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6/10/2009 1:40:00 PM
上赛季,因为向媒体曝光阿森纳更衣室的内部问题,加拉被温格剥夺了队长袖标。虽然法国人还能以主力身份出场,但在阿森纳,加拉已经感受不到快乐。
一位加拉的好友证实这位法国国脚去意已决,他说:“加拉表示自己在更衣室很寂寞,在训练场上形单影孤,在酋长他已经没有任何朋友,离开是唯一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
关于未来,曾经效力马赛的加拉,并没有得到母队的邀请。相反,由于有前切尔西队友马克莱莱的推荐,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向加拉发出建议,希望他能在今夏加盟。但加拉的朋友透露,他也有去意大利的可能:“加拉还不想马上回到法国,米兰对他表示了兴趣,而加盟这样的球队对于他而言同样充满了挑战和向往!”
-------------------------------------------------------------------------------------------------------------------------
[daily]米兰、尤文400万求购加拉
翻译:鹿丸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AC米兰和尤文图斯准备向阿森纳后卫威廉加拉提出一份400万的报价。
随着枪手接近以1000万签下威尔玛伦,加拉可以离开。
威尔玛伦的到来能够帮助说服范佩西签下新合同,后者曾经要求引进优秀的球员加强球队阵容。
“这是好事,” 范佩西说,“威尔玛伦的优秀毋庸置疑,他可以打左后卫和中卫,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我们现在在这些位置上所拥有的球员有些老了。”
不只是加拉,阿德巴约、埃布和图雷在这个夏天都被允许离开。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10654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kkdowning - 6/10/2009 1:44:00 PM
不知不觉中,老了
没用了
被卖了
hleb13 - 6/10/2009 1:45:00 PM
能再+点就好了
wenger1981 - 6/10/2009 1:57:00 PM
才400啊!?太少了吧
johnchen01 - 6/10/2009 2:02:00 PM
加拉...400萬...唉..
johnchen01 - 6/10/2009 2:02:00 PM
看到了卡卡的6500萬...
Henry3246 - 6/10/2009 2:05:00 PM
四千万打包阿德加拉森头,如何
luzi17 - 6/10/2009 2:11:00 PM
4M可以了
carter1551 - 6/10/2009 2:19:00 PM
400w也太少了吧,为什么我们要买人家的后卫就动不动过千,而人家要买我们的就白菜价
不懂我的心 - 6/10/2009 2:23:00 PM
估计还是欧元。。
枪之翼 - 6/10/2009 2:36:00 PM
加拉竞技上是非常好的后卫,希望我厂能留下他再打两个赛季
漫步者 - 6/10/2009 2:39:00 PM
加拉走的话,可以省下不少工资。
sword - 6/10/2009 2:40:00 PM
可能也差不多,游戏里卖了6M,不过对于高工资的他来说,卖了能省不少钱。
zero - 6/10/2009 2:56:00 PM
也太少了,他来时花了多少那是!!
漫步者 - 6/10/2009 3:04: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6-10 14:56:00 发表
也太少了,他来时花了多少那是!! |
没花钱,加拉+500万换的阿什利科尔。
cloudlgr - 6/10/2009 3:14:00 PM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CANAVARO也就回光反照试的疯了几场可以买到3K。。400万简直是侮辱价。。卖个SENDEROS都不止。。白痴的。。不过我想可能别人都看穿我们队的人都没有非卖品。。都有价。。而且不用很贵。。妈的。。这种报价看着窝火。。。特别是之前AC的15K求购AD。。然后现在2500K买哲科。。-_-凸!
cloudlgr - 6/10/2009 3:15:00 PM
这样也叫没有花钱那尤文拿鸡也里泥来换算了。。不用钱给他们。
大好头颅 - 6/10/2009 3:23:00 PM
400w太少了。。。
arsenalfans - 6/10/2009 3:24:00 PM
再加加加加点
霸王枪 - 6/10/2009 3:28:00 PM
400W,这也太贱了吧
Arsally - 6/10/2009 3:58:00 PM
有些少了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0/2009 4:00:00 PM
加拉最好还是不要卖,赛季末受伤带来的影响大家还是应该清楚的!
gznick55555 - 6/10/2009 4:03:00 PM
其实加拉还是比较厉害的
esposito - 6/10/2009 5:10:00 PM
到了30去米兰还是一条好汉
Bcole - 6/10/2009 5:12:00 PM
大哥。。400W。。森头都不止这价了。。怎么说都是法国主力中后卫啊。。
1000W起价,低价免问!
十年冰王子 - 6/10/2009 6:11:00 PM
加拉马上就32了吧,400万可以了,去米兰还能折腾个三五年。
轩逸 - 6/10/2009 6:32:00 PM
400w黄金我买 哈哈~~
TATA和勋勋 - 6/10/2009 6:35:00 PM
滚蛋 4M?才
Ars.havin - 6/10/2009 6:39:00 PM
真的要卖的话,400万也差不多了。32岁高龄了,还能卖多少钱啊?话说回来了,这个价格,为什么不留着用?
枪手风之子 - 6/10/2009 6:47:00 PM
高龄 合同还剩一年 清洗对象 这样的后卫你还想卖几钱???
400W烧高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