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改制后欧洲冠军联赛奖金总收入 阿森纳位列第4 曼联近3亿
37°2 - 6/10/2009 9:15:00 PM
谁是欧洲最能赚钱的俱乐部?根据考文垂大学的体育经济专家西蒙·查德威克报告显示,2009年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在今年收入排行榜上独占鳌头,而曼联则是欧冠改制后获得奖金最多的球队。 欧洲冠军联赛已经成为最赚钱的足球赛事,无论是参赛的俱乐部还是主办城市,都能从中得到巨大的经济利益。据悉,2009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一场比赛所创造的经济收入大约为3亿1000万欧元,相对于2008年2亿6700万欧元有了一个明显的增长。能否参加冠军联赛对于豪门俱乐部来说已经成为命运攸关的事情,AC米兰俱乐部就因为无法参加2008-09赛季欧冠联赛,蒙受巨大经济损失,他们即使经常利用联赛间歇马不停蹄地参加商业友谊赛,依然难以弥补巨大的财政赤字,最后被迫卖掉当家球星卡卡。 本赛季,冠军巴塞罗那能从欧足联那里获得2280万欧元的奖金,曼联获得1750万欧元,其他两支四强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也能获得1550万欧元收入。而这还不包括电视转播等收入。综合电视转播等各方面的收益,巴塞罗那能够从中获利1亿1000万欧元,他们也给自己的城市带来1500万欧元的相关经济增长。亚军曼联则能获利6500万欧元左右,虽然不及巴塞罗那,但是也是相当客观的一笔收入,这恰好是卡卡的身价。而决赛主办城市罗马,也有45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1992年欧洲冠军联赛改制后,欧足联一共派发了50亿欧元用于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球队奖金分配,8大豪门将其中17亿收入囊中,成为最大得利者。其中,英超的曼联和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成为收入最多的球队,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机器欧洲冠军联赛奖金总收入: 曼联(英格兰):2亿7550万欧元 拜仁慕尼黑(德国):2亿4630万欧元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2亿3920万欧元 阿森纳(英格兰):2亿2330万欧元 巴塞罗那(西班牙):2亿零970万欧元 切尔西(英格兰):1亿8330万欧元 里昂(法国):1亿8220万欧元 尤文图斯(意大利):1亿7620万欧元
枪之翼 - 6/10/2009 9:33:00 PM
名副其实的黄金联赛
鹿丸 - 6/10/2009 9:36:00 PM
不错
totxxx - 6/10/2009 10:23:00 PM
咱不差钱: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無敵槍手 - 6/10/2009 11:00:00 PM
~~~~~我们都没有拿到过冠军,居然收入还有那么多?而且之前是在海布利,光门票收入就应该差人家一大截了,谁来说明一下?
37°2 - 6/10/2009 11:11:00 PM
不算门票和转播费 这个是欧足联给的参赛钱
不懂我的心 - 6/10/2009 11:35:00 PM
不少啊…
tomleong577200 - 6/10/2009 11:40:00 PM
連續十多年打入歐冠 換來2.2億 怪不得要力保前四
Arsally - 6/10/2009 11:46:00 PM
不错呢!继续加油~~!:default11:
大好头颅 - 6/10/2009 11:50:00 PM
金饭碗。。。。
wenger1981 - 6/11/2009 10:15:00 AM
呵呵,有钱花了!
george.arsenal - 6/11/2009 10:57:00 AM
加油!捧起大耳朵杯!
枪手风之子 - 6/11/2009 11:00:00 AM
早就说过 足总杯这种垃圾赛事我们未免也太重视了 就因为出和联赛杯一样的阵容 集中精力踢好冠军联赛
xiu_song - 6/11/2009 11:06:00 AM
如果只看近10年可能更好,我们连续8~9年小组出线了,别的队好象没有
fintanwxy - 6/11/2009 11:17:00 AM
就是说对车子那场比赛应该完全派小将然后全力拼联赛和欧冠。不过那时候联赛已经没啥争的了。
fintanwxy - 6/11/2009 11:17:00 AM
我不明白利物浦和AC米兰怎么居然排不上去?好歹拿过冠军呢啊。
michaelluofang - 6/11/2009 11:57:00 AM
转播费……
xiu_song - 6/11/2009 12:39:00 PM
因为起伏大吧
fintanwxy - 6/11/2009 1:59:00 PM
原文说不包括转播费啊:default9:
37°2 - 6/11/2009 2:52:00 PM
拿过冠军只是其他收益很多,欧足联给的钱也多不到哪里去 这个就是欧足联给的出场费和赢球、输球、平球的奖金 连续稳定性更重要
天人五衰 - 6/11/2009 4:29:00 PM
我们比8傻还多啊
37°2 - 6/11/2009 4:36:00 PM
这就是连续13年进欧冠的结果
枪手风之子 - 6/11/2009 5:09:00 PM
普拉蒂尼改制欧冠 也许是在肆意破坏这台大型印钞机 但从另一个角度 也是在促生超级巨型印钞机——欧洲职业超级联赛
譕敵 - 6/11/2009 5:51:00 PM
草,這麼多錢... 董事會全貪了!
37°2 - 6/13/2009 1:26:00 AM
欧洲职业超级联赛 值得期待
zck6550 - 6/13/2009 1:43:00 AM
稳字当头 所以第四
漫步者 - 6/17/2009 6:05:00 PM
这钱都哪儿来的?
boss - 6/17/2009 6:12:00 PM
转播费和赞助商广告费吧。:default6:
johnchen01 - 6/17/2009 6:55:00 PM
為什么拜仁一直排在前面..戰績也沒有很好阿
37°2 - 6/17/2009 9:1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6-17 18:12:00 发表 转播费和赞助商广告费吧。:default6:
参赛费而已 每场比赛欧足联都会根据胜平负给钱
1
查看完整版本: 改制后欧洲冠军联赛奖金总收入 阿森纳位列第4 曼联近3亿