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头部受伤小法心有余悸 称西班牙队要夺联合会杯冠军
枪之翼 - 6/10/2009 6:36:00 PM
在对阵阿塞拜疆的国家队热赛中,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小法和比利亚做了个战术角球后突入禁区被撞到,导致头部受伤,流了很多血。 下半场被塞尔吉奥-布斯克次替换下场!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以下消息转自goal.com 头部受伤小法心有余悸 称西班牙队要夺联合会杯冠军 西班牙国家队还在延续着球队的不败纪录,在昨晚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做客巴库的他们以6-0大胜弱旅阿塞拜疆队。由于老帅博斯克决定让队中某些主力球员休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就少有地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但小法似乎有些不大走运,在半场休息前, 他不幸地受伤。 在一次剧烈的头部撞击后,法布雷加斯的伤口被缝了7针,不过小法很快就从受伤的恐惧中平静了过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法告诉记者:“这真吓人……吓了我一大跳。但重要的事情是那无非是一次细小的事故。” “撞击之后,看着血从头上流下来,我真是有点怕,但在医生为我缝过针后,我其实还可以继续比赛。但鉴于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且我仍然感到有点眩 晕,我们就想我们最好还是别再坚持了。” 法布雷加斯同时对西班牙队威风凛凛的表现作以分析,即使由德国籍主帅福格茨率领的阿塞拜疆队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 小法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积极的比赛,因为我们已经展示出我们会以相同的方式去对待每场比赛,不管是友谊赛还是竞争性的比赛。” “球队现在对联合会杯(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在经过训练为这项赛事做好准备后,我们将带着一种轻快的心情前往南非。我们认真地相信,这项锦标 赛要比大多数人想象中的更为重要。” 法布雷加斯同时强调,西班牙队此番征战联合会杯的目标就是夺得最终的冠军。 他说:“我们想连续2年都手握奖杯返回西班牙。我们想给球迷带去快乐,我们觉得我们拥有一支足够好的球队,可以赢得最终的冠军。” 本周日,西班牙队将在首场的联合会杯比赛中对阵新西兰队
鹿丸 - 6/10/2009 6:45:00 PM
应验了 血洗阿塞拜疆
cesc1989 - 6/10/2009 6:47:00 PM
果然是血洗...
ed1s0n - 6/10/2009 6:58:00 PM
見紅啦~~~~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0/2009 7:02:00 PM
真的血洗!
譕敵 - 6/10/2009 7:12:00 PM
撞完會不會腦子變得不好使的......: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6/10/2009 7:12:00 PM
可怜的娃啊。。
阿仙与奴奴 - 6/10/2009 7:20:00 PM
F4这赛季真是倒霉,难道是队长袖标的诅咒??!:default1:
henry神 - 6/10/2009 7:39:00 PM
千万不要撞傻了啊
tomcat - 6/10/2009 7:43:00 PM
很痛啊 难道首发这么背的
boss - 6/10/2009 7:53:00 PM
深表同情
Noriping - 6/10/2009 7:58:00 PM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弃权 - 6/10/2009 8:14:00 PM
最后一张有点像齐达内
Arsally - 6/10/2009 8:15:00 PM
好心疼啊~~~~~!!!!: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希望小法没事儿啊!!!! PS。太恐怖了!怎麽LS那麽多层楼的广告啊!:oldem2:
弃权 - 6/10/2009 8:17:00 PM
版主没影了
rosicky001 - 6/10/2009 8:33:00 PM
看着就心疼
Arsally - 6/10/2009 8:40:00 PM
看了视频,流了好多血啊·~~~~!: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zck6550 - 6/10/2009 8:52:00 PM
可怜的f4  对这么菜瓜队就是要躲着点
轩逸 - 6/10/2009 9:02:00 PM
真火大 孩子 别再受伤了阿 ~
Arsally - 6/10/2009 9:11:00 PM
小法还要坚持上场呢哦。。太敬业了。。
totxxx - 6/10/2009 10:05:00 PM
帅气
钟爱枪手 - 6/10/2009 10:16:00 PM
勇敢的塞斯克!!!!
guasmile - 6/10/2009 10:19:00 PM
费比仔千其唔好有事呀.快D好翻.
arsenalfans - 6/10/2009 10:23:00 PM
可惜新发型就这么被网住了
unicorn - 6/10/2009 11:20:00 PM
我想到了CECH,受伤前和受伤后的cech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oldem4:
Arsally - 6/10/2009 11:47:00 PM
原帖由 arsenalfans 于 2009-6-10 22:23:00 发表 可惜新发型就这么被网住了
呃。。还真是。。:default8: :oldem12:
guestA - 6/11/2009 9:50:00 AM
================================ 我爱绿坝,绿坝爱我 ================================
AK47 - 6/11/2009 10:01:00 AM
这也太背了。。。
george.arsenal - 6/11/2009 10:50:00 AM
国家队比赛害人不浅
xlfour1 - 6/11/2009 12:44: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6-11 9:50:00 发表 ================================ 我爱绿坝,绿坝爱我 ================================  
这么快用上了绿霸了:oldem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头部受伤小法心有余悸 称西班牙队要夺联合会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