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9/2009 10:19:00 PM
由于英国政府规定从今年四月开始,将所有高收入者的税率从40%提高到50%,因此年初加盟阿森纳的阿尔沙文成为了最为直接的“受害者”,尽管沙皇的周薪达到了8万英镑,但在多出10%税收后,每年减少的收入也有近50万英镑。早在半个月前阿尔沙文便针对这一“不合理的政策”进行炮轰,如今他的经纪人丹尼斯-拉克特再次站出来严肃要求阿森纳赔偿阿尔沙文的损失。
“由于经济危机严重,英国政府用提高高收入者的税率来缓解危机,但是这样的政策将影响极为广泛,不仅仅是阿尔沙文,还有C罗、兰帕德、甚至包括英国女王在内的许多人都会受到损失。”
在拉克特看来,阿尔沙文平白无故遭受的损失将应该由俱乐部才负责弥补:“如果一名球员和球队签订了一份合同的话,那么俱乐部就有义务保证球员按合同上的数目得到薪水。但现在情况却突然变了,因为税率增长了,但是,就应该是球员来承担这一切吗?阿森纳必须处理好这件事情。”
37°2 - 6/9/2009 10:20:00 PM
最近有消息称为了抵消新税率的影响,英超俱乐部可能以无息贷款的方式给球员付薪水。
37°2 - 6/9/2009 10:21:00 PM
西班牙的税法也对皇马巴萨大有帮助,外籍球星在效力西甲的前五年里,只需要缴纳23%的个人所得税,而意甲和英超的这一税率都在50%左右(英国政府最近刚调到这个标准)。举例说明,如果卡卡要拿到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皇马俱乐部税前需要支付大约1300万欧元;而换到曼联或AC米兰,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俱乐部就要支付2000万欧元!!如果按5年的合同计算,工资差价是3500万欧元,足够支付卡卡一半转会费了。
鹿丸 - 6/9/2009 10:26:00 PM
贷款发工资。。
LEONMOM - 6/9/2009 10:31:00 PM
:default1: 減稅是不是可以減薪了!!!!!
太不合理了..
英政府也太狠了..:default3:
xiu_song - 6/9/2009 10:33:00 PM
我的理解是:这钱名以上是借给你的,实际就是给你的工资
37°2 - 6/10/2009 12:52:00 AM
政府不是弱智
Isiah - 6/10/2009 1:23:00 AM
Exclusive: Agent denies Arshavin contract claims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6/09/Premier-League-Arshavin-agent-on-tax/gnid-56400/
But the player’s agent has strenuously denied that any financial manoeuvres will include asking for a new contract just four months after moving to Emirates Stadium.
“No he isn’t looking for a pay rise at the moment, he is happy,” Lachter told setanta.com.
“I cannot comment on that, it is made up by somebody I think. As far as I know the tax rate has not come in yet.”
怪兽叔叔 - 6/10/2009 2:22:00 AM
应该让球员自己缴税的吧??艾尔莎文签合同的时候,没去了解么?
十年冰王子 - 6/10/2009 2:28:00 AM
俱乐部补偿税金。
cesc1989 - 6/10/2009 6:11:00 AM
俱乐部补偿一部分税金
arsenalfans - 6/10/2009 9:25:00 AM
无奈,打压高收入也不用这样啊,这样谁还来英超啊
wenger1981 - 6/10/2009 9:45:00 AM
够大嘴的经纪人!
37°2 - 6/10/2009 8:56:00 PM
其实在明年4月之后,各俱乐部也会有相应的对策来减少损失。要知道,富人们总是有一套逃税的办法。在今年6月2日的一份调查报告中,《卫报》就曝光了英国公司各式各样的逃税方式,其中最流行的做法就是把公司注册转移到荷兰、瑞士、爱尔兰以及加勒比诸岛等低税率国家,成为“离岸公司”。此文虽然没有涉及球员的逃税,不过英超俱乐部也的确用过类似的办法。2004年以前,阿森纳就曾通过一家离岸公司以分红、借贷的方式向球员支付薪水,少缴了近一半的所得税。
另外税率也不是决定一切的因素。以西甲和英超相比较,其实英超一直都不占优势,即使目前40%的税率,也比西甲新外援只需交纳24%的所得税要高很多。在西甲,只有本土球员和效力五年以上的外籍球员要缴纳43%的所得税,对外援的优惠一直都很大,但实际上除了皇马和巴萨,其他俱乐部对外援的吸引力并不比英超球会有绝对的优势,俱乐部的实力和资金投入也是球星们要考虑的问题。
AK47 - 6/11/2009 9:38:00 PM
金融危机了还加税。。。靠
helenclieanch - 6/12/2009 8:12:00 AM
脑残还是一如既往的多啊 。。
helenclieanch - 6/12/2009 8:14:00 AM
为什么除了啊沙文的经纪人,没有任何经纪人跳出来说我代理的球员的工资减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