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厄普森6年后回归再当枪手?
ed1s0n - 6/13/2009 1:18:00 AM
厄普森很玻璃的~~~希望不要啊~~~ 以前在倫敦的時候聽我鄰居說厄普森很玻璃~~ 一個賽季不能打超過35場比賽~~
zck6550 - 6/13/2009 1:49:00 AM
又老又贵又笨 一无是处
活着为什么 - 6/13/2009 10:45:00 PM
免费回来还差不多,,而且身高不高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厄普森6年后回归再当枪手?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