱智了 而且 他的意义可不仅仅是竞技层面的
iceupzhang - 6/9/2009 3:12: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6-9 15:06:00 发表
理查德兹的rp路线和那个彭南特差不多 |
不一定吧。
其实当年伍德盖特也狠浪的,现在似乎好了点。
年轻人面对诱惑总是不容易把持的,等成熟点了见多了就好了吧。
arsenalfans - 6/9/2009 3:12:00 PM
一直认为加拉应该走了,威尔玛伦还年轻,再买个当打的不过分
michaelluofang - 6/9/2009 3:15:00 PM
T5是3-6年枪龄少年们不多的念想 他要是走了 这个队就彻底浮起来了
枪之翼 - 6/9/2009 3:16: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6-9 15:12:00 发表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6-9 15:06:00 发表
理查德兹的rp路线和那个彭南特差不多 |
不一定吧。
其实当年伍德盖特也狠浪的,现在似乎好了点。
年轻人面对诱惑总是不容易把持的,等成熟点了见多了就好了吧。 |
也是,要给年轻人成长的空间!球场上的发挥好就成!
晴初吟梦 - 6/9/2009 3:19:00 PM
图雷不能走!!!!!!!!!!!!!!!!!!!!!!!!!!!!!!!!!!!!!!!!!!!!!!!!!!!!!!!!!!!!!!!!!!!!!!!!!!!!!!!!!!!!!!!!!!!!!!!!!!!!!!!!!!!!!!!!!!!!!!!!!!!!!!!!!!!!!!!!!!!!!!!!!!!!!!!!!!!!!!!!!!1
riquelme1985 - 6/9/2009 3:22:00 PM
图雷是最后老臣,放掉那是犯傻
Ars.havin - 6/9/2009 3:39:00 PM
威尔玛伦能打左路和中卫,所以此人怎么看都像是两位法国中卫的替代者。
汉格莱德或者理查德森更像是图雷的替代者。从冬季到夏季,各相关转会消息表明图雷在温格心中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怪兽叔叔 - 6/9/2009 3:46:00 PM
没错,冬天图雷就几乎加盟曼城。。。
鹿丸 - 6/9/2009 3:53:00 PM
等官方消息
sword - 6/9/2009 3:57:00 PM
T5的身体和回追能力难道会比那个1000W的比利时人弱?也不知道旺热怎么想的,病急乱投医还是已经关注此人很久了。
二十三号枪 - 6/9/2009 4:02:00 PM
图雷不能走!
winer110 - 6/9/2009 4:27:00 PM
如果图雷和加拉都走了.那么我们的后防真是连个大牌都没有了
我觉得可能会被人打爆.特别是在关键的比赛里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9/2009 4:30:00 PM
理查兹不错,快抢....顺便放图爷去曼城赚点英镑,这或许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