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6/10/2009 8:57:00 PM
哎 看不到久违了的小雷了:default6:
怪兽叔叔 - 6/10/2009 11:05:00 PM
海廷加不在,不用怕啊。。。
junichi - 6/11/2009 12:08:00 PM
应该不会是因为威尔马仑吧。。。:default3:
henry9097 - 6/11/2009 12:09:00 PM
为什么不参加?
ff51 - 6/11/2009 4:25:00 PM
哎,要是参加,上海体育还会转播,能早点看到我厂比赛
AK47 - 6/11/2009 7:13:00 PM
究竟什么原因
37°2 - 6/11/2009 10:57:00 PM
历史遗留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