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9/2009 10:25:00 PM
西汉姆已经从冰岛银行家古德蒙森手中,被交给了冰岛四大银行之一Straumur主要控股的CB控股公司。但正当媒体猜测佐拉将因此得到大笔转会资金时,他却被告知,今夏只有通过出售球员,佐拉才能获得转会资金。而作为球队队长,厄普森最可能离开厄普顿公园。
CB控股公司全名是Claret and Blue(紫红色和蓝色),是一间资产管理公司,有70%的股权属于Straumur,另外30%属于冰岛其他三大银行。当初古德蒙森收购西汉墓时正是向Straumur借的钱,大概有1亿镑左右,因此这次的收购其实说是以还债更为确切。CB控股公司没有新的资金投入到西汉姆的运营当中。
就在上周,佐拉告知俱乐部,他打算花400万镑签下来自莫斯科斯巴达的拉多斯拉夫-科瓦奇。本赛季这名球员就租借在西汉姆,他希望能永久买下。结果俱乐部却告诉佐拉,他只能自己筹钱。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这种情况下,佐拉打算卖掉球队队长厄普森,因为这位30岁的英格兰国脚可能让西汉姆收入1000万镑以上的转会费,卖掉他一个人,就能解决很多问题。更重要的是,温格早就想把这名阿森纳青训产品带回北伦敦。如果西汉姆最终决定放人,他们不愁买家。
厄普森出自阿森纳青训营,18岁便代表阿森纳在英超出场,被认为是后防线的希望之星,但由于坎贝尔和图雷等人的加盟,他难以出头,终于在2002-03赛季加盟了伯明翰,从此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并在西汉姆建立起个人名望。由于费迪南德受伤,在英格兰队,厄普森得到了和特里搭档的机会。
此时温格并不否认厄普森回归的可能,他甚至对厄普森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我认为对于一个非常高大的小伙来说,厄普森有快速的脚步,好的速度,一只出色的左脚,一脚好的长传,他头球也很好。作为一个中后卫,这并不差。他拿球也好,这就是我对于他有一个出色职业生涯并不感到意外的原因。”
LEONMOM - 6/9/2009 10:28:00 PM
买回來有點不現实.又貴又老了.
教授会买就奇怪了
xiu_song - 6/9/2009 10:29:00 PM
有可能的
鹿丸 - 6/9/2009 10:36:00 PM
这个也不错
guasmile - 6/9/2009 10:38:00 PM
不是吧.boss不会买回来吧.那么老了.
买巴松和萨科回来吧.: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6/9/2009 10:51:00 PM
加拉来的时侯也差不多这年纪,boss买后卫看的首要是价钱,其次才是年龄
Forward - 6/9/2009 10:58:00 PM
好马也吃回头草
tomleong577200 - 6/9/2009 11:03:00 PM
最重要係有料到
理得你30定40
jaychou - 6/9/2009 11:09:00 PM
价格决定 成败
pires84917 - 6/9/2009 11:11:00 PM
30岁,免了
Arsally - 6/9/2009 11:17:00 PM
我觉得不会买他欸
Liquid000 - 6/9/2009 11:26:00 PM
烟雾弹或者C计划
中文名字 - 6/9/2009 11:28:00 PM
他估计也不愿意回来。。
霸王枪 - 6/9/2009 11:41:00 PM
Upson 'desprate' to play in champions league
"I have played there with Arsenal and had that experience as a younger player. I would love to achieve that again."
rosicky001 - 6/9/2009 11:52:00 PM
不太可能吧...
Henry3246 - 6/10/2009 12:08:00 AM
30岁还卖1000万?
helenclieanch - 6/10/2009 12:43:00 AM
upson已经30了?!!!
george.arsenal - 6/10/2009 9:54:00 AM
太贵,不现实
漫步者 - 6/10/2009 10:46:00 AM
不到三十岁吧
xiu_song2 - 6/10/2009 11:29:00 AM
应该有30的
galyrei - 6/10/2009 12:03:00 PM
这······佐拉真是可怜
不卖人就没有转会费
arsenalfans - 6/10/2009 12:10:00 PM
价格不可能谈拢
Holyshare - 6/10/2009 12:26:00 PM
我期待很久了
henry9097 - 6/10/2009 12:41:00 PM
继续关注
esposito - 6/10/2009 12:51:00 PM
回来干什么,那这种这种后卫来淘汰图雷加拉?
johnchen01 - 6/10/2009 1:14:00 PM
又貴又老
zhaoyc_83 - 6/11/2009 3:52:00 PM
便宜点还可能,这么大年纪,教授只会报个捡便宜的心态。
AK47 - 6/11/2009 9:29:00 PM
毫无可能
AK47 - 6/12/2009 8:34:00 PM
漂过
tomcat - 6/12/2009 11:14:00 PM
温格是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