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 - 6/11/2009 7:11:00 PM
这么少。。。。
AK47 - 6/12/2009 8:32:00 PM
漂过
活着为什么 - 6/13/2009 10:48:00 PM
能卖400万也不错,,要是能满足打替补更不错了
xyzroger - 6/13/2009 10:50:00 PM
400W的确太少了,加拉起码还可以在米兰那种队打个3~5年
boss - 6/13/2009 10:53:00 PM
问题是400万能买个同级别中卫回来么:default9:
能留就留吧:default3:
中文名字 - 6/13/2009 10:58:00 PM
是不是有点儿太贱了。。
derley - 6/14/2009 12:04:00 AM
不卖 留一年 自由转会 去他妈的400W
Ars.havin - 6/14/2009 12:19:00 AM
400万+工资支出400万。这就是800完了。
在一个人身上一个赛季花800万显然不够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