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onertalk]桑德兰顶替阿森纳参加阿姆斯特丹邀请赛
37°2 - 6/9/2009 10:05:00 PM
今年夏天,不会有任何枪手前往阿姆斯特丹了(至少不是因为足球原因!),阿贾克斯宣布阿森纳不参加2009年的阿姆斯特丹杯。 相反,温格的球队被英超球队桑德兰取代,布鲁斯的新球队将在这个杯赛上首度亮相。 要参加酋长杯的马德里竞技也将参加这个杯赛,还有主队阿贾克斯和葡萄牙球队本菲卡(前阿森纳球员雷耶斯效力本菲卡)。 http://goonertalk.com/2009/06/08/arsenal-replaced-by-sunderland-in-amsterdam-tournament/
37°2 - 6/9/2009 10:05:00 PM
难道是因为药水的原因 怕球迷骚乱:default7:
37°2 - 6/9/2009 10:10:00 PM
Thomas Vermaelen的身高是1.86m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omas_Vermaelen
boss - 6/9/2009 10:10:00 PM
嘛原因也不解释下: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6/9/2009 10:12:00 PM
可能今年资格赛有难度,boss要好好预备打资格赛
xlfour1 - 6/9/2009 10:13:00 PM
:oldem4: 好诡异的新闻
鹿丸 - 6/9/2009 10:14:00 PM
温格说老子忙转会 没工夫搞这些CASE
37°2 - 6/9/2009 10:15:00 PM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是在7月24和26
鹿丸 - 6/9/2009 10:21:00 PM
还要搞续约
tomleong577200 - 6/9/2009 10:53:00 PM
因為一個球員 阻止一支球隊參賽?
guasmile - 6/9/2009 10:56:00 PM
今年附加赛有难度嘛.boss要把重心放在附加赛嘛.:default12: 反正还有酉长杯嘛.~打马体会.!
Arsally - 6/9/2009 11:02:00 PM
呃,这样哦。。
Liquid000 - 6/9/2009 11:27:00 PM
约尔现在时AJAX的主教练
中文名字 - 6/9/2009 11:31:00 PM
难道是因为约尔。他讨厌阿森纳? 不过桑德兰和阿森纳差的有点儿远了。这有点儿扯了。
Henry3246 - 6/10/2009 12:11:00 AM
新特兰顶替我们?它还不配
xiu_song2 - 6/10/2009 12:25:00 AM
只有酋长杯了吧……
Ars.havin - 6/10/2009 1:17:00 AM
好像是阿森纳要去美国啊。 要造访科罗拉多等三地。
不在状态 - 6/10/2009 5:12:00 AM
可惜看不到雷耶斯了 :default3:
george.arsenal - 6/10/2009 8:24:00 AM
为什么啊,解释下原因,为了这小子的转会结仇了?
ff51 - 6/10/2009 8:40:00 AM
约儿怕在主场再次被我们羞辱,不肯
arsenalfans - 6/10/2009 9:18:00 AM
理由呢?
luzi17 - 6/10/2009 4:15:00 PM
估计是在准备期,需要系统训练而不是比赛
johnchen01 - 6/10/2009 4:25:00 PM
什么東西?!
johnchen01 - 6/10/2009 4:31:00 PM
為什么沒有原因
wenger1981 - 6/10/2009 4:32:00 PM
奇怪啊!
漫步者 - 6/10/2009 4:51:00 PM
准备打欧冠资格赛啊。今年要认真对待了
michaelluofang - 6/10/2009 5:20:00 PM
理由就是克伦克杯 阿森纳跟掘金踢橄榄球 跟雪崩玩儿篮球
37°2 - 6/10/2009 8:0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10 1:17:00 发表 好像是阿森纳要去美国啊。 要造访科罗拉多等三地。
有温格在,就不可能
Arsally - 6/10/2009 8:39:00 PM
估计是和备战资格赛冲突或是有影响什麽的。。
wang4wang - 6/10/2009 8:55:00 PM
妈的 为什么不参加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onertalk]桑德兰顶替阿森纳参加阿姆斯特丹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