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厄普森6年后回归再当枪手?
ed1s0n - 6/13/2009 1:18:00 AM
厄普森很玻璃的~~~希望不要啊~~~ 以前在倫敦的時候聽我鄰居說厄普森很玻璃~~ 一個賽季不能打超過35場比賽~~
zck6550 - 6/13/2009 1:49:00 AM
又老又贵又笨 一无是处
活着为什么 - 6/13/2009 10:45:00 PM
免费回来还差不多,,而且身高不高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厄普森6年后回归再当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